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說真的
我覺得現在大家說再多也沒有用
等到他突然發現自己只能孤獨的OGC
他才能感覺到自己失去了合法的性伴侶
吃飯的時候少了跟自己聊天拌嘴的對象
也沒有人幫自己整理家務
才會發現自己失去了老婆
買東西的時候看到有人叫爸爸
才會想到自己連孩子也沒了
其實都沒有也無所謂啦
只是從有到無 會比較難過而已
※ 引述《DMEM (medium )》之銘言:
: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 : 謝謝各位的罵,或許我真的一直走到死胡同轉不出來吧!?
: : 或許家裡的父母親是站在我的立場看媳婦,真的也是護著我沒錯
: : 大家說的意見我有聽進去了,畢竟各位都是客觀的第三者嘛
: : 不是當事人!!!
: : 今天小孩子被接走,我心裡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
: : 或許我心裡是根本不想要這樣子阿!?
: : 也許我的觀點說不定是錯了,我只是很明白的知道,我並不想要孤單一個人
: : 我想要老婆跟小孩我想要原本的家庭阿!!!
: : 週日我會回去台南岳家誠心的跟老婆以及岳父岳母請她們好好痛罵我一番吧!!
: : 還是明天即刻起程呢?
: : 最後謝謝大家陪我到這麼晚!
: 哀 忍不住回了一篇
: 你的說法讓我看起來是
: 你好像不太能理解 自己錯在哪裡
: 大家都有自己的說法 而且跟你的想法不一樣
: 所以你開始覺得很奇怪 該不會是我想錯了吧
: 為什麼岳家這麼生氣
: 可是明明我們家的家人都挺我...
: 你的習慣就是沒有 "真正站在對方角度"思考 感受
: 而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 你可以練習一下
: 想像自己是個女生 然後在大三的時候發生的一切心路歷程
: 或是你練習一下
: 你親愛的孩子長大後
: 他在大學挫學 因為搞大某人肚子 或是被搞大肚子
: 這樣子的想像
: 這是需要練習的
: 因為你從小的家庭教育沒有讓你練習到這些
: 你在練習過程中要排除掉自己的主觀想法
: 請站在對方立場 思考
: 我已經不忍苛責你什麼了
: 因為感覺的到你非常混亂 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被罵
: 通常人只會看見自己的付出
: 就是因為無法站在他人角度思考
: 但這不是說你沒有付出
: 你的確是很辛苦的工作 也把錢花在這個家庭上
: 也犧牲了一些自己本來可以享受的東西
: 所以
: 為了要能夠得到幸福
: 你妻子對你的愛
: 你必須要試著練習
: 要不然 你這輩子都不會了解 什麼是愛
: 最後我要說一句 你並非真正愛你的妻小
: 因為真正的愛 是會產生智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9.131
推
09/29 11:01, , 1F
09/29 11:01, 1F
→
09/29 11:15, , 2F
09/29 11:15, 2F
推
09/29 11:20, , 3F
09/29 11:20, 3F
推
09/29 11:30, , 4F
09/29 11:30, 4F
→
09/29 14:24, , 5F
09/29 14:24, 5F
→
09/30 20:50, , 6F
09/30 20:5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2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4
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0 之 69 篇):
75
96
9
12
1
101
-1
14
0
5
2
17
7
32
21
71
32
256
31
107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