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斬卍凱蒂貓卍佛)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6:40), 編輯推噓137(245108238)
留言591則, 3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 引述《clarelynn ()》之銘言: : 我跟男友剛交往一周 : 但已經很累了… 你千萬別這麼說 你累不代表你男友不累 : 想知道男生這樣正常嗎? : 還是他真的有問題 : 他:25歲 曾當志願役兩年 我對當兵為職業的人沒有意見 但是我對當兵的環境非常有意見 一個多會思考 想法有邏輯的人 兵當越久 絕對是對腦子傷害越大 尤其是志願役 軍中的那一套 剛好現在新聞正夯 連女生都可以知道軍中環境有多莫名其妙 亂七八糟 那種不斷強迫灌輸你僵化的思維 只會讓你越來越像陰屍路 但是你男友怪歸怪 你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啊 讓我們往下看 : 例子1: : 之前曾跟他說過“我是完全不喝酒的” : (是真的 我就是還沒學會怎麼喝 也不喜歡 去夜店都永遠汽水或果汁) : 前天晚上跟一群朋友吃晚餐 : 他們倒了一杯白酒給我 : 有點半邀半強迫的要我喝 : 於是我就喝完了 但是很不舒服 : 我就傳line給他講這些 : 結果他的反應居然是罵我是騙子 : 因為“我跟他說過我從不喝酒 但卻喝了 所以是騙子” : 我超傻眼 我不喝酒不代表從來沒試過好嗎= = : 我這樣回他 : 他卻說“所以妳以前也喝過酒囉? 妳就是個騙子 我要怎麼再相信妳說過的任何話?” 你男友是志願役的 我不意外 但是你一個好好人 卻只抱怨對方的解讀能力 怎麼不回頭看看自己的表達能力呢 不知道是你懶還是怎樣 我是完全不喝酒的 從字面上解讀 本來就是滴酒不沾 我們角色互換 換成你男友說 我是完全不嫖妓的 (是真的 我就是還沒學會怎麼吃魚喝茶 也不喜歡 有需求都永遠開d槽) 前天和朋友吃熱炒 吃完正high 朋友就半邀半強迫的 去林森北路好不好 但是嫖完也沒特別爽 就line給女友 換做是你 你的反應為何 再來 完全不喝酒 和 朋友強迫一下就喝 這兩句話邏輯根本不通 你男友的事後反應很怪 但是在那之前 你的表達更怪 : 例子2: : 我問他星期天能不能來火車站載我回家 : 他說:“幾點?” : 我說:“不知道耶,我還不知道要買幾點的票” : 他就火了 : 罵我說把他當專屬司機 : 居然要求他“在火車站等我不知道幾點會到的火車” : 我真的傻了… 又不是買票以後不會告訴你我幾點到… 不知道耶,我還不知道要買幾點的票 為什麼不換做 我現在還不知道你能不能來載我 所以我還不能確定坐幾點的 你如果可以載我的話 我等等確定時間 再告訴你好不好 你要人家載你 還給人一種鬆散的態度 別說軍人了 我聽到也會不爽 一個正常人要求助 哪是像你這種態度啊 : 例子3: : 今天在討論去他家共渡週末 : 他說最近花太多所以不能帶我去餐館 : 我就說“沒關係啊. 你就煮飯給我吃把我餵飽飽就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買煮飯的材料,這樣我就可以幫忙出錢” : 我自以為是貼心的簡訊 : 沒想到他回“你要我煮飯還要我事先規劃去外面買材料。你真的是公主耶。 : 我煮飯都家裡材料用一用就好了” : 看到這真的很傷心又錯愕… : 我會說可以一起去買菜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家食材夠不夠啊… 沒關係啊. 你就煮飯給我吃把我餵飽飽就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買煮飯的材料 這種文字叫貼心 你是在開玩笑嗎 聽到女友對我講這種話 還要我煮飯給他吃 我只會叫他去吃大便 明明就是命令 跟貼心有啥關係 活該你被嗆 聰明的女生會怎麼說 北鼻 我好想吃你煮的東西唷 兩人甜蜜晚餐 超幸福又浪漫 我們一起手牽手逛大賣場 讓大家羨慕我們感情有多好 我備料 你煮飯 最後再一起洗碗 那畫面我光用想的就好開心了 好不好嘛 : 經過交往一週 : 我發現他是個聽話(或看字) : 是一個一個字照字面上吸收的人 : 真的讓我動輒得咎 : 覺得好累… : 該怎麼辦呢? : 是不是該放棄了 你還要交往一週 才發現他是一個照單全收的男生 我跟你說 我只要看你這篇文 就可以知道 你是一個懶惰 自以為是 外加有表達障礙的女生 我這種不擅言詞的男生 看到你的表達都會嗤之以鼻了 有求於人還這麼囂張的女生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要叫人家幫你 起碼你也想辦法催眠對方 讓他覺得幫你是很值得的 還好你是女生 不用把妹 不然你要是男生 想靠你的言語表達吸引女生注意 女生會叫你回家開d槽 玩你的小朋友吧 口去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7.58

08/01 16:41, , 1F
未看先推
08/01 16:41, 1F

08/01 16:43, , 2F
看到她在星座板判斷男生心意的文章 真的會覺得她有溝通障
08/01 16:43, 2F

08/01 16:44, , 3F
礙 可是她頭腦又很聰明又關心社會 真可惜啦
08/01 16:44, 3F

08/01 16:47, , 4F
戰神出場了
08/01 16:47, 4F

08/01 16:48, , 5F
戰神不擅言詞表達???是這樣嗎?XD
08/01 16:48, 5F

08/01 16:48, , 6F
怎麼可能 看文章感覺經驗很多了 初始能力到底有多弱 史萊姆
08/01 16:48, 6F

08/01 16:53, , 7F
戰神!!!!
08/01 16:53, 7F

08/01 16:53, , 8F
未看先搶十樓內 媽我在這~~大心~
08/01 16:53, 8F

08/01 16:53, , 9F
終於沒被盜帳號了
08/01 16:53, 9F

08/01 16:55, , 10F
push
08/01 16:55, 10F

08/01 16:56, , 11F
推這篇唉啊啊啊啊
08/01 16:56, 11F

08/01 16:56, , 12F
戰神前十推
08/01 16:56, 12F

08/01 16:57, , 13F
2樓怎麼知道的阿 詳細><
08/01 16:57, 13F

08/01 16:57, , 14F
生日過了,開始有空了?....XD
08/01 16:57, 14F

08/01 17:01, , 15F
這篇ok了
08/01 17:01, 15F

08/01 17:02, , 16F
推推推
08/01 17:02, 16F

08/01 17:06, , 17F
喔喔喔喔喔喔
08/01 17:06, 17F

08/01 17:06, , 18F
火力全開!
08/01 17:06, 18F

08/01 17:07, , 19F
推!心聲
08/01 17:07, 19F

08/01 17:08, , 20F
推戰神!! "我這種不擅言詞的男生"---> 你也太謙虛了 XD
08/01 17:08, 20F

08/01 17:08, , 21F
阿彌陀佛
08/01 17:08, 21F

08/01 17:13, , 22F
這篇戰力中上,戰神進桶太久,刀鋒有點鈍澀
08/01 17:13, 22F

08/01 17:13, , 23F
戰了啊!!!@@
08/01 17:13, 23F

08/01 17:15, , 24F
中肯推
08/01 17:15, 24F

08/01 17:16, , 25F
戰神!!!未看先推!!
08/01 17:16, 25F

08/01 17:18, , 26F
火力有點猛
08/01 17:18, 26F

08/01 17:19, , 27F
戰神
08/01 17:19, 27F

08/01 17:20, , 28F
不善言詞 XDDDD
08/01 17:20, 28F

08/01 17:21, , 29F
大推
08/01 17:21, 29F

08/01 17:21, , 30F
同意這篇,下面鄉民罵男生,我以為是我想法有問題
08/01 17:21, 30F

08/01 17:21, , 31F
戰神不善言詞OP
08/01 17:21, 31F

08/01 17:23, , 32F
男方也可以想更好的回答吧,直來直往嗆來嗆去,這是交
08/01 17:23, 32F

08/01 17:23, , 33F
往的態度嗎?
08/01 17:23, 33F

08/01 17:25, , 34F
最後一段大快人心
08/01 17:25, 34F

08/01 17:30, , 35F
我以為蘇美會回忘記安危那篇欸 推~~
08/01 17:30, 35F

08/01 17:30, , 36F
老實說最原PO講的那些話我都會想嗆= =但他一副都是男友的問
08/01 17:30, 36F

08/01 17:30, , 37F
完全不喝酒跟還沒學會喝酒真的是兩碼子事
08/01 17:30, 37F

08/01 17:30, , 38F
題的態度讓我懶得推文
08/01 17:30, 38F

08/01 17:30, , 39F
天阿~~~~~你那話好肉麻阿 看得我冷汗直流阿..........
08/01 17:30, 39F
還有 512 則推文
08/05 01:13, , 552F
覺得麻煩,價值觀不同,話術影響不大。
08/05 01:13, 552F

08/05 01:48, , 553F
08/05 01:48, 553F

08/05 02:58, , 554F
遇到表達能力有問題的女生真的很無言
08/05 02:58, 554F

08/05 03:38, , 555F
強詞奪理的感覺
08/05 03:38, 555F

08/05 03:41, , 556F
W大真的有從沒喝酒的人喔!!我從來沒喝過酒滴酒不沾~
08/05 03:41, 556F

08/05 03:42, , 557F
那是我錯了!但方便請問原因嗎?
08/05 03:42, 557F

08/05 03:42, , 558F
我也覺得被強迫就喝跟從不喝酒差很多!!
08/05 03:42, 558F

08/05 03:42, , 559F
因為我覺得喝酒傷肝對身體不好....
08/05 03:42, 559F

08/05 03:46, , 560F
身為蘇美粉絲少數幾篇我只給箭頭的文章.........
08/05 03:46, 560F

08/05 03:57, , 561F
好吧!但是我認為完全不喝和從來不喝還是不一樣的概念
08/05 03:57, 561F

08/05 06:15, , 562F
這篇其實不用這樣戰啊@@
08/05 06:15, 562F

08/05 14:26, , 563F
YA 復出了~
08/05 14:26, 563F

08/05 20:56, , 564F
我可以噓你 不擅長言詞嗎 = =
08/05 20:56, 564F

08/05 23:03, , 565F
XDDD
08/05 23:03, 565F

08/06 01:09, , 566F
推戰神
08/06 01:09, 566F

08/06 08:54, , 567F
這篇還好吧..女生會這樣說話我覺得就很好了XD
08/06 08:54, 567F

08/06 11:42, , 568F
戰神總是那麼中肯 給推
08/06 11:42, 568F

08/06 16:41, , 569F
push
08/06 16:41, 569F

08/07 15:38, , 570F
拿喝酒跟嫖妓比差的有點遠…那說我沒砍過人,朋友慫恿我砍
08/07 15:38, 570F

08/07 15:38, , 571F
一下blabla不是一樣…第2點女生有點白目,男生反應太大…第3
08/07 15:38, 571F

08/07 15:38, , 572F
點就完全女生白目了
08/07 15:38, 572F

08/08 02:42, , 573F
戰神!
08/08 02:42, 573F

08/08 17:38, , 574F
看ID就先按1!!
08/08 17:38, 574F

08/10 22:09, , 575F
有些人表達能力真的比較不好@@
08/10 22:09, 575F

08/12 00:53, , 576F
XD
08/12 00:53, 576F

08/12 16:16, , 577F
GJ pupu shut dowm la
08/12 16:16, 577F

08/14 00:50, , 578F
我很支持你 但這篇未戰而戰 有失水準
08/14 00:50, 578F

08/15 23:28, , 579F
有點弱
08/15 23:28, 579F

08/16 08:14, , 580F
08/16 08:14, 580F

08/16 13:49, , 581F
幫推
08/16 13:49, 581F

08/17 23:20, , 582F
戰力滿點啊
08/17 23:20, 582F

08/19 02:55, , 583F
戰液十足
08/19 02:55, 583F

08/25 00:52, , 584F
推戰神 但是煮飯那段我不同意
08/25 00:52, 584F

08/30 16:04, , 585F
拜見戰神大~~
08/30 16:04, 585F

09/16 01:21, , 586F
除了仇女之外你沒有其他事好做了吧
09/16 01:21, 586F

09/22 16:47, , 587F
案例一同意,我會先說除非有人請客之類~
09/22 16:47, 587F

10/16 13:18, , 588F
2013! 已朝聖! 推新聞正夯! 沒有真像,沒有原諒!!
10/16 13:18, 588F

12/04 10:55, , 589F
2013/12/04 兩個都有問題...
12/04 10:55, 589F

05/16 05:20, , 590F
口去XD
05/16 05:20, 590F

08/07 22:28, , 591F
戰神猛
08/07 22:28, 591F
文章代碼(AID): #1H-XyIZ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XyIZ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