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自己偷偷買房的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幸福進行曲)時間13年前 (2013/02/04 11:0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如果是單純為了有「買房的成就感」 又可以投資保值 又不想讓夫家的人聯想到你是想搬出去住而反應太大 其實你可以買在大學附近,而且離你們夫妻工作的地方有點距離的房子 買在大學附近,比較容易出租,可以說服你先生和公婆你是想投資 而離你們夫妻倆工作地點遠一點,較不會讓你公婆認為你是想藉此機會搬出去 而日後,等你年紀較大了 固定有租金收入的房子也可以是你退休後的保障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5.203

02/04 13:18, , 1F
X1推買大學附近的房子出租+1
02/04 13:18, 1F

02/04 13:21, , 2F
現在要考慮少子化 有些大學快關了
02/04 13:21, 2F

02/04 13:44, , 3F
大學附近房屋的投報率請洽home-sale 感覺挺悲觀的
02/04 13:44, 3F

02/04 14:26, , 4F
如果只是想買屋投資,其實不一定要買台灣的啊,日本的也行
02/04 14:26, 4F

02/04 14:26, , 5F
相信夫家應該不會因為原PO買了日本的房子就以為要移民日本吧
02/04 14:26, 5F

02/04 20:46, , 6F
那個我之前有注意到吳淡如的新聞 很多人也這樣做 如果我
02/04 20:46, 6F

02/04 20:46, , 7F
錢夠多 或許會吧 不過我的錢實在仍不夠多 也沒那個本事
02/04 20:46, 7F

02/04 20:47, , 8F
我婚前 還算常跟朋友聊房地產 我們很多都是買房投資的
02/04 20:47, 8F

02/04 20:48, , 9F
只是我真的存得比較慢 唉 現在問題就多了
02/04 20:48, 9F

02/04 20:51, , 10F
大家提醒 我會開始記得 我是"婚後"了@@
02/04 20:51, 10F
文章代碼(AID): #1H3oLkTZ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3oLkT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