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要老公主動幫忙分擔家務
共 18 篇文章

推噓9(9推 0噓 25→)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ies (rockies)時間14年前 (2012/09/02 1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一直也是我是阿信. 老公完全不做家事. 我說家裡很髒小孩在地板爬他老大一句. 眼不見為淨推乾淨. 髒的忍受力無敵高. 有看過孕婦到垃圾嗎?就是我. 我們家垃圾都是我到. 不管多少多重. 因為他老大覺得"不髒". 後來. 我們就請人打掃了.. --> 老娘也不是沒賺錢,不適跟你結婚讓你糟蹋的...
(還有3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okon時間14年前 (2012/08/23 2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跟我老公很像,擺明就是出錢OK出力免談. 剛結婚時老公也說可以請人打掃家裡. 問題是家事不是請人打掃就解決了啊.... 用完亂丟的東西難道也等打掃阿姨去歸位?. 要上班的人,回家還要煮飯真的是很累. 我還有上班時,常常累到連晚餐都不想吃. 更別說要煮了,還三菜一湯咧.... 你的文章說的好像你給老
(還有3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ollo99 (楊威利)時間14年前 (2012/08/23 2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你的觀念是以前的觀念.... 家用本來就是老公要出.... 你賺的錢就是你自己花用嗎?. 所以你老公的觀念是現在的觀念.... 家事兩人要各負擔一半?. 每天放掃地機器人出去亂晃.... 所以你本來就認為洗碗是老公的事?. 只是如果你沒很累.就會幫老公洗碗?. 洗脫烘還要晾衣服?. 是你太節省還
(還有1476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0→)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thinglike (Emma)時間14年前 (2012/08/20 2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班本來氣氛還不錯. 但一提到家務,我先生又臉色一變洗澡去. 所以也沒得討論. 請問大家在討論認領家務時. 有需要規範做的品質和頻率嗎?. 要別人做又規定一堆當然是顯得很機車又討厭. 但假使對方無論是耍賴還是兩光. 拖個一兩週都不倒垃圾,還是地板有吸跟沒吸一樣. 最後我還不是爆氣要自己做?. 是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nleaf (isNature)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5: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家家用也全是老公出,老婆賺的薪水名義上是為兩個人存的. (但老婆都自由花用). 老公沒擺明不想做家事我一周吸地一次老公不想買洗碗機,所以他說他要洗. 但如果我沒上班的時間下廚,我還是心疼他上班累,我洗就好。家裡是洗脫烘,因為之前煮飯是我的事情,所以丟衣、晾衣、收衣都是老公自願包辦問題你老婆幾點回
(還有113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