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自己偷偷買房的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推文是分享的動力)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0:20), 編輯推噓2(2021)
留言2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老實說我覺得妳不是po錯版就是在迴避某些議題 婚姻版給予的建議肯定會圍繞在妳的做為對婚姻會造成的影響 所以版友才會一直問妳的動機跟目的 想擁有自己名下的房產跟自己的家是兩回事 沒有家人的屋子不是家,所以大家要妳跟老公有共識 我想妳至少不願意對公婆承諾會永遠跟他們同住吧? 不然房子不過就是個物件罷了 想知道自己買房是否真的可瞞過所有人,去房屋買賣板問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129

02/04 02:25, , 1F
對啊,如果只是想'買房'事情超單純。假設原原PO和公婆住
02/04 02:25, 1F

02/04 02:25, , 2F
新北市,去北投頭城買個溫泉套房、去台中誠品綠園道買個
02/04 02:25, 2F

02/04 02:25, , 3F
小套房,都是買房啊
02/04 02:25, 3F

02/04 14:23, , 4F
我的想法跟B大您一樣
02/04 14:23, 4F

02/04 20:31, , 5F
我是說目前住在一起 而且我會盡量去做到 未來的事情誰都不
02/04 20:31, 5F

02/04 20:31, , 6F
知道 且他家有其他地 也可能去蓋。我單純想買房子而已
02/04 20:31, 6F

02/04 20:31, , 7F
這是我多年來存錢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
02/04 20:31, 7F

02/04 20:32, , 8F
基本上很多女生婚後仍有房產 但我因為前比較慢存到 所以有
02/04 20:32, 8F

02/04 20:32, , 9F
這些問題 如果婚前有 或許事情就單純很多了 唉
02/04 20:32, 9F

02/04 20:37, , 10F
真的是婚前就買就沒問題...婚姻把很多是複雜化^^"
02/04 20:37, 10F

02/04 20:38, , 11F
就算妳的出發點單純,但利害關係人想得不單純就很複雜啊
02/04 20:38, 11F

02/04 20:39, , 12F
所以才會問呀 說時在也不知道去哪問啦 或許我標題不正確
02/04 20:39, 12F

02/04 20:39, , 13F
會讓大家聯想到很多負面結果的東西 但重點不是放在結果啦
02/04 20:39, 13F

02/04 20:39, , 14F
而是說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或怎麼去改變想法等等的
02/04 20:39, 14F

02/04 20:40, , 15F
建議妳先去home-sale版問! 就當做功課!
02/04 20:40, 15F

02/04 20:41, , 16F
其實要放棄多年存錢的主要目的之一 是不太容易 而且問題就
02/04 20:41, 16F

02/04 20:41, , 17F
婚姻版的意見當做理解夫家人為何"想這麼多"的參考囉
02/04 20:41, 17F

02/04 20:41, , 18F
變成人家只會問你為什麼結婚 或是為什麼不放棄買房
02/04 20:41, 18F

02/04 20:42, , 19F
嗯 大家給我很多 "結果"的意見 我可能真的問錯版了
02/04 20:42, 19F

02/04 20:42, , 20F
妳說的改變想法是指如何爭取老公的認同嗎?
02/04 20:42, 20F

02/04 20:43, , 21F
不過也很感謝大家 讓我處理婚姻問題 有想更多 我才新婚
02/04 20:43, 21F

02/04 20:43, , 22F
心態很多是婚前自在的想法 最近好多都在扭轉
02/04 20:43, 22F

02/04 20:44, , 23F
如果有人能分享 爭取認同的經驗 這個也很好 這也是我弱項
02/04 20:44, 23F
文章代碼(AID): #1H3eusSh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3eusS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