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一定要陪著他吃苦才可歌可泣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4年前 (2012/08/19 16:11),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j4 (捨我其誰的自信)》之銘言: : 四十幾歲不是正壯年嗎? 自己無知搞到灰頭土臉 自己就要爬起來 何苦拖累妻兒 : : : 死守著幾乎沒有生意的店家 就這樣遊手好閒過了二十幾年  這些都是過去,都跟你沒有關係 : 婆婆要我吞忍下來 反正嫁都嫁了 又不代表不會離XD   : 還叫我要乖乖齁 夫妻一起吃苦就會慢慢變好的 : 我os:我幹麻要一起吃苦!而且家裡有那些黑洞我才不相信會變好, :    如果只有我跟老公從零開始 我願意陪他吃苦 :    但是若要我陪吃苦 又讓別人過爽爽 本人不做 me..too 但是...你覺得真的是讓公婆過爽爽嗎 長輩願不願意讓你老公了解黑洞形成原因 讓你了解又是另一層級, 如果連你老公都不讓他清楚,只要填洞 你要不要好好洗腦你老公 填坑可以,要讓你們知道有多深多大 不想說,就不許填.不然填好一坑又一坑 沒完沒了.... : OO嫁來我們X家,我們也沒跟她拿錢,這要是以前,媳婦的錢是都要拿回婆家的。 : 好可笑!這種話在這個時代還聽的到 我真幸運阿! 嗯...我娘以前賺的錢...是拿回娘家喔 我奶奶還幫她帶孩子喔 那有以前媳婦的錢都是拿回婆家 婆家是給多少聘禮呀.....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老公談談 父母要守著小舖子可以 留著一定週轉金,虧錢在你們可負擔的額度就好 讓老人家有事做 你老公大概是覺得他過好日子 家人還在受苦 過意不去 那麼你可以幫他們規畫一個你老公看的下去 你也可以接受的方向 如果你老公想愚孝 那看你是要停損,還是要等老人家仙遊才能解脫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3.217

08/19 17:25, , 1F
不認為這是"愚孝"
08/19 17:25, 1F

08/19 17:26, , 2F
我覺得是愚孝
08/19 17:26, 2F

08/19 18:03, , 3F
原原PO根本沒提到老公為婆家付出多少,這樣也可以導出
08/19 18:03, 3F

08/19 18:03, , 4F
愚笑?搞不好老公一個月給公婆5000原原PO都嫌多
08/19 18:03, 4F

08/19 18:04, , 5F
記得以前有個版友覺得老公給獨居在鄉下的婆婆一個月5000
08/19 18:04, 5F

08/19 18:04, , 6F
太多,硬要砍成3500....
08/19 18:04, 6F

08/19 18:07, , 7F
她自己一毛都沒有給孝親 存款比她老公多會很奇怪嗎? 她
08/19 18:07, 7F

08/19 18:07, , 8F
老公如果一個月給1~2萬的家用算愚孝嗎? 如果這樣也算的
08/19 18:07, 8F

08/19 18:08, , 9F
話 那之前在那邊扯女生賺的錢是自己的 要給多少家用是自
08/19 18:08, 9F

08/19 18:08, , 10F
己的事的人不會覺得臉很腫嗎?
08/19 18:08, 10F

08/19 19:15, , 11F
我的"愚孝"點在於,長輩的財務黑洞,原po可以不知道,她老公得
08/19 19:15, 11F

08/19 19:16, , 12F
知道.坑多大,要填多久,才有個分寸可拿捏,也才能說服另一半.
08/19 19:16, 12F

08/20 00:08, , 13F
坑多大真的要搞清楚阿 到時還了半天發現都只還到利息
08/20 00:08, 13F

08/20 00:08, , 14F
欠的本金不動如山 這也是真實發生過的事阿
08/20 00:08, 14F
文章代碼(AID): #1GC9-c9E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C9-c9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