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公的薪水讓我無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腳底按摩師)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0:38),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版友回文也夠詳盡的, 看起來老公一點也不好過, 他自己不是爽爽在花錢是吧...... 抱怨給婆婆太多,應該是癥結吧. 沒那個屁股又要給那麼多, 造成妻小過的很不好, 真的很令人生氣. 我想開版大最需要的是, 老公溫柔的呵護, 當年甜蜜的回憶, 還有小生命的感動. 這段時間是你跟小寶寶最好的相處時光, 回到職場上,能做的,只是賺錢, 既然都有這段多餘而閒暇的時光, 外在條件也無法改變的情況下, 那為什麼要把精力寄望在未來,放在抱怨裡. 您的寶寶現在最需要的是你啊. 這個小生命的一舉一動, 您不認為都是一種奇蹟嘛? 陪她聽聽音樂,陪他好好睡個午覺,看窗外陽光灑下, 一起聞咖啡香氣, 這些時光,是你日後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呢. 雖然他會吵,很愛哭, 照顧起來很煩,但這都是生命的過程, 值得讚賞呢!! 最近有個孕婦媽媽被車子撞到, 寶寶和自己都在和死神搏鬥, 每當看到這樣的事, 除了難過,也會想起要珍惜現在的擁有. 我們真的有很多,只是自己都不知道呢... 記帳吧,能省就省,死命的存錢我認為在這段時間不適合你們, 如果少個定存多了些溫暖,也不過是幾年的時間, 真的不需要為了這些錢造成家庭得不快,是嘛. 至於婆婆那邊,先生能不能爭取,把心態改成.有很好,沒也剛好, 這樣會好過些喔!! 加油,共體時艱吧,現在景氣真的不好呢!!! 祝福你們一家,阿彌陀佛. -- 緣合現生,緣散即滅。當體即空,了無所得。 就性言則本既不生,今亦無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9.92

06/30 10:40, , 1F
大師你開導我了~
06/30 10:40, 1F

06/30 10:54, , 2F
阿彌陀佛,大師我開悟了,人世間不過是過往雲煙罷了
06/30 10:54, 2F

06/30 11:02, , 3F
阿彌陀佛~
06/30 11:02, 3F

06/30 11:04, , 4F
阿彌陀佛~
06/30 11:04, 4F

06/30 11:50, , 5F
大家的推文讓我笑了 XD
06/30 11:50, 5F

06/30 12:31, , 6F
好溫暖的文章
06/30 12:31, 6F

06/30 15:02, , 7F
阿彌陀佛~
06/30 15:02, 7F

06/30 16:16, , 8F
的確生吃都不夠了~就不要硬要存錢....
06/30 16:16, 8F

06/30 22:13, , 9F
推這篇 不要去計較 改變不了事實調整自己比較有用= =
06/30 22:13, 9F

07/01 12:24, , 10F
大推
07/01 12:24, 10F
文章代碼(AID): #1FxcQCws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xcQCw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