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帶公婆出去吃飯的問題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來你大伯是和我叔叔同類的人. 家族有人請吃飯永遠第一個到,但從不出錢請客. 與本板好女婿代表l大的岳父家族中的二姐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他托我們出國幫他買東西卻從不付錢,有一次我媽拜託他買自強號車票. 給他一千元,他竟買最便宜的慢車,而且剩下的錢也沒找給我媽. 還有一次大家約好家族旅遊,一起到八
(還有421個字)
內容預覽:
已經請過一次了.... 要滿足婆婆想吃歐式自助餐,又要滿足公公想要全家團聚. 如果是我... 我會搶在公公約大伯之前,主動約大伯(或請老公約). 並和大伯說:「爸前幾天尾牙去吃歐式自助餐,聽起來還不錯,媽看起來好像也蠻想. 去吃的,所以我們想說找一天帶爸媽一起去吃,看你要不要去,你也問問看ooo(大
(還有252個字)
內容預覽:
這種東西真的要放寬心. 你也就花一次錢買個經驗. 也許以後大家有來有往 不一定吃虧. 我有個同學家 他父親那一輩有四兄妹. 每個周末都要陪祖母吃飯 (你看看一次來多少人 起碼20位). 四兄妹就輪流付帳 因為我常去同學家. 如果遇到了 他父母也會邀請我一起去 但是可能是伯父/叔叔付帳. 但是大家都是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閃媽,maxx大,小元爸以及其他版友的建議. 我簡略的回答幾個問題. 然後跟大家說一下我最後決定的作法@@. leprosy版友問到我怎麼不學開車. 其實是因為,我有一隻眼睛幾乎是瞎的. 我考摩托車還要做單眼報告@@. 以前因為視力不好,我很排斥學開車,不想害人跟害自己. 不過等過陣子小孩大一點
(還有78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