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價值觀不同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odigal (思念的溫度)時間13年前 (2012/10/01 0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都砲你 不過同樣身為一個男人. 我盡量不要砲你 盡量以建議的角度來說好了. 以上應該問題不大. 不過感覺得出來你覺得20萬很多. 換另一個角度來看. 你請24h的保母+幫傭 (帶小孩+打掃) 一個月估五萬應該算是低估了. 如果他在這個家庭有負責這兩項工作. 而且作得還算不錯. 那你給的錢真的是苛
(還有978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2→)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tomo (mitomo)時間13年前 (2012/09/30 08: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讓老婆上班、老公當然要負擔家用啊,. 月子中心也是基本而已,有啥好說嘴的??. (都成家了月子中心還讓爸媽出,有夠沒用). 二十萬生活費還「靠媽」拿給老婆,自己出不起,. 真有臉說啊.... 後文說「20萬用15個月」,. 有些大學生生活費都要比這高了好嗎.... 留英碩士放棄公職、離鄉背井幫你生
(還有2225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st0812 (Joyce)時間13年前 (2012/09/30 0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本篇我也覺得我跟原PO價值觀也不太一樣.... 以下也是字多.... 原PO!!半夜看這篇被你氣死了!!!(先怒吼). 以上,老婆是刻苦耐勞的強者. 若我老公說-我娶妳是因為妳願意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我可能不會太開心.... 好像我這一個人對他來說最大價值就是奮鬥!!奮鬥!!!. 好吧這點暫且不說,
(還有86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mama0530時間13年前 (2012/09/30 0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真的有想拍桌. 我自己根本是最近兩篇老婆的綜合版. 20歲生子 離鄉. 夫妻共同開業 我無算薪 所以我很能體會. 你也在開頭說了 你娶她是因為她肯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看清楚了嗎?她自己的。. 所以我想請問你,你認為在家帶小孩,跟你創業,作餐飲,是她的夢想嗎?. 我認為她的夢想應該是她愛你,認為你
(還有26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delion ( )時間13年前 (2012/09/29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您說當初娶她是因為她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 我不知道她原本念碩士學的是什麼. 但你要她做餐飲業學習管理 又真的是她當初所追求的夢想嗎??. 女生懷孕時口味比較挑剔、思鄉都是很合乎常理的事... 饗食天堂或許是你心目中的大餐,但不能滿足她思鄉的情緒啊。. 在她帶孩子又懷孕的狀況之下,你們是否應
(還有1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