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婆婆給小叔百萬娶外籍妻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雞尾酒)時間14年前 (2012/07/02 16:16), 編輯推噓60(60075)
留言135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推 sony577:若我說布裘戀的<辦法>能<加速>達成妳這篇文章的<宗旨> 07/02 15:35 : → sony577:妳相信嗎??? 07/02 15:36 : 推 djboy:<不是>每個人都像<布裘>賺的那麼<多>,請把<視野打開>一點 07/02 15:52 : → djboy:要是<每對夫妻>都像<布裘>一樣,那就<世界天同>或<天下太平> 07/02 15:54 : 推 sony577:賺不多 更需布裘的<辦法> 否則 窮人<互凹>下去 只剩<離婚> 07/02 15:57 有時候,真的要走出去,多看看其他社會上的真實狀況,而且那往往佔了 大多數。 我有對夫妻朋友,男女生五專畢業,各賺3萬,生了一個孩子。 房租 15000 小孩 5000(這算少的) 父母 10000(各給自己父母5000) 水電等5000 ~~~~~~~~~~~~~~ 剩下每個人12500,要管所有吃喝交通+雜費+紅白包+醫療費,每個月都月光。 ~~~~~~~~~~~~~~~~~~~~~~~~~~~ 我不知道為啥那個<布裘的辦法>能夠幫助我朋友?? ~~~~~~~~~~~~~~~~~~~~~~ (1)千萬別叫他們加薪,找工作加薪水要是這麼容易,早就天下太平。 (2)這種人不在少數。別忘記了,政府的稅收來自20%的人,代表80%的人 繳稅少到可以被忽視(政府給的錢比繳的稅多)。 教母有繳稅還有存款吧?先恭喜你的收入超過全台80%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40.182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16)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19)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0)

07/02 16:20, , 1F
因為布裘的<辦法> 會降低女人<開銷男人金錢+公婆金錢>的
07/02 16:20, 1F

07/02 16:20, , 2F
慾望.....
07/02 16:20, 2F
然後,怎麼幫那台灣80%的家庭?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0)

07/02 16:20, , 3F
問題是這個案例裡面,女人又沒有開銷男人金錢
07/02 16:20, 3F
是啊;因為全台多數的案例,都沒有錢可以做這種開銷。 有這種開銷的家庭,應該要恭喜他們。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1)

07/02 16:21, , 4F
就算男人不花錢<蜜月> <出國>等等 女人也不會<發怒>.....
07/02 16:21, 4F
然後,怎麼幫那台灣80%的家庭? 為啥離婚和這些事有關? 大多數的台灣家庭,沒錢到月光了,那有閒錢去被另外一半花啊~~~~

07/02 16:21, , 5F
婆家也沒有<凹>媳婦哦~
07/02 16:21, 5F

07/02 16:21, , 6F
可是我覺得就算雙姓了我還是想花我另一半的錢怎麼辦
07/02 16:21, 6F

07/02 16:21, , 7F
我好冥頑不靈喔教母~~~~
07/02 16:21, 7F

07/02 16:21, , 8F
雙姓到底跟維繫婚姻經營感情長久有何正相關?
07/02 16:21, 8F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3)

07/02 16:22, , 9F
琦琦大我想看黑白館
07/02 16:22, 9F

07/02 16:22, , 10F
另外 布裘的<辦法> 會幫助<男人+婆家>存更多錢~~
07/02 16:22, 10F

07/02 16:22, , 11F
布裘的辦法到底是啥?
07/02 16:22, 11F
我只記得,<布裘>不就是各管各的? 原本<布裘>就一定會各管各的啊,我朋友也是啊;只是少到沒有錢可管 。

07/02 16:22, , 12F
有呀!你們都在這裡討論雙姓就沒時間跟老公吵架了
07/02 16:22, 12F

07/02 16:23, , 13F
我剛才差點打成雙性~~其實搞不好<雙性>才是有助婚姻幸福
07/02 16:23, 13F

07/02 16:23, , 14F
板主為何不能水桶教母啊 張爸文都在刪了
07/02 16:23, 14F

07/02 16:23, , 15F
我不懂改「其他人」的姓,對於本人的欲望控制有何直接關係?
07/02 16:23, 15F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4)

07/02 16:23, , 16F
減低女人<凹男人錢>的慾望..... 否則 遇到女明星不就被凹
07/02 16:23, 16F

07/02 16:23, , 17F
很大???
07/02 16:23, 17F
台灣80%以上的家庭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根本沒有錢可以凹啊。

07/02 16:24, , 18F
不解 所以上次叫老公去買串廁所的衛生紙也凹凹了嗎
07/02 16:24, 18F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4)

07/02 16:24, , 19F
>_< 我不是琦琦 琦琦應該沒有我這麼不乖~~ XD
07/02 16:24, 19F
教母,發篇<布裘的辦法>的文章,我真的很好奇這個辦法的最新見解。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6)

07/02 16:25, , 20F
djboy: 我就回應至此囉~~ ^^ 不勉強啦~~
07/02 16:25, 20F
唉,又是一個只會說大話沒有執行力的辦法。(那辦法還沒有人了解) 我還以為能夠解決台灣社會問題,唉~~~~ <無法執行>+<無人了解>+<不能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是別再提了。 我都看不下去了~~~~~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8)

07/02 16:26, , 21F
我只覺得教母好閑噢,整天都在這跳針,沒其他正經事要做?
07/02 16:26, 21F

07/02 16:26, , 22F
dorakao~只要跟你老公對分衛生紙的錢就不算囉!
07/02 16:26, 22F

07/02 16:26, , 23F
乖乖大家聽教母的話,考試都會考一百分(╯∩╰)∫
07/02 16:26, 23F

07/02 16:27, , 24F
忘了前面這篇嗎? □ [苦惱] 結婚後我過得好苦
07/02 16:27, 24F

07/02 16:27, , 25F
布裘的話,我記得是同居領養小孩生小孩不結婚不是嗎?
07/02 16:27, 25F

07/02 16:27, , 26F
原po為何會被太太凹錢呢??? Why???
07/02 16:27, 26F
教母,你講講你的看法吧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29)

07/02 16:30, , 27F
原po~~ 我放棄.... 下一題....
07/02 16:30, 27F
教母,說真的,你就好心的發個新文,標題是<布裘戀是完美婚姻關係的藉鏡> 讓我們更新一下進度吧。 真的,這個是不是開玩笑。 ※ 編輯: djboy 來自: 140.96.140.182 (07/02 16:32)
還有 68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7/02 17:44, , 96F
叫母自己都難自圓其說了,現在都只會說不要再討論了,科
07/02 17:44, 96F

07/02 17:44, , 97F
07/02 17:44, 97F

07/02 18:00, , 98F
教母真的越來越幽默了!教母妳自己<辦法>了嗎?
07/02 18:00, 98F

07/02 18:01, , 99F
如果大家以後都只問他: 你今天<辦法>了嗎
07/02 18:01, 99F

07/02 18:02, , 100F
不知道他會回答什麼
07/02 18:02, 100F

07/02 18:03, , 101F
如果對象是小布的話,我想很多女人不介意當教母口中的
07/02 18:03, 101F

07/02 18:04, , 102F
機器人。當機器人還可以拿一千萬的鑽戒也不錯了啦XDDDD
07/02 18:04, 102F

07/02 18:04, , 103F
這篇實在太歡樂!
07/02 18:04, 103F

07/02 18:10, , 104F
To dorakao, 教母出現的時間比張爸早好幾年喔XD
07/02 18:10, 104F

07/02 18:43, , 105F
教母以前沒那些奇怪的符號,是新招
07/02 18:43, 105F

07/02 18:44, , 106F
張爸也超過十年了耶,教母輩分這麼高喔?
07/02 18:44, 106F

07/02 18:51, , 107F
張爸在ptt發跡,教母在椰林時期就出現了,更久遠啊...
07/02 18:51, 107F

07/02 19:15, , 108F
怎麼有辦法這麼歡樂啊! 看得我哈哈大笑
07/02 19:15, 108F

07/02 19:27, , 109F
你讚,我第一次看到教母拜託人停止話題XDDDD
07/02 19:27, 109F

07/02 19:57, , 110F
這篇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
07/02 19:57, 110F

07/02 20:14, , 111F
原po邏輯真好~ 推!
07/02 20:14, 111F

07/02 21:34, , 112F
因為教母氣氛變的好搞笑
07/02 21:34, 112F

07/02 21:42, , 113F
教母從在椰林的時代就一直跳針,到現在還是死性不改
07/02 21:42, 113F

07/02 23:08, , 114F
如果everybody都跟布裘一樣有錢就好了。
07/02 23:08, 114F

07/02 23:15, , 115F
若男人沒錢(或錢都用在養<老母>身上) 沒剩餘的錢給女方凹
07/02 23:15, 115F

07/02 23:16, , 116F
那這種<窮男>不就不用<結婚>了???
07/02 23:16, 116F

07/02 23:17, , 117F
講到布裘,他們來婚姻版po文的話會被說迷路的
07/02 23:17, 117F

07/02 23:17, , 118F
這兩個根本沒結婚啊還黃金婚姻模式咧XDDDDDDDDD
07/02 23:17, 118F

07/02 23:18, , 119F
這個時候 布裘的<辦法> (女方不用凹男方金錢) 沒較好嗎???
07/02 23:18, 119F

07/02 23:20, , 120F
你確定他們有這樣分嗎?XD 還是你在他們家裝了針孔
07/02 23:20, 120F

07/02 23:28, , 121F
大膽預估一下: (1) 以後世界 若大家都<很窮> 沒錢給女人凹
07/02 23:28, 121F

07/02 23:29, , 122F
教母開始跳針了,這ID該不會是機器人吧?
07/02 23:29, 122F

07/02 23:29, , 123F
時 但又想談戀愛/結婚 這時布裘的<辦法>就出來了~~
07/02 23:29, 123F

07/02 23:30, , 124F
(2) 或當女人像男人一樣有錢 或更有錢 不肖凹男人的<小錢>
07/02 23:30, 124F

07/02 23:31, , 125F
時 布裘的辦法 就會自然被使用~~
07/02 23:31, 125F

07/02 23:35, , 126F
所以回應djboy: 布裘的<辦法>和百萬富翁 完全無關係!!!
07/02 23:35, 126F

07/02 23:40, , 127F
到底是啥辦法?
07/02 23:40, 127F

07/03 00:12, , 128F
不過照這樣講 沒小孩的夫妻不就該死 不能用<辦法>捏~~~
07/03 00:12, 128F

07/03 00:13, , 129F
難不成幫對方冠嗎wwwwwww
07/03 00:13, 129F

07/03 00:15, , 130F
雙方有這觀念就好啊~~ 不一定要生小孩喔~~
07/03 00:15, 130F

07/03 01:14, , 131F
<><><><><><><><><><><><><><><><><><><><><><><><><><><
07/03 01:14, 131F

07/03 05:02, , 132F
我希望教母的文章是<教母的婚姻是完美婚姻關係的藉鏡>,以身
07/03 05:02, 132F

07/03 05:03, , 133F
作則才有說服力啊!不要林益世啊!教母。
07/03 05:03, 133F

07/03 16:21, , 134F
〈布裘〉根本連婚都還沒結 教母要舉例也好歹找對〈夫妻〉
07/03 16:21, 134F

07/09 01:04, , 135F
<我快> <笑死> <了> 布裘的辦法什麼鬼啊XDDDDD
07/09 01:04, 135F
文章代碼(AID): #1FyLZDVd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yLZDV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