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帶公婆出去吃飯的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3/01/13 00:3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既然是要請buffee,那事情就容易多了 buffee應該就是那種吃到飽算人頭一人六七百那種吧 跟餐廳訂位時就事先說好,帳單是一人給一份 等到要結帳時,就順手拿起公婆的帳單付帳 然後站在餐廳門外等 先跟餐廳說好,到了以後再跟waiter偷偷說帳單要分開給 付錢時然就自然是各付各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8.151

01/13 07:36, , 1F
不推這個方法,直接就得罪家裡的其他成員
01/13 07:36, 1F

01/13 08:52, , 2F
buffet...
01/13 08:52, 2F

01/13 09:50, , 3F
新竹現在有餐廳是直接跟你說:「我們不接受分開結帳喔。」
01/13 09:50, 3F

01/13 10:52, , 4F
為啥?
01/13 10:52, 4F

01/13 11:00, , 5F
不知耶,可逃稅?還是省得找出太多零錢、不夠用?
01/13 11:00, 5F

01/13 11:25, , 6F
可能POS系統比較單純,同一張點單只能連結一張發票/刷卡單
01/13 11:25, 6F

01/13 11:26, , 7F
這也是很合理的簡易防弊端方法...怕店員自己拆單銷單之類的
01/13 11:26, 7F
文章代碼(AID): #1GyO-pC3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yO-pC3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