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家老公是大少爺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yoko)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4:36), 編輯推噓112(1131118)
留言232則, 1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我家老公不打掃房子、也不做家事 但是交往兩年加上結婚兩年下來已經被我改造不少 我們自己住的時候叫他洗碗他會洗碗、我在整理房子的時候他得負責洗衣服晾衣服 否則我會抓狂罵人 大老爺配合度也挺高 但終究比不上那些本來就主動會自己打掃房子、做家事的老公 不過這樣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偶而跟公婆住長期觀察下來 發現我老公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婆婆從來不叫小孩子做家事 我公公也從來不用幫忙做家事 大概是家庭主婦的關係所以覺得家裡的事情是她的責任 不過我覺得這樣對孩子的教養並不好 搞的媳婦我要改造老公很累 當然還有些改造不了了 比如說吃蝦子的時候我老公只會叮著我要我幫他剝蝦子 如果不撥他就不吃了 常常搞得我很生氣 有時候覺得你乾脆餓死算了 前兩天吃飯時跟婆婆說這件事情,提到我的觀念是要吃的人就要自己剝蝦子,不然就別吃了 今天婆婆剛好煮蝦子,公公一尾都沒吃 我問他是不喜歡吃蝦子嗎? 他回答我說剝蝦子很麻煩,剝完還要洗手,最好是家裡有一個人把蝦子都剝好, 這樣大家都方便吃很好 我就默默的沒理他,繼續吃我的飯 其實當場很想回他:那你剝給大家吃阿 好笑 當場恍然大悟 我老公就是這樣被教出來的才會寧可不吃蝦子 我家裡都是媽媽煮好蝦子大家自己剝來吃 連我爸爸都是自己剝 這家人居然都可以為了自己方便麻煩別人 真是哪門子的觀念 真受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38.116

11/09 14:39, , 1F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種 剝蝦子 概念的人!而且,我全家都是
11/09 14:39, 1F

11/09 14:39, , 2F
這樣你婆婆還願意煮蝦 真的是沒事找事
11/09 14:39, 2F

11/09 14:40, , 3F
對不起
11/09 14:40, 3F

11/09 14:40, , 4F
我非常痛恨邊吃飯邊剝蝦,弄的滿手髒髒的,然後要一定要起來
11/09 14:40, 4F

11/09 14:40, , 5F
去洗手,用擦的也不行。非常難受……
11/09 14:40, 5F

11/09 14:41, , 6F
後來,我媽從此就不買蝦子了。只不會是蝦子而己,為了一個時
11/09 14:41, 6F

11/09 14:41, , 7F
為了一個食物而弄的整個吃飯心情不好,何苦呢?我就是不剝蝦
11/09 14:41, 7F

11/09 14:43, , 8F
我也不喜歡剝蝦弄髒手,而且手上會留味道,
11/09 14:43, 8F

11/09 14:43, , 9F
基本上,我家也是要吃自己剝,但後來先動手的人就會順手
11/09 14:43, 9F

11/09 14:44, , 10F
手洗了很多次我還是會覺得有味道,所以不喜歡吃蝦,
11/09 14:44, 10F

11/09 14:44, , 11F
全都剝掉,就一個人去洗手就好,不過也不至於大家賴皮等
11/09 14:44, 11F

11/09 14:44, , 12F
所以我學會用嘴剝蝦
11/09 14:44, 12F

11/09 14:44, , 13F
雖然我不愛播蝦,但完全理解妳要說的
11/09 14:44, 13F

11/09 14:46, , 14F
我也不好意思 小時候都是我爸幫我剝蝦的 後來長大了 我也
11/09 14:46, 14F

11/09 14:46, , 15F
會開始幫家人剝蝦 可是跟老公交往後 我這項能力就徹底退化
11/09 14:46, 15F

11/09 14:47, , 16F
了 我回家面壁反省去
11/09 14:47, 16F

11/09 14:48, , 17F
對不起我們這種不剝蝦的人讓你受不了 我們都去餓死算了
11/09 14:48, 17F

11/09 14:49, , 18F
跟我婆婆一樣耶~~
11/09 14:49, 18F

11/09 14:50, , 19F
N年前,公公大罵婆婆說買什麼西瓜,那麼多秄
11/09 14:50, 19F

11/09 14:51, , 20F
老公才回公公說:之前都是婆婆先把秄挑起來的.
11/09 14:51, 20F

11/09 14:51, , 21F
老公為什麼知道,因為看到我在一塊一塊挑秄.
11/09 14:51, 21F

11/09 14:51, , 22F
叫我別挑,我說婆婆要我一定要挑秄.
11/09 14:51, 22F

11/09 14:52, , 23F
他們也剝蝦,我愛吃蝦,老公說教我用嘴剝就好了.
11/09 14:52, 23F

11/09 14:53, , 24F
我也不愛剝蝦XD 不過在婆家老公開始撥的時候 我也會裝一下
11/09 14:53, 24F

11/09 14:53, , 25F
小時候是我爸幫我剝蝦 結婚了是老公幫我剝蝦 Orz
11/09 14:53, 25F

11/09 14:53, , 26F
撥個2隻給公婆讓他們開心
11/09 14:53, 26F

11/09 14:54, , 27F
你老公家跟我老公家一樣,你跟我觀念一樣
11/09 14:54, 27F

11/09 14:55, , 28F
我在家都自己撥(現在都是老公撥給我吃的)
11/09 14:55, 28F

11/09 14:55, , 29F
我也好討厭那種大人吃東西還要麻煩別人的人
11/09 14:55, 29F

11/09 14:57, , 30F
說真的,我也喜歡剝蝦給我老婆和我媽媽,越撥越滿足耶~
11/09 14:57, 30F

11/09 14:57, , 31F
我超愛剝蝦的!把蝦剝得漂亮很開心~
11/09 14:57, 31F

11/09 14:58, , 32F
我不撥蝦所以不吃蝦,但我懂你說的,自己吃就自己撥
11/09 14:58, 32F

11/09 14:59, , 33F
不然就不要吃! 這種理所當然要人服侍的人令人受不了
11/09 14:59, 33F

11/09 14:59, , 34F
我不吃別人剝的蝦 只吃自己剝的XD
11/09 14:59, 34F

11/09 15:00, , 35F
有些人是不是有閱讀障礙不懂原PO要表達什
11/09 15:00, 35F

11/09 15:00, , 36F
誰管你愛不愛吃愛不愛撥,重點在於那種大爺態度吧
11/09 15:00, 36F

11/09 15:00, , 37F
我不會不剝蝦 但是我娘親都會先把蝦剝好 因為這樣大家吃
11/09 15:00, 37F

11/09 15:01, , 38F
起來比較快 如果我一邊剝一邊吃 可能吃個五尾就很久了
11/09 15:01, 38F

11/09 15:01, , 39F
羞愧地想到之前公司尾牙 有一大盤蝦 旁邊的同事看我一隻也
11/09 15:01, 39F
還有 153 則推文
11/10 07:13, , 193F
我也寧願不吃…被逼吃我才會剝= =
11/10 07:13, 193F

11/10 09:27, , 194F
其實 用刀叉剝蝦 優雅又能不沾手吃到蝦 但是限大隻蝦
11/10 09:27, 194F

11/10 10:34, , 195F
我也是懶得剝蝦,我都連殼吃(好吃!!)
11/10 10:34, 195F

11/10 14:09, , 196F
我也是那種懶得剝蝦就乾脆不吃的人,不然就是連殼吃下去.剝
11/10 14:09, 196F

11/10 14:09, , 197F
蝦或是剝其他水果那種跟做不做家事沒關係吧?我很愛做家事
11/10 14:09, 197F

11/10 14:09, , 198F
但就是不喜歡剝蝦
11/10 14:09, 198F

11/10 14:11, , 199F
但如果原PO老公是叫你剝給他吃,不剝還生氣,那這就超過了!
11/10 14:11, 199F

11/10 14:12, , 200F
我是覺得自己不吃也不要麻煩別人,覺得麻煩就不要吃,不要在
11/10 14:12, 200F

11/10 14:12, , 201F
那邊自己想吃還叫別人做
11/10 14:12, 201F

11/10 14:36, , 202F
原po不爽的是自己不剝,然後嘴上說:沒人剝給我吃吧!!
11/10 14:36, 202F

11/10 14:37, , 203F
老實說不剝不吃 我覺得無所謂 但加後面那句...就@&^$
11/10 14:37, 203F

11/10 16:53, , 204F
學一下快速剝蝦吧 http://0rz.tw/phK8e
11/10 16:53, 204F

11/10 16:56, , 205F
感覺原po不高興的是那個想法 不是實際上不剝蝦這件事情
11/10 16:56, 205F

11/10 17:04, , 206F
我喜歡剝蝦給我老公小孩吃 XDDD 我愛啃蝦頭
11/10 17:04, 206F

11/10 19:27, , 207F
好ㄚ胖
11/10 19:27, 207F

11/10 21:42, , 208F
我老公都是很自動的剝好
11/10 21:42, 208F

11/12 00:49, , 209F
不愛剝蝦 連殼一起吃 +1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11/12 00:49, 209F

11/12 09:51, , 210F
感謝我家老公~讓不愛撥蝦的我也有春天XD
11/12 09:51, 210F

11/12 15:57, , 211F
不愛剝蝦 連殼一起吃 +1
11/12 15:57, 211F

11/12 20:05, , 212F
可以學著用嘴巴剝蝦啊,不沾手,只要擦嘴就好
11/12 20:05, 212F

11/12 22:41, , 213F
純粹想推爆一下
11/12 22:41, 213F

11/13 16:45, , 214F
用嘴巴剝+1 實在是不想用手但又愛吃蝦哈哈
11/13 16:45, 214F

11/13 21:51, , 215F
用嘴巴剝 實在是不想用手但又愛吃蝦+1
11/13 21:51, 215F

11/14 14:44, , 216F
我有朋友會一種特技是從蝦子中間用嘴開一個洞,然後把裡
11/14 14:44, 216F

11/14 14:45, , 217F
面的蝦子整隻吸出來吃掉,完全不用剝殼..@.@
11/14 14:45, 217F

11/14 14:45, , 218F
btw,我老公跟前女友交往時都是前女友剝蝦給他吃,但跟我
11/14 14:45, 218F

11/14 14:46, , 219F
交往後,都是他剝蝦給我吃~所以原po,訓練還是很有用的啦!
11/14 14:46, 219F

11/14 19:19, , 220F
我老公也很懶~因為萬能媽媽 白癡小孩!!!
11/14 19:19, 220F

11/15 21:51, , 221F
刀叉剝蝦+1 我們家都是刀叉剝蝦 快速又不會髒!
11/15 21:51, 221F

11/16 16:34, , 222F
我們全家都用嘴剝蝦..
11/16 16:34, 222F

11/17 21:10, , 223F
可是這篇的重點不是剝蝦子吧.....
11/17 21:10, 223F

11/19 20:45, , 224F
用嘴剝蝦+1 可以不刺到嘴巴又撥的很漂亮喔
11/19 20:45, 224F

11/24 07:35, , 225F
蝦子就是要自己剝才好吃啊!
11/24 07:35, 225F

11/26 22:05, , 226F
其實我不懂剝蝦剝完爬起來洗個手,為何這麼令人討厭
11/26 22:05, 226F

11/26 22:06, , 227F
朋友們去吃熱炒或是火鍋,常常都沒人要動最後我看不
11/26 22:06, 227F

11/26 22:06, , 228F
下去自己默默剝整盤...
11/26 22:06, 228F

11/27 14:08, , 229F
不敢吃別人剝的+1
11/27 14:08, 229F

12/18 14:33, , 230F
(羞)我也是不愛剝蝦所以不吃蝦的人…
12/18 14:33, 230F

12/18 14:34, , 231F
我老公除了蝦會自己剝之外,其他都跟你老公一樣。XD
12/18 14:34, 231F

02/10 09:41, , 232F
=.= 感覺在說我
02/10 09:41, 232F
文章代碼(AID): #1GdAHSqT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AHSqT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