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有自己偷偷買房的嗎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來講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也是婚後買房的,很慶幸的是我跟老公在理財這部分滿有共識,. 從結婚那年開始我們就把共同的多餘的錢拿去買配息高的定存股(老公研究). 股票都在我的名下,但因為我不會操作,所以也算有達到制衡(?)的效果. 我們是住在公婆買的房子(未同住),很感恩不用再付房貸,但是我有意無意會
(還有868個字)
內容預覽:
也要看學校吧,學生的破壞力...嗯嗯.... 管理會累死. 其實也可以投資中國XD. 大部份人 其實都是自住兼投資(要保值). 你的老公對這塊沒興趣,也沒有必要去碰的理由. 真的不建議偷偷買,去踩雷. 其實 若你公婆的房子看似有機會都更. 建議你先弄懂 半哄著老公弄懂. 再做點分析 會對你買房有幫住
(還有120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根據妳的條件. 我支持你買下自己的房子. 並且用堅定的態度對老公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決定. 我新婚 婚前也買了自己的小窩(給家人住的). 擁有自己名下的房子 讓我在婚姻生活裡有更大的安全感. 每個人安全感的來源不同 有人是來自存摺上的數字 有人是來自權狀 ...等等. 對於我認為是對的事情
(還有208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自己的房子. 你又不是要搬出去住. 只是覺得投資也可以. 那,你就說服你公婆把房子"賣"給你啊. 你可以完成名下有房子的心願. 又可以節稅,規劃一下遺產的問題. 不收租金,奉養公婆,這是多麼貼心的舉動!. 給了房款,他們說不定會常常安排旅遊,心情一好,應該也會覺得你更可愛. 公婆高興
(還有16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