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請教我該如何對婆婆釋懷?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死小孩整死我)時間14年前 (2012/08/02 03:22), 編輯推噓8(91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37 (看更多)
: 這一切的一切,我就莫名的被挨罵...我解釋任何,她都聽不進去!!! : 我怎麼跟她溝通????我怎麼嚥的下這口氣???? : 到最後,我只能說"我放棄了,這一切我都不要了,我要離婚!!!" : 她才悻悻然離開! 我從中午一直哭,我打給我老公,他只是呵呵的笑... : 他說他媽瘋了!!!說他媽本來就這種個性,叫我不要硬碰硬,忍著就過了! : 今天,我要出去上班,是因為她兒子養不起一個家,我才要去工作! : 她現在說我去工作很囂張,賺錢了不起...這一字一句都在人身攻擊. : 我爸說叫我好好談,不行他要來載我,就離婚! : 今晚,我要談......結果,我老公說他們談完了,決定是沒有結論! : 我公公,我婆婆完全不提,就當沒這回事! : 今天受氣的人是我,結果他們私底下自己達成結論來審判我,這算什麼??? : 今晚,沒有人要跟我談.......那我今天是活該欠罵,被罵假的? : 就今天這件事,我才知道我自以為的好婆婆其實不爽我很久了! : 只是外傭這個導火線整個引爆!!! : 我要怎麼跟她再相處下去? 整個婆家沒人站在我這邊,孤立無援!!! 以下言論我講直接點,若有言語不舒服之處請見諒 妳認為妳莫名的被罵,其實代表妳認為沒有做錯事情 簡單來說,妳嫁錯老公 老公當初沒有阻止妳讓妳妹跟妹夫住進來 錯 老公沒有在妳把他老媽當隱形人的一個月裡規勸妳 錯 我相信婆婆一定有她的情緒性發言 但這其中的前因後果,是環環相扣的 記得我剛看這版時,我常以為這裡的人喜歡反串 動不動就叫女生要自己硬請來,當媳婦不要唯唯諾諾的遭婆婆使喚 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的狀況 鍵盤上叫人硬幹 容易 鍵盤上叫人離婚 簡單 但現實生活中懂得互相的尊重 才是王道 離開這個版,好好靜下心思考,絕對是你要做的課題 妳的問題只有妳自己能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1.196

08/02 07:05, , 1F
這論點前面都講爛了
08/02 07:05, 1F

08/02 07:40, , 2F
很好!颱風天我這鍵盤鄉民準備來看大戰!
08/02 07:40, 2F

08/02 08:03, , 3F
最後一句嫁錯老公 打死
08/02 08:03, 3F
這沒頭沒尾的噓文,妳要不要補充一下 如果純粹只是想噓我那也OK

08/02 08:13, , 4F
樓上一早就情緒不穩嗎?
08/02 08:13, 4F

08/02 08:17, , 5F
3F一定很正
08/02 08:17, 5F
※ 編輯: apman 來自: 111.248.51.196 (08/02 08:59)

08/02 09:01, , 6F
乾脆說婚姻板除了閃光文閒聊文 其他都不准發如何
08/02 09:01, 6F

08/02 09:13, , 7F
08/02 09:13, 7F

08/02 10:41, , 8F
他應該就是想噓你啊 XD
08/02 10:41, 8F

08/02 10:44, , 9F
噗 颱風天血糖太低嗎 凡事蓋棺論定,少年得意不見得是幸
08/02 10:44, 9F

08/02 10:57, , 10F
搞笑無須認真啊
08/02 10:57, 10F

08/02 14:44, , 11F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
08/02 14:44, 11F

08/02 14:45, , 12F
人與人的相處就是互相尊重,不過,我覺得婚姻板的風氣
08/02 14:45, 12F

08/02 14:46, , 13F
也沒像你說那麼壞啦
08/02 14:46, 13F

08/05 03:48, , 14F
其實你說的那些情況... 就像Salary版動不動就叫人硬起來
08/05 03:48, 14F

08/05 03:49, , 15F
提辭呈是差不多道理...
08/05 03:49, 15F
文章代碼(AID): #1G6O7P7_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O7P7_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