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我家老公是大少爺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powerki)時間13年前 (2012/11/09 22: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非常同意原po說的!! 有些媽媽是家庭主婦,都沒有叫小孩幫做家事 我婆婆就是~ 而且又三個都是兒子!! 老公說他從小就很少做家事! 因為媽媽是家庭主婦...都叫他們念書就好 (可是會念書的也只有他而已) 他哥哥現在30歲了.連衣服都拿上去給媽洗 (沒有住一起 但是同一條巷子) 平常是作工的 下班沒事就打牌 之前跟他哥一起住的時候.他哥衣服沒乾還會來拿老公的, 包含襪子內褲!! 超噁心的啦~~~~~一直到我入侵他家. 他哥才不會進房間 (而且老公說兄弟之間這樣超級正常.是我大驚小怪... 衣服褲子我能理解..可是我跟我妹感情再怎麼好也不會互穿內褲啊...囧 ) -- 吃飯的時候也是都婆婆一人在忙 (連過年也是!) 老公說我嫁來之前,只有他媽一人在收. 現在有我幫忙.他才也來幫~ 但是他哥跟他弟還是吃飽就閃. 爸爸也是吃飽就翹腳看電視 幸好老公大學去外地念書,有受過住外面的洗禮 不然應該也跟他哥他弟一樣 尿尿都不掀馬桶蓋! 尿亂滴 (老公說他大學被室友講才知道要掀!被講時覺得好丟臉~ 家事都不做 房間亂七八糟 衣服丟給媽媽洗 連倒垃圾都懶!! 之前我都數落他們家男人都不做家事. 婆婆很辛苦為何不幫他之類的 (婆婆超偉大 還要照顧90幾歲臥病在床的阿嬤) 因為婆婆都沒叫他們做 才這樣辛苦 就被罵惹T__T ... 被罵"我家的事不用你來說嘴" 唉 心內知知就好... 至少他跟我住會主動做家事XD 撿到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81.131

11/09 23:01, , 1F
說嘴不是這樣用吧
11/09 23:01, 1F

11/09 23:10, , 2F
XD .... 國文不好 總之被罵了
11/09 23:10, 2F

11/09 23:30, , 3F
偷承認....我會穿我媽內褲
11/09 23:30, 3F

11/10 00:20, , 4F
【釋義】:比喻喜歡說空話、大話而沒有本事的人。
11/10 00:20, 4F
文章代碼(AID): #1GdHe5sz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He5s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