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雖然哺乳是很溫馨)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9:12),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 引述《harpe (小風)》之銘言: : 你們只交往了一週,就讓你有這麼大的衝擊到上來po文, : 可見一定是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 你說,男生在交往前很幽默風趣,我們來看看他現在怎麼了。 : 照你的說法,這是一個沒有朋友也不用臉書的男生, : 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他只和前同事、家人、你,有所交流, : 而你說他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 : 也許平常不太與人交流的人,是可以很幽默風趣的, : 但假如不太與人交流,卻又擅長言詞到能用這招追到女生, : 那我想應該真的很厲害,不太可能像你說的無法理解你的表達, : 或許,他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缺乏人際。 : 講白一點,他很可能是一個PTT(這類平台的)使用者, : 並且可能在這平台上,能言善道。 → clarelynn:認識兩個月 曖昧一週在一起一週。他一開始給我的感覺真 08/01 14:07 → clarelynn:的非常好 交往前聊天是沒有問題的他還說非常喜歡我的幽 08/01 14:07 → clarelynn:默感。 結果交往後他幽默感全失…我開個玩笑他也要受傷 08/01 14:07 → clarelynn:生氣… 08/01 14:07 原PO推文的意思是 女方講話幽默風趣 男方喜歡女方講話幽默 不是男方講話幽默風趣 囧 → clarelynn: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們上週連續約會四天才在一起的 那 08/01 13:54 → clarelynn:時的他好到不行 很體貼還會幫我開車門 結果一分開 用 08/01 13:54 → clarelynn:文字溝通就這樣 我也超傻眼 08/01 13:54 → clarelynn:很帥是真的… 嘆 → Ilovecats:妳七月十九認賠殺出 跟這任曖昧一週交往一週共14天 08/01 16:56 → Ilovecats:今天08/01 換言之妳"七月十八"就開始跟現任曖昧?! 08/01 16:56 當作一場帥王子和公主的夢幻約會好了 實際相處只有4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3.114

08/01 19:13, , 1F
囧 那我改一下 眼殘了 感謝 orz
08/01 19:13, 1F

08/01 19:14, , 2F
所以是女方搞錯男方的幽默感其實是指女方不是男方有幽默感
08/01 19:14, 2F

08/01 19:14, , 3F
我看到她說男方有幽默感,想說是指男方 orz
08/01 19:14, 3F

08/01 19:17, , 4F
總之感謝!!!!
08/01 19:17, 4F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08/01 19:18)

08/01 19:20, , 5F
二樓推文有種繞口令的FU... XD
08/01 19:20, 5F

08/01 19:21, , 6F
舌頭打結!!
08/01 19:21, 6F

08/01 19:26, , 7F
我自己也打結惹
08/01 19:26, 7F

08/01 19:32, , 8F
兩個外貿協會在一起剛好啊 每天看臉都不要說話 就不會吵
08/01 19:32, 8F

08/01 19:33, , 9F
架惹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08/01 19:33, 9F

08/01 19:33, , 10F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週末很甜蜜嗎~~
08/01 19:33, 10F

08/01 19:56, , 11F
王子的約會嗎XD
08/01 19:56, 11F

08/01 22:56, , 12F
一分開用文字溝通就誤會很多,這一定是老天叫你們不要分
08/01 22:56, 12F

08/01 22:56, , 13F
開,快點結婚!
08/01 22:56, 13F

08/02 02:15, , 14F
xD
08/02 02:15, 14F
文章代碼(AID): #1H-aAnP5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AnP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