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大概沒有人懷孕跟我一樣驕縱的?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翡翠湖忠實支持者)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1:1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我剛剛看到原po其他的文章 真的蠻詭異的 首先是原PO的文章一直很反覆不定 上篇跟下篇內容一堆不符 這篇的內容也一直跳針 最怪的就是把自己講的很委屈 然後說著沒關係,我會忍耐,我只是想要人家體諒我 在看看他板更怪了 原PO說一直遇到庸醫 然後說醫生說我沒有處女膜沒辦法懷孕 又說醫生把小孩看成血塊流掉了小孩 老實說能一直遇到庸醫已經夠厲害了 能說沒處女膜就不能懷孕的醫生又更少了 又遇到能把小孩當血塊的醫生又更難得 而且還流產了兩次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兩次的醫生都把小孩看成血塊) 我知道流產的媽媽很辛苦 懷孕的媽媽也很辛苦 但原PO你不覺得你自己本身好像有些問題嗎.. 自怨自艾 然後講了一些很讓人摸不清楚頭緒的事情 越看越迷糊 雖然我這麼說很失禮 但我認為為了你肚子裡的孩子以及你先生好 我認為你現在該做的就是該去看醫生了(身心科的) 因為心情的不穩定可能會影響肚子裡的孩子 我有認識的朋友因為心情過於疲累因而早產 希望你不要這樣 ※ 引述《searchact (no)》之銘言: : ※ 引述《LisaShie (new~小麻)》之銘言: : 我就這麼一次,臨時跟他改主意,並未常常這樣,因為之前都是我自己買,不然就是 : 一起出去吃飯,這次打給他,問他在哪裡,準備要一起出門吃飯,沒想到他已經要自行先 : 買便當。 : :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都不能生你的氣? : : 看起來情緒起伏太大是妳自己得想辦法克服,畢竟心跟腦袋是妳的 : : 試著讓妳的情緒被別人影響"這麼大" : : 而且要當媽媽了,承擔事情的肩膀請練壯一點,不要什麼事都想推給別人 : 我難過是因為我一直道歉都沒用,他一直瘋狂的發怒,我就忍不住難過了。 : 我懷孕期間也只拿了一次文章給他看,後來他說這樣他會更生氣,我也沒有再拿過。 : 我猜想他可能那天公司壓力較大,所以又遇到我的事,所以暴怒。 : 之前他有時公司的事太忙,所以心情會受了影響。 : 我並沒有常出爾反爾,我只是覺得這個便當的事情是小事,怎麼他就會氣地抓狂, : 任我不斷道歉也沒用。 : 隔天他就跟我道歉,說對我太兇了。他那幾天大概運氣不太好,因為車子壞,健檢又有問 : 題,工作壓力大。所以我突然改來改去,有點引爆他累積的憤怒吧! : 有時我壓力小,別人做什麼,我都沒關係。有時壓力大,別人沒做什麼,我也會不高興。 : 我可以了解先生工作壓力,而使心情受影響的感覺。 : 我也只是普通的孕婦,平常都獨立靠自己,從小到大哭的次數手指數的出來, : 被別人被罵也不會怎麼樣,但是先生一兇起來,就會讓我難過。 : 就算非孕婦,被先生兇應該也會不開心吧!更何況懷孕時,希望先生多一點體諒身體的 : 不適時,卻被不斷狂罵,應該更容易難過。 : 感謝網友的建議,夫妻感情不和睦是難免的,有許多也是我要學習的地方,例如察言觀色 : ,看先生心情好不好,如果講話跟平常不一樣,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 另外感謝mozart39安慰,因為你好像有說出我內心想法。(就是如果先生不答應,他可以說 : 已經買便當了,這樣我也不會再自行跑出去買自己的。) : 不過也確實,我應該問先生說,他是否已經買了,而且才討論完的事不該馬上改,就算 : 不喜歡,也是要忍一忍,這樣家庭才會和諧。 : 聽完版上網友建議,我知道未來我可以改進的地方。 : 一般太太就算先生壓力大,也應該接受他的情緒,就算被先生兇,也覺得沒關係,不能因 : 為懷孕當藉口,被兇就難過。就算難過也不該在先生面前哭。 : 我現在知道了以後,會再學習當個好太太。 : 然後一般人遇到討論好的事,也不會馬上改,所以就算懷孕,也不能前一刻想吃什麼, : 後一刻就改變主意,就算吃起來不舒服,還是要忍著。這也是我得到的教訓,知道懷孕的 : 人不可以太隨便。 : 就算是孕婦,遇到任何事也不該任意哭泣、難過,要堅強一點。 : 正常一般孕婦就算被罵也不容易難過,是我較容易感傷,這也是我要努力的地方。 : 我想我從網友的建議學到許多,若能改進,婚姻會愈來愈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92.66

11/30 11:15, , 1F
原來兩篇是同一人喔..那篇超級扯,扯到覺得是亂掰的
11/30 11:15, 1F
應板主要求修改推文,minilla大請見諒喔

11/30 11:25, , 2F
去爬了一下文,如果嬰兒車屬實,那先生的確也不簡單
11/30 11:25, 2F

11/30 11:27, , 3F
看完只感覺...... 很怪,非常怪.....
11/30 11:27, 3F

11/30 11:30, , 4F
依舊有毛骨悚然的fu
11/30 11:30, 4F

11/30 12:07, , 5F
請勿拿他板事務來批判板友喔!請原PO修文
11/30 12:07, 5F
※ 編輯: rolyne 來自: 61.56.92.66 (11/30 12:26) ※ 編輯: rolyne 來自: 61.56.92.66 (11/30 12:29)

11/30 12:30, , 6F
跟一樓同感....
11/30 12:30, 6F
※ 編輯: rolyne 來自: 61.56.92.66 (11/30 12:32)

11/30 12:38, , 7F
謝謝配合 ^^
11/30 12:38, 7F

11/30 12:48, , 8F
她回去修文湮滅處女膜文章耶,看來又是一個要搶備份的了
11/30 12:48, 8F

11/30 14:07, , 9F
突然覺得很需要imoimo大的回文~~
11/30 14:07, 9F

11/30 14:30, , 10F
小孩跟血塊未免差太多,她真的是身在台灣嗎?
11/30 14:30, 10F

11/30 20:14, , 11F
那篇我也有看到,想說ID好熟悉..原來就是原原PO喔
11/30 20:14, 11F
文章代碼(AID): #1Gk2HZw0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k2HZw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