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老公的薪水讓我無言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4推 1噓 27→)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uswan (search for meaning)時間14年前 (2012/07/01 2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自己的收入自己全收起來. 老公的收入要分給誰也是他的事. 他也並非沒有全然都沒分給妳. 講那麼多,但腦袋清楚的人一看就就知道妳要說的是.... 我不爽他竟然拿錢給他娘!!. 明明他的錢就是都要給我!(但我賺的錢就是要給我娘!). 典型的中年公主症之一---不懂體恤、不懂付出、看不到手裡有的只看的到

推噓0(1推 1噓 1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ccab (邁向挪威冰島之路)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真的覺得超奇怪的. 有些事情 婚前是可以知道的. 知道了 可以談判. 條件談妥了 才結婚. 結婚了 才抱怨. 有用嗎?. 女人真的很笨. 很多重要的事情 婚前都沒有想好. 傻傻的嫁了. 就被 鳥男人 誤了一生. 然後一生就這樣結束了. 可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vina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覺得比較合理的狀況是這樣. 5000 老公定存. 5000 老公還款. 10000 零花. 這個不變,不過想問一下老公還款是還什麼東西?. 老公的一萬給媽媽,當保母費以及你們住娘家的生活支出,. 育嬰津貼拿五千出來支付預防針、尿布等,剩下的你自己當零用錢。. 老公的高鐵費、電話費等帳單請他自己
(還有193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badman (腳底按摩師)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友回文也夠詳盡的,. 看起來老公一點也不好過,. 他自己不是爽爽在花錢是吧....... 抱怨給婆婆太多,應該是癥結吧.. 沒那個屁股又要給那麼多,. 造成妻小過的很不好,. 真的很令人生氣.. 我想開版大最需要的是,. 老公溫柔的呵護,. 當年甜蜜的回憶,. 還有小生命的感動.. 這段時間是你跟
(還有43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9290026 (CH)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老公:50000-10000[給老婆的]-10000[定存+還款]=30000. 老婆:0+10000=10000. 2)老婆:10000+育嬰津貼6成薪水(老婆想要存起來). 3)老公:30000-25000~30000=5000~0. 假設老婆原始薪水至少有法定最低工資18780. 老公
(還有3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