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一定要陪著他吃苦才可歌可泣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8/20 20:00), 編輯推噓3(3017)
留言2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覺得你的心態是一半正確一半錯誤 1. 你公公對小孩有沒有付出 根本不是妳可以評論的事情 你公公也許覺得她有 只是妳老公可能感受不到 或是妳老公覺得這就是付出 不過對你來說只是個屁 畢竟你娘家可是給你"滿滿"低愛呢 2. 妳老公婚錢怎麼花 > 的確是不干你屁事阿 你婚後小家庭如果妳老公有照顧到 說實在計較婚前怎樣真的是很無聊 妳不問你親愛的爸媽他們有沒有再計較當初他們結婚前錢怎麼花? 3. 如果妳老公婚後還一直去傻傻的填黑洞 這才是需要擔心的好嗎 4. 妳公婆不給金援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他們都生個老公給妳了不然要怎樣 原po很幸運有一個很好的家庭 可是你要了解這不是爸媽應該做的 這些都是 "Bonus" 上輩子燒得好香吧? 最基本爸媽要做的就是把小孩養到大 然後讓他們了解所謂的社會責任 妳老公爸媽也沒有虐待他 好歹至少也養他養到被你煞到還結婚XD 去貶低人家的家庭實在是只會降低你自己本身的格調 你其實考慮的都算理性 不過就是很缺乏同理心 而且管到海邊去也是妳自己應該檢討的部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1.202.35

08/21 09:29, , 1F
您誤會了 我們從沒跟公婆拿過一毛錢喔 也沒想過
08/21 09:29, 1F

08/21 09:31, , 2F
老公要怎麼對他們家 我也不會阻止
08/21 09:31, 2F

08/21 09:36, , 3F
反正如果我還有餘力 我會養他(老公)
08/21 09:36, 3F

08/21 09:39, , 4F
如果我累了無法繼續照顧他 那他就要自己想好他的老年生活
08/21 09:39, 4F

08/21 09:46, , 5F
每次看到路邊的流浪漢 都會想他們的家人呢?是家人無情的拋棄
08/21 09:46, 5F

08/21 09:48, , 6F
還是......
08/21 09:48, 6F

08/21 13:02, , 7F
妳原文不是說要切割嗎?現在又不會阻止了喔?而且干流浪
08/21 13:02, 7F

08/21 13:03, , 8F
漢甚麼事啊?因果報應論嗎|||
08/21 13:03, 8F

08/21 14:17, , 9F
這篇文也沒說原PO你拿婆家錢啊 只是要妳不要抱怨婆家沒給錢
08/21 14:17, 9F

08/21 14:36, , 10F
而且從原文我看不太出來有到黑洞的程度……
08/21 14:36, 10F

08/21 16:55, , 11F
編劇k大 請問 從哪一句話看出我在抱怨婆家沒給錢?
08/21 16:55, 11F

08/21 16:58, , 12F
老公要怎麼做那是他的事 他自己想清楚就好 我阻止幹麻
08/21 16:58, 12F

08/21 16:59, , 13F
但不要拖我下水就好 <--這是我所謂的切割 (有矛盾點嗎??
08/21 16:59, 13F

08/21 17:09, , 14F
原原PO你可以問PO這篇文章的L大 相信他會給你解釋
08/21 17:09, 14F

08/21 17:12, , 15F
我每句推文引述的字句都是出自妳的文章 可不是自己編的:P
08/21 17:12, 15F

08/21 21:37, , 16F
推文第三句你說你會養老公,我覺得你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08/21 21:37, 16F

08/21 21:37, , 17F
也許你就是太有自信才會看不起很多人
08/21 21:37, 17F

08/22 00:27, , 18F
很會算計,以後就會辛福嗎?想自已享福就自已去
08/22 00:27, 18F

08/23 01:11, , 19F
是理性沒錯,想切割說自己就好了,何必還把婆家說在公開版
08/23 01:11, 19F

08/23 01:12, , 20F
面上,這算是理性上該出現的行為嗎?不太好吧!
08/23 01:12, 20F
文章代碼(AID): #1GCYRg6w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CYRg6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