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自己偷偷買房的嗎
※ 引述《isaacc (小元宅爸)》之銘言:
: → concen:因為店面都很貴 我之前有想過 那我買土地好了 還真的有去 02/03 23:52
^^^^^^^^^^^^^^^^^^^^^^^^^^^^^^^^^^^^^^^^^^^^
昏倒....投資土地的難度比店面與房子還要難
: → concen:研究 但我發現好像比買房更難 因為可以談的朋友更少 02/03 23:52
^^^^^^^^^^^^^^^^^^^^^^
除非你的朋友中有土開建商那種的,
或是金融業是會碰上土建融資的,才有可能懂
就算是仲介朋友,多半是房仲,土仲??沒有半個,倒有認識土地開發與中人XD
你這是唬爛還是認真的...簡單問你..中人是做啥的XD
: → concen:然後我就只好存存存 發現好像可以買房了 但發現還是不行 02/03 23:53
: → concen:但有朋友蠻建議我真的要有自己的房子 自己先私下買也好 02/03 23:54
^^^^^^^^^^^^^^^^^^^^^^^^^^^^^^^^^^^
: → concen:說有不少人都這樣的 我也從我媽那邊聽到 越聽越多 我才上 02/03 23:54
^^^^^^^^^^^^^^^^^^^^^^^^^^^^
: → concen:來問問的 看來我還是先繼續存了 02/03 23:55
如果純投資,你也可以去玩預售屋,除非你眼光差到爆,或房市大逆轉
交屋前找仲介賣掉,還可以避奢侈稅 :P
反正是投資呀...老公不願意你買來住 蓋好交屋前賣掉就好了
你家人灌輸你的是有土斯有財的觀念吧
但你老公
1.認為是你想搬
2.你說你想投資也是完全沒概念人云亦云
3.你週遭的人應該是灌輸你女人有自己的房子才有保障
先不要理週遭的說辭
靜下心想,你想買房子 真正原因是為啥
你連真正的想法都無法釐清
要怎麼說服你的另一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1.140
→
02/04 20:27, , 1F
02/04 20:27, 1F
→
02/04 20:28, , 2F
02/04 20:28, 2F
→
02/04 20:29, , 3F
02/04 20:29, 3F
與其說沒人信呀....
應該說你自己都搞不清自己是"投資","自住"
還是買來跟姐妹淘"軍備競賽"
你是在跟母親,女性友人們 "軍備競賽"
因為住公婆家很low,搬出去住比較高尚 :P
自己有本事買屋,就算不搬出去,也會有個孝順公婆不搬走的美名呀
板友們說的好,你沒辦法偷偷買,一定會忍不住說出來
你這是在跟女性親友比誰有能力
怎麼可能不說出口呢
※ 編輯: mayko 來自: 220.136.198.151 (02/04 20:49)
→
02/04 20:55, , 4F
02/04 20:55, 4F
→
02/04 20:56, , 5F
02/04 20:56, 5F
→
02/04 20:56, , 6F
02/04 20:56, 6F
→
02/04 20:57, , 7F
02/04 20:57, 7F
→
02/04 20:59, , 8F
02/04 20:59, 8F
→
02/04 20:59, , 9F
02/04 20:59,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