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太十四)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1:51), 編輯推噓-4(04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3 (看更多)
※ 引述《dt84812dt (How Smart.)》之銘言: : 看完這篇以及底下的回應 : 真的覺得女生來這邊發問都被糟蹋的 : 不懂這樣的內容有什麼好戰的 : 例1. : 這就是單純的誇飾法啊 : 每個人生活中口語的講法而已 : 就像你今天看到一篇笑話很好笑 : 然後說"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 難不成你會要別人認為你真的死了嗎? : 例2. : 這只能說每個人解讀不同 : 在我聽來就只是很甜蜜在撒嬌放閃 : 那男的腦內小劇場太多了 : 女生很沒問題啊 : 例3. : 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 我以為這樣講法很正常? : 大家應該都會知道原po的意思是確定時間再跟男友說吧 : 至少我身邊的人都差不多是這樣 : 不然就是我認識的人都太奇怪了 看完這篇以及底下的回應 真的覺得男生來這邊回應都被嫌棄的 不懂這樣的內容有什麼好戰的 例1. 這就是單純的誇飾法啊 每個人生活中口語的講法而已 就像你今天看到一篇笑話很好笑 然後說"妳騙我! 我再也不要相信妳了 (哭)" 難不成你會要別人認為再也不相信妳了嗎? 例2. 這只能說每個人解讀不同 在我聽來就只是很甜蜜在撒嬌放閃 那女的腦內小劇場太多了 男生很沒問題啊 例3. 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我以為這樣回法很正常? 大家應該都會知道男方的意思是先確定時間原PO再跟原男方說吧 至少我身邊的人都差不多是這樣 不然就是我認識的人都太奇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2.184

08/02 01:53, , 1F
應該是你認識的人比較奇怪
08/02 01:53, 1F

08/02 02:00, , 2F
看完原文 是覺得男的腦補比較多
08/02 02:00, 2F

08/02 02:01, , 3F
至於時間問題 我跟我媽說回家時間也是先說幾號回去
08/02 02:01, 3F

08/02 02:02, , 4F
買到車票再說幾到 女方其實沒錯呀
08/02 02:02, 4F

08/02 06:33, , 5F
媽媽和男友不一樣吧哈哈哈哈
08/02 06:33, 5F

08/02 08:36, , 6F
這篇很弱
08/02 08:36, 6F

08/02 10:40, , 7F
買到票會再告訴他時間啊,又不是不講,不知道你這篇意
08/02 10:40, 7F

08/02 10:41, , 8F
義在哪
08/02 10:41, 8F

08/02 11:34, , 9F
你認識的人真的比較奇怪
08/02 11:34, 9F
文章代碼(AID): #1H-g0mc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g0mc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