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公的薪水讓我無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search for meaning)時間14年前 (2012/07/01 21:09), 編輯推噓13(14127)
留言4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妳自己的收入自己全收起來 老公的收入要分給誰也是他的事 他也並非沒有全然都沒分給妳 講那麼多,但腦袋清楚的人一看就就知道妳要說的是... 我不爽他竟然拿錢給他娘!! 明明他的錢就是都要給我!(但我賺的錢就是要給我娘!) 典型的中年公主症之一---不懂體恤、不懂付出、看不到手裡有的只看的到還沒得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0.116

07/01 21:19, , 1F
那養兒子的部分呢 公主病是這樣無限上綱的呦 王子先生?
07/01 21:19, 1F

07/01 21:24, , 2F
(偽)高義:離婚吧!
07/01 21:24, 2F

07/01 21:31, , 3F
我有點不懂:育兒津貼不是拿來養小孩的嗎?
07/01 21:31, 3F

07/01 21:33, , 4F
這就是玄妙的地方了
07/01 21:33, 4F

07/01 21:34, , 5F
感覺原po的育嬰津貼,指的是她不用上班但是還是拿六成薪
07/01 21:34, 5F

07/01 21:37, , 6F
就算是這樣,那也是育兒津貼不嗎,難道她不上班拿的錢
07/01 21:37, 6F

07/01 21:37, , 7F
還認為那是自己的薪水?
07/01 21:37, 7F

07/01 21:39, , 8F
(市價保姆費+小孩生活用品)/2 是原po老公應該出的錢
07/01 21:39, 8F

07/01 21:41, , 9F
這是建立在那說要存起來的六成薪水是放在老婆戶頭下
07/01 21:41, 9F

07/01 21:42, , 10F
而不是共用賬戶。一萬塊扣掉老公信用卡賬單好像有點太少
07/01 21:42, 10F

07/01 21:48, , 11F
那六成薪的確是原po的薪水沒錯阿,只是原po也要負起一半
07/01 21:48, 11F

07/01 21:50, , 12F
責任。
07/01 21:50, 12F

07/01 21:56, , 13F
扣掉高鐵和老公電話費,原po大概實拿七千塊左右
07/01 21:56, 13F

07/01 22:04, , 14F
那原po自己再補7000吧 拿一萬四住家裡應該夠養小孩了?
07/01 22:04, 14F

07/01 22:14, , 15F
我想原原PO是想說育兒津貼是給"媽媽"的 別管她怎麼用
07/01 22:14, 15F

07/01 22:19, , 16F
難怪現代人不婚率這麼高,你講這種話,誰嫁你誰雖
07/01 22:19, 16F

07/01 23:04, , 17F
really funny...
07/01 23:04, 17F

07/01 23:05, , 18F
難怪現代人不婚率這麼高,她講這種話,誰嫁她誰雖
07/01 23:05, 18F

07/01 23:06, , 19F
難怪現代人不婚率這麼高,她講這種話,誰娶她誰雖
07/01 23:06, 19F

07/01 23:23, , 20F
育兒津貼是給"媽媽"的 別管她怎麼用? 那真的很@#$%
07/01 23:23, 20F

07/01 23:24, , 21F
話說那位原原po 被質疑之後好像就不出聲了...
07/01 23:24, 21F

07/01 23:26, , 22F
老公要不要說:我的薪水是給我的 別管我怎麼用
07/01 23:26, 22F

07/01 23:26, , 23F
若是把育兒津貼當自己的薪水,又希望老公給錢,那就該
07/01 23:26, 23F

07/01 23:27, , 24F
把育兒津貼和老公的薪水放在一起當小家庭全部的收入
07/01 23:27, 24F

07/01 23:27, , 25F
來計算分配怎麼使用吧~
07/01 23:27, 25F

07/01 23:34, , 26F
不然,若是她認為育兒津貼要怎麼用是她自己的事,就把
07/01 23:34, 26F

07/01 23:35, , 27F
少的那四成她和老公一人分擔一半,小孩費用也各一半
07/01 23:35, 27F

07/01 23:35, , 28F
至於她自己吃什麼娘家怎麼辦是她自己該負責的
07/01 23:35, 28F

07/01 23:36, , 29F
當然她可能會說:育兒津貼存起來不是為我自己是為小孩
07/01 23:36, 29F

07/01 23:36, , 30F
我很想問:妳這樣和那些飯都沒得吃還買一堆保險的人
07/01 23:36, 30F

07/01 23:37, , 31F
有什麼差別?
07/01 23:37, 31F

07/02 07:37, , 32F
isaacc so childish
07/02 07:37, 32F

07/02 09:40, , 33F
推樓上ch大,原原PO並非沒薪水,這樣算太精了吧
07/02 09:40, 33F

07/02 09:42, , 34F
如果覺得太少,老公自己花費自己買單,給老婆純一萬
07/02 09:42, 34F

07/02 09:43, , 35F
至於老公要給媽媽多少,老婆自己都還拿錢補娘家的經濟
07/02 09:43, 35F

07/02 09:44, , 36F
實在沒資格去講老公吧,"育兒"經貼存而不用,本末倒置
07/02 09:44, 36F

07/02 09:44, , 37F
但原原PO不會不知道,只是認為一切都應該老公買單
07/02 09:44, 37F

07/02 11:11, , 38F
住回娘家,吃喝拉撒住難道不用補貼娘家一點錢嗎@@
07/02 11:11, 38F

07/02 12:28, , 39F
當然該補貼啊不過拿老公的錢補貼就....
07/02 12:28, 39F

07/02 22:57, , 40F
CH大跟這篇寫得很對阿 終於有人願意說出真相了
07/02 22:57, 40F

07/03 15:31, , 41F
原PO有留停跟育兒津貼也~竟然叫先生出一萬給娘家XD
07/03 15:31, 41F

07/03 23:45, , 42F
這篇算是懶人包吧…
07/03 23:45, 42F
文章代碼(AID): #1Fy4mZvQ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y4mZv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