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一定要陪著他吃苦才可歌可泣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的心態是一半正確一半錯誤. 1. 你公公對小孩有沒有付出 根本不是妳可以評論的事情. 你公公也許覺得她有 只是妳老公可能感受不到. 或是妳老公覺得這就是付出 不過對你來說只是個屁. 畢竟你娘家可是給你"滿滿"低愛呢. 2. 妳老公婚錢怎麼花 > 的確是不干你屁事阿. 你婚後小家庭如果妳老公有
(還有210個字)
內容預覽:
:. :. 這些都是過去,都跟你沒有關係. 又不代表不會離XD. me..too. 但是...你覺得真的是讓公婆過爽爽嗎. 長輩願不願意讓你老公了解黑洞形成原因. 讓你了解又是另一層級,. 如果連你老公都不讓他清楚,只要填洞. 你要不要好好洗腦你老公. 填坑可以,要讓你們知道有多深多大. 不想說,就
(還有144個字)
內容預覽:
怎麼講的原po好像跟公公婆婆一起走過那段歷程似的?連個性都這麼了然. 聽人家說的?還是你親眼所見,你有沒有聽過一種效應. 叫月暈效應...不論是人家說的或是你老公說的. 站在情感的立場上,是很容易犯下這種錯誤的. 何況,被你這樣批評的人是你公公. 我覺得,想切割不是壞事,. 但不需如此貶低一個長輩,
(還有13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