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該怎麼做才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0/14 22:45),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原po是不是愛上了自己的公公了啊? 「我一直認為我只要能夠做的我都做,他總有一天會明白」 這句話太曖昧了,感覺像是默默在不愛自己男人身邊付出 的痴情女子,祈禱有一天他能看自己一眼 會因為男人幫別的女人煮鱸魚湯,卻沒有煮給自己而不高興。 這根本就是在吃醋了嘛。 大部份的公公對媳婦懷孕都是沒什麼作為的,因為這種女人家的事, 對傳統大男人來說,本來就是無從插手起的,交給妻子兒子去管就好了。 原po卻在乎他的不聞不問,比較弟妹和自己的待遇有何差別 這就叫作jealous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2.14

10/14 22:52, , 1F
這篇好笑..哈哈哈
10/14 22:52, 1F

10/14 23:04, , 2F
哈哈哈!!!!
10/14 23:04, 2F

10/14 23:11, , 3F
看了這篇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10/14 23:11, 3F

10/14 23:18, , 4F
我也起了個雞皮疙瘩,原PO看了會心裡發毛吧 @@
10/14 23:18, 4F

10/14 23:53, , 5F
M大文必推
10/14 23:53, 5F

10/15 00:25, , 6F
那公公是愛上原原PO的妯娌了嗎XD 太噁心了啊!!
10/15 00:25, 6F

10/15 00:44, , 7F
我覺得這還蠻一言驚醒夢中人的耶
10/15 00:44, 7F

10/15 00:44, , 8F
雖則原PO不可能愛上公公,但是跟弟妹吃醋很無聊啊。
10/15 00:44, 8F

10/15 00:44, , 9F
那又不是自己的爸爸有啥好吃醋的。心本來就會偏。
10/15 00:44, 9F

10/15 00:44, , 10F
更何況是沒血緣的。
10/15 00:44, 10F

10/15 00:59, , 11F
個人倒覺得這是吃醋,常常父母都認為自己「很公平」的
10/15 00:59, 11F

10/15 00:59, , 12F
分配資源給兄弟姊妹,但在孩子的心裡哪裡有公平可言?
10/15 00:59, 12F

10/15 01:00, , 13F
當「天天」看到長輩對自己和他人的態度不一樣,其實會
10/15 01:00, 13F

10/15 01:00, , 14F
受傷的。不過,持平一點來說,人都會有對某人好一點、
10/15 01:00, 14F

10/15 01:01, , 15F
對某人淡一點的狀況(大小眼),說穿了這只是人性,就
10/15 01:01, 15F

10/15 01:01, , 16F
像原原po對自己父母會和公婆一樣嗎?尤其因為嫁過去還
10/15 01:01, 16F

10/15 01:02, , 17F
要「特別」對他們好一點,但,真的能做到100%嗎?難啊
10/15 01:02, 17F

10/15 08:41, , 18F
M大文必推XDDD
10/15 08:41, 18F

10/15 10:36, , 19F
誰都希望能有同等待遇吧? 沒必要酸人
10/15 10:36, 19F

10/16 12:15, , 20F
這篇有卦一定要推
10/16 12:15, 20F
文章代碼(AID): #1GUj0MMr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Uj0MM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