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大概沒有人懷孕跟我一樣驕縱的?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1/28 23:29), 編輯推噓21(23231)
留言56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真的是看不懂。只想嘆氣。 ※ 引述《searchact (no)》之銘言: : 我今天打給先生,問他在哪裡,他說在買便當,後來我們就講好吃什麼飯, 妳為什麼要打這個電話? 只是無聊? 還是要問先生下班沒? 還是有甚麼原因? 另外,講好了不是嗎?吃個飯有這麼糾結嗎? : 他說他幫我買,下一分鐘,我又打給他,我告訴他,他買他的就好,我再自己去買便當, 妳一分鐘以後就反悔? 妳常常這樣嗎? 先生有沒有在電話裏面就反對了? : 後來我就趕緊騎著車出門,想說可以去順便載他回來。 妳不是懷孕嗎? 急著這樣騎車出門是為了甚麼?先生希望妳去載嗎? : 後來買完便當,我回到家沒看到他的人,又打第三次電話要問他在哪裡。 妳不會覺得這緊迫盯人匯給別人很大的壓力嗎? : 他不久進門,臭一張臉,一直罵我說怎麼可以改來改去,又說 : 前一分鐘討論好要吃什麼,下一分鐘又換,又說他都已經買好便當了,還幫我買貴的, : 結果我卻自己跑去買便當。 這些有錯嗎? : 可是我很疑惑,我有打電話問他的意見,他也說好,所以我才改變主意再出門買自己想吃 : 的,而且想說他可能走路,所以我可以順便騎車去載他。 : 他說我雖然有打電話問他,但沒有確認他是否已經買我的便當, : 而且也不能有想要改變主意的想法,因為改來改去很麻煩。 唉。 妳說,妳前前後後打了這三通電話幹嗎? 現在來看 妳就放先生自己去買便當然後自己回家。 妳想吃甚麼自己慢慢騎車去買也就OK了。 這麼簡單的小事,妳都可以搞成這樣,那將來日子怎麼過啊? 身為男人,我覺得妳先生跟妳相處的壓力,真的很大。 : 我淚流不止,我跟他道歉,說我不該討論好的事又改變主意,也不該沒有確認他是否已經 : 買好我的便當。 :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做事不果決,腦袋不清楚,又愛哭。 : 應該沒有跟我一樣糟糕的人。 : 有時候他生我的氣,我告訴他懷孕盡量要情緒穩定,因為他一生氣,我就哭,情緒起伏 : 大,之前哭完就流產。所以我有時會拿文章說孕婦情緒起伏太大,小孩容易有問題, : 可是他更生氣,說我拿給他看,是要讓他更生氣嗎? : 後來我只能自己哭一哭,擦乾眼淚,有時大哭完,之後又要馬上去家教,笑臉迎人, : 覺得自己好奇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請問妳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然後還要害到先生。。。 如果常常這樣子的話,連妳都不喜歡自己了吧? 那怎麼要求別人喜歡妳? 吃個晚餐,買個便當,需要這樣改來改去的嗎?可不可以放輕鬆一點? 妳先放過自己,先生才有辦法放鬆。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38.153

11/28 23:33, , 1F
說得真好!
11/28 23:33, 1F

11/28 23:43, , 2F
推~~先放過自己,喜歡自己,再求別人喜歡吧!
11/28 23:43, 2F

11/28 23:50, , 3F
你這樣講女生怎麼有藉口說自己愛對方對方不領情然後上來唉?
11/28 23:50, 3F

11/29 00:09, , 4F
不同意 老婆打電話問老公有什麼好"為什麼"的嗎?
11/29 00:09, 4F
妳誤會了。 我並非覺得打給老公一定要有理由 我只是希望提醒元PO,她打電話的初衷是甚麼?是否還有其他隱藏原因? 這些有助於更好判斷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11/29 00:09, , 5F
為什麼不能問為什麼?
11/29 00:09, 5F

11/29 00:10, , 6F
噓樓上,問事情三心二意就是欠扁。
11/29 00:10, 6F

11/29 00:10, , 7F
老公若買了便當何必跟老婆說 好?
11/29 00:10, 7F
其實分析原文,我不覺得先生有完整收到太太說別幫她買的訊息。 因此回來也才會爆炸。 上篇推文有句很好,貌似元PO可能有自己碎碎念而沒注意到別人是否聽到的習慣...

11/29 00:11, , 8F
路色大噓到我了 哭哭
11/29 00:11, 8F

11/29 00:11, , 9F
推小元爸 猶豫不決的人讓旁邊的人會比較累
11/29 00:11, 9F

11/29 00:12, , 10F
老公沒有講明"我已經買了"是有些錯,但是他可能想"又來了.."
11/29 00:12, 10F

11/29 00:13, , 11F
所以生著悶氣也懶得再講,希望這次老婆得到4個便當後,能夠
11/29 00:13, 11F

11/29 00:13, , 12F
除非常常出爾反爾 不然這件事哪有這麼嚴重
11/29 00:13, 12F
這個,元PO最後一大段不是就表明她常常這樣子嗎? ...

11/29 00:13, , 13F
記取教訓,拜託不要再來了...這種朝令夕改會讓人發瘋的
11/29 00:13, 13F

11/29 00:14, , 14F
最後一段有毛骨悚然的fu
11/29 00:14, 14F

11/29 00:15, , 15F
我是說原po的最後一段.....光是旁人就覺得壓力很大
11/29 00:15, 15F

11/29 00:30, , 16F
推樓上 自己愛哭又知道對小孩不好 就應該克制自己的情緒
11/29 00:30, 16F

11/29 00:30, , 17F
我自己也是孕婦!也沒這麼誇張....
11/29 00:30, 17F

11/29 00:34, , 18F
小元爸好愛嘆氣......
11/29 00:34, 18F

11/29 00:59, , 19F
我自己也生2胎也沒這麼多毛...身為女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
11/29 00:59, 19F

11/29 01:01, , 20F
很多女人總喜歡把"懷孕我最大" 甚至聯合旁人"伺候孕婦"
11/29 01:01, 20F

11/29 01:02, , 21F
說真的 孕婦沒這麼偉大和了不起
11/29 01:02, 21F

11/29 01:05, , 22F
另外 老公生氣是正常的吧...如果想要自己買便當或吃其他
11/29 01:05, 22F

11/29 01:05, , 23F
不能下班前就打電話嗎?
11/29 01:05, 23F

11/29 04:37, , 24F
推小元爸...建議原原PO甚麼都好隨便一點吧...
11/29 04:37, 24F

11/29 04:37, , 25F
日子會變得好過很多
11/29 04:37, 25F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4.92.138.153 (11/29 07:27)

11/29 07:37, , 26F
我也覺得不懂 差一分鐘而已...而且一分鐘也夠老公點了
11/29 07:37, 26F

11/29 07:51, , 27F
要將心比心, 今天若是遇到別人反反覆覆我想一般人都不喜歡吧
11/29 07:51, 27F

11/29 08:21, , 28F
推這篇 我現在也懷孕中 最難受的初期 但是 我覺得懷孕不是
11/29 08:21, 28F

11/29 08:22, , 29F
可以用來當作反反覆覆或是情緒波動的藉口 妳既然知道情緒會
11/29 08:22, 29F

11/29 08:23, , 30F
影響孩子 自己就要注意 不要把自己和身邊的人搞得那麼累
11/29 08:23, 30F

11/29 08:50, , 31F
11/29 08:50, 31F

11/29 09:08, , 32F
推這文!這種情緒勒索很無聊,不自省,還給文章看是推責任嗎
11/29 09:08, 32F

11/29 09:34, , 33F
贊同妳的看法.感覺原PO是平常就這樣,情緒累積也會有極限的
11/29 09:34, 33F

11/29 09:34, , 34F
我也覺得我很多毛的人~反而在懷孕的時候變正常人了...
11/29 09:34, 34F

11/29 09:35, , 35F
不大能夠理解為什麼買個飯也要哭的道理捏?? 到底是怎麼
11/29 09:35, 35F

11/29 09:38, , 36F
了哩?? @"@ ...我推:懷孕不是用來當作情緒波動的藉口!
11/29 09:38, 36F

11/29 11:23, , 37F
感謝備份文
11/29 11:23, 37F

11/29 11:25, , 38F
= = 真的很討厭刪文的人 可以說自刪集滿幾次進水桶嗎
11/29 11:25, 38F

11/29 11:28, , 39F
對阿 大家寫那麼多 結果甚麼都沒說就刪文 沒禮貌...@@
11/29 11:28, 39F

11/29 11:37, , 40F
討拍失敗
11/29 11:37, 40F

11/29 11:39, , 41F
先知灼見的備份了
11/29 11:39, 41F

11/29 11:51, , 42F
PO了又刪文 就跟打電話訂便當一分鐘後又取消 一樣的道理
11/29 11:51, 42F

11/29 11:52, , 43F
猜想原PO原本就很容易反反覆覆的吧~~~
11/29 11:52, 43F

11/29 12:41, , 44F
既然刪文我只好在這邊複誦我的看法:這不叫驕縱,叫都妳的毛!
11/29 12:41, 44F

11/29 12:59, , 45F
呵呵
11/29 12:59, 45F

11/29 13:11, , 46F
很難得的我要給你個推.你這篇說的還真準確
11/29 13:11, 46F

11/29 16:47, , 47F
我自己都當了兩次孕婦,從來不覺得孕婦這樣反覆任性是
11/29 16:47, 47F

11/29 16:47, , 48F
常態,根本就是她自己個性的問題吧,還賴給懷孕勒
11/29 16:47, 48F

11/29 22:32, , 49F
原原文的標題跟內文寫法真的是超...無病呻吟?小說看太多!
11/29 22:32, 49F

11/30 09:40, , 50F
我是孕婦 但是我也很體諒我老公 怕會太麻煩他
11/30 09:40, 50F

11/30 09:40, , 51F
不是說有孕婦這個頭銜就可以為所欲為吧= =a
11/30 09:40, 51F

11/30 09:40, , 52F
至少老公對我的體貼和愛護是讓我覺得感動和感謝的
11/30 09:40, 52F

11/30 09:41, , 53F
原原PO真的是太任性了...
11/30 09:41, 53F

11/30 11:45, , 54F
原原PO就是自己不能控制情緒又叫別人不要惹他生氣 XDDD
11/30 11:45, 54F

11/30 15:42, , 55F
都是你害我生氣,才會流產的 超大帽子,誰受得了...
11/30 15:42, 55F

11/30 22:40, , 56F
說不定之前也發生過,老公真的沒買又哭哭...
11/30 22:40, 56F
文章代碼(AID): #1GjYt9eY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jYt9e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