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我家老公是大少爺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佩蒂)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8:37), 編輯推噓24(24014)
留言38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yoko870019 (yoko)》之銘言: : 我家老公不打掃房子、也不做家事 : 但是交往兩年加上結婚兩年下來已經被我改造不少 : 我們自己住的時候叫他洗碗他會洗碗、我在整理房子的時候他得負責洗衣服晾衣服 : 否則我會抓狂罵人 : 大老爺配合度也挺高 : 但終究比不上那些本來就主動會自己打掃房子、做家事的老公 : 不過這樣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 偶而跟公婆住長期觀察下來 : 發現我老公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 我婆婆從來不叫小孩子做家事 : 我公公也從來不用幫忙做家事 : 大概是家庭主婦的關係所以覺得家裡的事情是她的責任 : 不過我覺得這樣對孩子的教養並不好 : 搞的媳婦我要改造老公很累 : 當然還有些改造不了了 : 比如說吃蝦子的時候我老公只會叮著我要我幫他剝蝦子 : 如果不撥他就不吃了 : 常常搞得我很生氣 : 有時候覺得你乾脆餓死算了 : 前兩天吃飯時跟婆婆說這件事情,提到我的觀念是要吃的人就要自己剝蝦子,不然就別吃了 : 今天婆婆剛好煮蝦子,公公一尾都沒吃 : 我問他是不喜歡吃蝦子嗎? : 他回答我說剝蝦子很麻煩,剝完還要洗手,最好是家裡有一個人把蝦子都剝好, : 這樣大家都方便吃很好 : 我就默默的沒理他,繼續吃我的飯 : 其實當場很想回他:那你剝給大家吃阿 : 好笑 : 當場恍然大悟 : 我老公就是這樣被教出來的才會寧可不吃蝦子 : 我家裡都是媽媽煮好蝦子大家自己剝來吃 : 連我爸爸都是自己剝 : 這家人居然都可以為了自己方便麻煩別人 : 真是哪門子的觀念 : 真受不了 其實我覺得還OK壓,至少你們家是不剝就別吃!!! 我們家是我煮,我都剝好在煮!!! 因為他們如果連殼下去炒,就不會有人吃 但是我也不是每次都剝啦!!!! 是如果只有我公公跟我兒子吃 我就會剝,因為才沒幾隻!!! 我老公家的人更嚴重!!!全家人都不剝!!!我婆婆叫我煮,可是他不剝不吃!!! 但是他會要我剝給我老公吃!!! 至於我老公,我想他愛吃蝦子的程度很可怕!!!! 他超愛超愛超愛的!!! 可是他又懶得剝,每次做鹽烤大蝦~ 他都會要我剝,他總說他對蝦殼過敏!!!哈哈哈哈!!! 我會幫他剝,可是出去外面,他都會幫我剝!!! 因為只有一隻,頂多兩隻,可是在家裡,我一剝就是至少15~20隻!!!! 我連做月子,他都叫我剝給他吃咧!!! 我媽還說,真好,我都沒吃過你剝得!!害我只好剝"一隻"給我媽吃!!! OK啦!!其實我覺得老公要是對自己很好,我覺得OK壓!! 這也算是一種情趣吧!!! 我覺得教育真的很重要!!!! 像我老公他們家,男生已經是懶到,連垃圾都不丟,襪子可以脫了丟椅子上!! 我老公一開始跟我在一起,雖然不會丟椅子上,可是卻是穿著襪子不脫~也躺上床!!! 現在都不會了呀!!!經過我的"碎碎念" 現在都嘛一回家就先洗手洗腳洗澡!!!而且三不五時就修剪指甲!! 也會磨腳,天天洗澡,以前冬天還都不太洗咧!!! 但是要叫他做事情,他是會做,可是就是得等他遊戲玩到他覺得OK!! 休息一下沒關係,自然就會去做了!!! 但偏偏我急性子,他不做,放旁邊我還真的看不下去!!! 所以大部分還是都我做!!! 其實老公真的是可以教育的!!!! 我婆婆也是不會叫他們做事情,我三叔房間的垃圾一堆,還是我婆婆幫他丟的!! 但嚴重的是,我三叔要是自己拿一堆出來丟,他會分類,沒分類我可以念他!! 我婆婆都不分類!!還要我做咧!! 我覺得,其實有時候,只要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都還好啦!! 至少我覺得,剝蝦子給老公吃就很甜蜜!!! 他都說我煮得我剝得特別的好吃^^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33.17

11/09 18:43, , 1F
我都用嘴剝!!!就不會弄髒手了!!!
11/09 18:43, 1F

11/09 18:45, , 2F
我都用筷子剝,也不會弄髒手,但是要多練習。
11/09 18:45, 2F

11/09 18:5, , 3F
剝蝦子會弄得手很腥!!!
11/09 18:5, 3F

11/09 19:01, , 4F
好!!!多!!驚!嘆!!號!喔,好!!!像!在!!!罵!人!或!是!生氣耶~
11/09 19:01, 4F

11/09 19:06, , 5F
她可能很興奮吧XD
11/09 19:06, 5F

11/09 19:20, , 6F
我記得妳!!!
11/09 19:20, 6F

11/09 19:36, , 7F
驚嘆姐~
11/09 19:36, 7F

11/09 19:41, , 8F
有一種標點符號叫做句點。
11/09 19:41, 8F
.......其實我也都沒什麼發現,一直以來跟朋友聊天,大家都是這樣打,所以習慣了 拍謝啦,下次改進改進,哈哈。

11/09 20:01, , 9F
我也是用嘴剝,叫別人剝給我吃
11/09 20:01, 9F

11/09 20:37, , 10F
以前沒!這麼!!!high吧~今天!這篇!!大!!!怒發~真的開心吧!!!
11/09 20:37, 10F
我是開心,開心啦,哈哈。

11/09 21:03, , 11F
阿妳老公不是有喜歡的女生...然後..結果勒?
11/09 21:03, 11F
我跟他長談了五個小時,這件事情已經拖很久了,結果他有答應我會改, 也會跟那個女生保持距離,他不會再不顧我的感受。

11/09 21:11, , 12F
建議!!不要用那麼多驚嘆號!!!!!!!
11/09 21:11, 12F

11/09 21:14, , 13F
而且看半天看不懂這篇文章要表達什麼!!!!!!!!
11/09 21:14, 13F

11/09 21:23, , 14F
多喝紅茶吧!!!!!!!!!!!
11/09 21:23, 14F

11/09 21:24, , 15F
看不到重點只看到一堆驚嘆號!!!
11/09 21:24, 15F
拍謝啦,我會改進。

11/09 21:28, , 16F
我蝦子過敏!!!!!每次都是幫人剝蝦的份!!!!!習慣了!!!
11/09 21:28, 16F

11/09 21:29, , 17F
!!!!!!!!!!!!!!!!!!!!!!!!!!!!!!!!!!!!!!!!!!!!!!!!!!
11/09 21:29, 17F

11/09 21:42, , 18F
這兩篇釣出一堆懶人 讓我看的有點火 真的是不爽不要點 囧
11/09 21:42, 18F

11/09 21:57, , 19F
跟我一樣愛用驚嘆號!!!!!!!
11/09 21:57, 19F

11/09 22:10, , 20F
你知道重複用驚嘆號是錯誤的作文文法嗎?
11/09 22:10, 20F

11/09 22:17, , 21F
11/09 22:17, 21F

11/09 22:28, , 22F
!!!!!!!!!!!!!!!
11/09 22:28, 22F

11/09 22:34, , 23F
看了這麼多驚嘆號都不能呼吸了好痛苦!!!!!!!!!!!!!!!!!!!!
11/09 22:34, 23F

11/09 22:42, , 24F
推文太好笑了,不過我都用嘴剝超快的.別人剝我不敢吃
11/09 22:42, 24F

11/09 22:43, , 25F
笑翻了XDDDD
11/09 22:43, 25F

11/09 22:46, , 26F
其實買無毒蝦,我吃了皮膚不會有什麼異樣.吃冷凍蝦不要
11/09 22:46, 26F

11/09 22:47, , 27F
活蝦
11/09 22:47, 27F

11/09 22:56, , 28F
這是手機發文嗎?還是驚嘆號壞掉了??
11/09 22:56, 28F

11/09 22:57, , 29F
妳老公會剝給女同事吃嗎!!!!!!!!!!!!!
11/09 22:57, 29F

11/09 22:59, , 30F
應該是手機發文吧!!!!!手機發文比較會有不通順、贅詞連
11/09 22:59, 30F

11/09 22:59, , 31F
篇、句子重覆出現的問題!!!!
11/09 22:59, 31F

11/09 23:54, , 32F
XD!!!!!!!!!!!!!!!!!!!!!!!!!!!!!!!!!!!!!!!!!!!!!!!!!
11/09 23:54, 32F

11/10 00:59, , 33F
XD!!!!!!!!!!!!!!!!!!!!!!!!!!!!!!!!!!
11/10 00:59, 33F

11/10 01:26, , 34F
這篇跟上篇上下呼應XD
11/10 01:26, 34F

11/10 07:59, , 35F
妳!!!!!!!!!!!愛剝又只剝一隻給妳媽是怎樣!!!!!!!!!!!!!!!
11/10 07:59, 35F
我媽不喜歡吃蝦,他只是看我剝得很開心,就順手叫我剝一隻給他吃。

11/10 09:51, , 36F
搞不清楚你到底是生氣還是興奮啊!!!!!!????????
11/10 09:51, 36F

11/12 14:56, , 37F
!!!!!!!!!!!!!!!!!!!!!!!!!!!!!!!!!!!!!!!!!!!!!!!!!!!
11/12 14:56, 37F
其實我是開心啦。 ※ 編輯: pattyg 來自: 111.252.164.124 (11/13 13:08)

11/15 16:27, , 38F
XD
11/15 16:27, 38F
文章代碼(AID): #1GdDpssV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Dpss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