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價值觀不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09/29 21:37),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原po您說當初娶她是因為她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 我不知道她原本念碩士學的是什麼 但你要她做餐飲業學習管理 又真的是她當初所追求的夢想嗎?? 女生懷孕時口味比較挑剔、思鄉都是很合乎常理的事.. 饗食天堂或許是你心目中的大餐,但不能滿足她思鄉的情緒啊。 在她帶孩子又懷孕的狀況之下,你們是否應該好好聊聊彼上此的需求, 而不是將自己的希望強加在對方身上,讓自己的希望也成為對方的希望。 你想要多省錢,希望老婆學習管理餐飲業,兩人共體時艱。 但你老婆希望怎樣的生活呢??她所希望的工作呢??她如何排解她的思鄉情緒呢?? 你覺得吃大餐能舒解這種感受嗎?? 你的希望沒有錯,但也應該和老婆聊聊,聽聽她的想法啊!! 其實這篇的意見和諸多回文的版友想法都差不多, 我是想到台北萬華有賣"柳州螺獅粉"我不知道和原po太太想吃的粉一不一樣 但是,老闆娘也是從大陸嫁來台灣的, 希望能讓嫁到異鄉的原po太太能嚐到家鄉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2.68

09/29 21:48, , 1F
搞不好人家唸得是科技館哩,結果現在懷孕不穩定還被老公叫
09/29 21:48, 1F

09/29 21:48, , 2F
去端盤子擦桌子,這樣就算是一般人也會很哀怨吧.....
09/29 21:48, 2F

09/29 21:49, , 3F
他老婆辛辛苦苦為了碩士學位在英國努力了五年,下場端盤子
09/29 21:49, 3F

09/29 21:50, , 4F
如果今天換成是原po花五年半工半讀唸碩士最後卻落得這個下
09/29 21:50, 4F

09/29 21:50, , 5F
場,我不相信他會有多開心.....
09/29 21:50, 5F

09/29 21:51, , 6F
吃什麼大餐都沒意義 & 真的是對牛彈琴
09/29 21:51, 6F

09/29 23:28, , 7F
對牛彈琴+1
09/29 23:28, 7F

09/29 23:29, , 8F
對牛彈琴+1
09/29 23:29, 8F

09/30 20:00, , 9F
對牛彈琴+1
09/30 20:00, 9F

10/01 16:20, , 10F
這男人想要娶了老婆以後,老婆會為了他的夢想奮鬥拉
10/01 16:20, 10F
文章代碼(AID): #1GPlcrJ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lcrJ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