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要老公主動幫忙分擔家務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23 21:2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18 (看更多)
※ 引述《apollo99 (楊威利)》之銘言: : 那換一個問法... : 老公就是擺明不想做... : 所以家用都是老公出... : 老婆賺的薪水自己留著花... 你跟我老公很像,擺明就是出錢OK出力免談 剛結婚時老公也說可以請人打掃家裡 問題是家事不是請人打掃就解決了啊... 用完亂丟的東西難道也等打掃阿姨去歸位? : 不想掃地.那就買掃地機器人... : 不想洗碗.那就買洗碗機... : 不想洗衣服.那就買洗衣機(除了女生的絲質貼身衣物外都可以洗的) : 不想晾衣服.那就買烘衣機... : 老公只希望下班回家可以不用吃外面... : 一個禮拜含假日也頂多煮3-5餐(有時候會因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家吃) : 一餐也只希望有三菜一湯... : 一個月會找人來清理一下家裡(主要是浴廁跟廚房)... : 這樣老婆還是抱怨煮飯很辛苦.... : 有時候只有三菜還沒有湯... : 希望老公可以自己煮或是都吃外食就好... : 這樣不知道大家意見如何? 要上班的人,回家還要煮飯真的是很累 我還有上班時,常常累到連晚餐都不想吃 更別說要煮了,還三菜一湯咧... 你的文章說的好像你給老婆很大的恩惠一樣 我大概可以理解尊夫人的感受 剛結婚時雙薪,我老公也是家用全包,我的薪水是自己的零用錢 週末血拼還常常幫我買單,當然上餐廳也是老公付錢 但我還是常常很不爽,我寧願出家用換取家事一人一半 為什麼我就得毫無選擇接受"出力",我也想出錢然後什麼都不用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6.58

08/23 23:32, , 1F
老公都不反對請人了,妳幹嘛不請?如果妳懶得把東西歸位,
08/23 23:32, 1F

08/23 23:33, , 2F
打掃阿姨會幫妳放好
08/23 23:33, 2F

08/23 23:35, , 3F
對了,有的還可以幫忙煮飯兼打掃的
08/23 23:35, 3F

08/24 00:44, , 4F
請了打掃阿姨,老公不維持繼續亂丟,是能乾淨多久?另外我覺得
08/24 00:44, 4F

08/24 00:45, , 5F
態度很重要,擺明了"我有出錢啊,你還想怎樣?"真的讓人感受差
08/24 00:45, 5F

08/24 00:46, , 6F
我老公也是"隨便吃沒差,但要吃老婆煮的"那種,光請人打掃是
08/24 00:46, 6F

08/24 00:47, , 7F
沒辦法解決全部的問題的...好在小孩生了以後,老公有改很多
08/24 00:47, 7F

08/24 00:57, , 8F
如果是態度的問題,那的確蠻討人厭的
08/24 00:57, 8F

08/24 13:18, , 9F
光看原原po的回文 我都想回娘家了...
08/24 13:18, 9F
文章代碼(AID): #1GDY_-ZX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Y_-Z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