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該怎麼做才好?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kiki (天使身材 魔鬼臉孔)時間12年前 (2014/02/07 0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希望婆婆跟我們一起住是因為當我在哄睡老二或幫老大幹嘛時她可以看一下孩子。現在我不用幫忙老公工作可以全職了,而且老大要幹嘛也只找我除了晚上睡覺,如果她跟我一起帶她還比較輕鬆。也不是兩個小孩都完全給她顧,所以我不是要累死老人家啦,自己累就好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1(22推 1噓 32→)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kiki (天使身材 魔鬼臉孔)時間12年前 (2014/02/07 0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兩個2歲和1歲的小孩,小的都我. 自己帶,大的從8個月開始給婆婆帶。. (當時跟公婆分開住). 我們婚後買房本來就是設定跟公婆同住,婆婆為了替大姑做月子才回婆家住。(大姑生產前回來住直到現在她小孩1歲半). 這1年多當中婆婆在我生產前帶著女兒回來一起住4個月之後,就把女兒帶回婆家帶直到過年前才又
(還有69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0/14 2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是不是愛上了自己的公公了啊?. 「我一直認為我只要能夠做的我都做,他總有一天會明白」. 這句話太曖昧了,感覺像是默默在不愛自己男人身邊付出. 的痴情女子,祈禱有一天他能看自己一眼. 會因為男人幫別的女人煮鱸魚湯,卻沒有煮給自己而不高興。. 這根本就是在吃醋了嘛。. 大部份的公公對媳婦懷孕都是沒

推噓21(21推 0噓 31→)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siro520 (特別的吻給特別的你N)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5: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大家叫我搬出去,我只能說我在懷孕時這個念頭從沒停過. 我和老公也有討論過,老公也說搬出去是一定要的,只是不是現在. 公公的偏心是婆婆親口証實,因為我老公無論長相或是個性,和公公天差地遠,至於為什麼我只能說公婆和上代的事,我不便說什麼公公就對我老公也同樣像空氣,更何況我?!小嬏也只不過是公公「惜兒
(還有4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4: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妳就也討厭他阿~不用喜歡他,或是期待她喜歡妳。. 說真的,妳寫的其實還好阿。. 要堅強一點。. 這事情其實也蠻單純的. 佩或珮,真或珍或貞都是台灣姓名常見混淆字. 就老公出面去重印就可以啦. 這麼小的事情放在心裡只會讓妳自己不開心. 提到茶字典還真奇怪. 不過偷偷跟妳說個八卦,大陸沒有"珮",所以
(還有3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