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該怎麼做才好?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有兩個2歲和1歲的小孩,小的都我. 自己帶,大的從8個月開始給婆婆帶。. (當時跟公婆分開住). 我們婚後買房本來就是設定跟公婆同住,婆婆為了替大姑做月子才回婆家住。(大姑生產前回來住直到現在她小孩1歲半). 這1年多當中婆婆在我生產前帶著女兒回來一起住4個月之後,就把女兒帶回婆家帶直到過年前才又
(還有693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大家叫我搬出去,我只能說我在懷孕時這個念頭從沒停過. 我和老公也有討論過,老公也說搬出去是一定要的,只是不是現在. 公公的偏心是婆婆親口証實,因為我老公無論長相或是個性,和公公天差地遠,至於為什麼我只能說公婆和上代的事,我不便說什麼公公就對我老公也同樣像空氣,更何況我?!小嬏也只不過是公公「惜兒
(還有47個字)
內容預覽:
那妳就也討厭他阿~不用喜歡他,或是期待她喜歡妳。. 說真的,妳寫的其實還好阿。. 要堅強一點。. 這事情其實也蠻單純的. 佩或珮,真或珍或貞都是台灣姓名常見混淆字. 就老公出面去重印就可以啦. 這麼小的事情放在心裡只會讓妳自己不開心. 提到茶字典還真奇怪. 不過偷偷跟妳說個八卦,大陸沒有"珮",所以
(還有39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