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自己偷偷買房的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0:23),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isaacc (小元宅爸)》之銘言: : → concen:因為店面都很貴 我之前有想過 那我買土地好了 還真的有去 02/03 23:52 ^^^^^^^^^^^^^^^^^^^^^^^^^^^^^^^^^^^^^^^^^^^^ 昏倒....投資土地的難度比店面與房子還要難 : → concen:研究 但我發現好像比買房更難 因為可以談的朋友更少 02/03 23:52 ^^^^^^^^^^^^^^^^^^^^^^ 除非你的朋友中有土開建商那種的, 或是金融業是會碰上土建融資的,才有可能懂 就算是仲介朋友,多半是房仲,土仲??沒有半個,倒有認識土地開發與中人XD 你這是唬爛還是認真的...簡單問你..中人是做啥的XD : → concen:然後我就只好存存存 發現好像可以買房了 但發現還是不行 02/03 23:53 : → concen:但有朋友蠻建議我真的要有自己的房子 自己先私下買也好 02/03 23:54 ^^^^^^^^^^^^^^^^^^^^^^^^^^^^^^^^^^^ : → concen:說有不少人都這樣的 我也從我媽那邊聽到 越聽越多 我才上 02/03 23:54 ^^^^^^^^^^^^^^^^^^^^^^^^^^^^ : → concen:來問問的 看來我還是先繼續存了 02/03 23:55 如果純投資,你也可以去玩預售屋,除非你眼光差到爆,或房市大逆轉 交屋前找仲介賣掉,還可以避奢侈稅 :P 反正是投資呀...老公不願意你買來住 蓋好交屋前賣掉就好了 你家人灌輸你的是有土斯有財的觀念吧 但你老公 1.認為是你想搬 2.你說你想投資也是完全沒概念人云亦云 3.你週遭的人應該是灌輸你女人有自己的房子才有保障 先不要理週遭的說辭 靜下心想,你想買房子 真正原因是為啥 你連真正的想法都無法釐清 要怎麼說服你的另一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1.140

02/04 20:27, , 1F
所以我說我土地只有一開始就放棄呀 我知道我的程度
02/04 20:27, 1F

02/04 20:28, , 2F
這版有點奇怪 問一個問題 大家一直推測你真假和原因@@
02/04 20:28, 2F

02/04 20:29, , 3F
而且講了原因也沒人信就是了..
02/04 20:29, 3F
與其說沒人信呀.... 應該說你自己都搞不清自己是"投資","自住" 還是買來跟姐妹淘"軍備競賽" 你是在跟母親,女性友人們 "軍備競賽" 因為住公婆家很low,搬出去住比較高尚 :P 自己有本事買屋,就算不搬出去,也會有個孝順公婆不搬走的美名呀 板友們說的好,你沒辦法偷偷買,一定會忍不住說出來 你這是在跟女性親友比誰有能力 怎麼可能不說出口呢 ※ 編輯: mayko 來自: 220.136.198.151 (02/04 20:49)

02/04 20:55, , 4F
沒有到競賽的程度啦 我姊妹買房的只有一個 其他都是男生
02/04 20:55, 4F

02/04 20:56, , 5F
應該說我一講 大家都聯想很多 看起來 買房這件事 果然是會
02/04 20:56, 5F

02/04 20:56, , 6F
讓人聯想的複雜行為。 不過如果有長期在做投資或生涯金錢
02/04 20:56, 6F

02/04 20:57, , 7F
規劃的人 應該有蠻大比例 不會忽略這一塊的或至少很有興趣
02/04 20:57, 7F

02/04 20:59, , 8F
可能說投資股票/基金 這個疑義比較少 但房產是長期耕耘
02/04 20:59, 8F

02/04 20:59, , 9F
我就偏偏是婚後才比較算存夠錢這樣啦 我也想早一點有錢呀
02/04 20:59, 9F
文章代碼(AID): #1H3ey3FE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3ey3F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