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好累的婆媳關係 三明治都快壓爛了!已刪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失落)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8:23), 編輯推噓7(8138)
留言4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 引述《poptea (泡泡茶)》之銘言: : 婆婆:嫁進來 就該有媳婦的樣子! 哪有媳婦這麼好當! : 草莓三明治:~嫁進來就甚麼都要會喔~ : 難道他沒嫁進來我地就不用掃 碗都不用洗嗎? : 婆婆:難道我連最基本的要求 她都做不到嗎!!??? : 草莓三明治:............. 無言甚麼... 你媽就是男生那種老兵心態 新兵就是爽兵!!!欠操!!! 就算做得再好 還是要刁死你... 你如果該硬不硬...老婆是台傭都是你造成的 : 草莓三明治:~你看到媽都不會多噓寒問暖打打招呼 假掰一下嗎?? : 乖媳婦:怎麼可能 我的個性不是這種! : 在娘家大家都是有事就講 不會裝的很客氣像客人一樣 這個....我稍微挺你 伸手不打笑臉人 微笑一下點個頭...自己心裡也會舒服點 就算對方臭臉撇過頭 臉上的弧度出來 真得心情會好一點 臭臉是你家的事 重點就是不要落人口實 這我在岳家也是花了好一點時間才克服.... 所以有話好好講吧 草莓 甚麼假掰..... : 草莓三明治:!!!!!! : 感覺大家講的都很有理 但是我壓力大到想搬出去或是乾脆離婚了!! 這樣就離婚 我看我上吊好了... 老媽就是要你負責去奉養 老婆就是要你去疼...搞清楚喔 男人的肩膀拜託寬一點厚一點.... : 難道說生了小孩還是無法解決婆媳問題的阿 感覺洞越來越大了 當然 教養問題就夠你玩了.... 我剛剛還阻止我爸亂泡牛奶...(保母請假 特地上來幫忙) : 錯都是我這個爛草莓 淦!!!! 是 整個文就是這句最中肯 : 都嫁來兩年了 還一直甚麼甚麼你跟媽說你跟媽解釋!! 媽會吃了妳嗎?? 當然不會阿....是怕她自己吃了你媽.... 難道你就讓你老婆自己跟你媽溝通 然後你在旁邊納涼??? 想也知道兩邊如果有不愉快 倒楣的還是你 爆漿草莓~~~~ 兄弟~~~拜託你想清楚阿 : 該死的石磨心 不要磨了 磨你的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40.19

06/16 18:25, , 1F
爆漿草莓XD
06/16 18:25, 1F

06/16 18:28, , 2F
現在的婆婆 沒有以前老兵十分之一的刁
06/16 18:28, 2F

06/16 18:29, , 3F
以前新兵下部隊 學長一人賞他一拳
06/16 18:29, 3F

06/16 18:30, , 4F
被揍不准動 不然多踹兩腳
06/16 18:30, 4F

06/16 18:30, , 5F
還老兵新兵
06/16 18:30, 5F

06/16 18:30, , 6F
XX比雞腿
06/16 18:30, 6F

06/16 18:30, , 7F
連打招呼都不肯的
06/16 18:30, 7F

06/16 18:31, , 8F
講的自己有多委屈
06/16 18:31, 8F

06/16 18:32, , 9F
鬼才相信
06/16 18:32, 9F

06/16 18:33, , 10F
婆婆太閒 <有空>玩媳婦?
06/16 18:33, 10F

06/16 18:34, , 11F
不想<被玩> 快點閃人 讓她玩不到妳!
06/16 18:34, 11F

06/16 18:34, , 12F
06/16 18:34, 12F

06/16 18:35, , 13F
不知道什麼叫玩兵 看看我的連結
06/16 18:35, 13F

06/16 18:36, , 14F
.....拿當兵比喻結婚,jung大找到你的「新兵」了嗎?XD
06/16 18:36, 14F

06/16 18:36, , 15F
所以 <太閒>的婆婆 最恐怖???
06/16 18:36, 15F

06/16 18:37, , 16F
你看清楚原文 和我的推文在發言謝謝
06/16 18:37, 16F

06/16 18:37, , 17F
看您很贊同這種比喻,問一下嘛~
06/16 18:37, 17F

06/16 18:38, , 18F
我想看看貴單位的「新兵日記」
06/16 18:38, 18F

06/16 18:40, , 19F
<教母>才最<恐怖>
06/16 18:40, 19F

06/16 18:42, , 20F
樓上有幽默到...
06/16 18:42, 20F

06/16 18:47, , 21F
其實我想推sanzome....
06/16 18:47, 21F

06/16 18:50, , 22F
對呴...sanzome有原創姓...;p
06/16 18:50, 22F

06/16 19:02, , 23F
其實 <太閒>的大小姑 也很恐怖! 她自己不當<孝女> 卻想凹
06/16 19:02, 23F

06/16 19:02, , 24F
媳婦> 幫她孝順她父母! 真XX!
06/16 19:02, 24F

06/16 19:03, , 25F
XX (一種動物排泄物)
06/16 19:03, 25F

06/16 19:05, , 26F
<><><><><><><><><><><><><><><><><><><><><><><><><
06/16 19:05, 26F

06/16 19:06, , 27F
上面這個符號也很恐怖
06/16 19:06, 27F

06/16 19:06, , 28F
XX 是 >< ><嗎
06/16 19:06, 28F

06/16 19:06, , 29F
一直傳教 也很恐怖
06/16 19:06, 29F

06/16 19:47, , 30F
誰有那個釣魚圖啊好應景喔
06/16 19:47, 30F

06/16 20:06, , 31F
._./~ <>< <>< <>< <>< <><
06/16 20:06, 31F

06/16 20:47, , 32F
教母有空在這裡推文,不如趕快去生小孩,小孩記得要雙姓,然後
06/16 20:47, 32F

06/16 20:49, , 33F
輪流回父母原生家庭過年...
06/16 20:49, 33F

06/16 20:52, , 34F
教母傳教應該也有十年了 請問教母的雙姓小孩在哪?
06/16 20:52, 34F

06/16 21:57, , 35F
原原po的第一句畫就真的老兵對新兵的態度,上對下的態度
06/16 21:57, 35F

06/16 21:58, , 36F
若是一開始就彼此尊重,家事大家分工,應該原原po就不會這
06/16 21:58, 36F

06/16 21:59, , 37F
痛苦了。至於不太打招呼,我純粹補大概腦婚2年來的磨擦、
06/16 21:59, 37F

06/16 22:00, , 38F
不愉快已經造某種心結了-純粹猜測啦!
06/16 22:00, 38F

06/16 22:01, , 39F
今天若反過來岳父母對對女婿的要求是要賺錢養他女兒,他女
06/16 22:01, 39F

06/16 22:02, , 40F
兒婚後就有長期飯票賺的錢全歸自己,家裡開銷全老公1人擔
06/16 22:02, 40F

06/16 22:04, , 41F
(要嘛壓炸錢/經濟壓力,要嘛壓榨力- 假設 出錢 或 出力)
06/16 22:04, 41F

06/16 22:05, , 42F
然後偶而嫌一下女婿哪邊沒做好,讓他們心裡哪邊不舒爽
06/16 22:05, 42F

06/16 22:06, , 43F
再說句娶我女兒 就該有女婿的樣子! 哪有女婿這麼好當!
06/16 22:06, 43F

06/16 22:07, , 44F
相信沒幾個男生還會對岳父母和顏悅色、無怨無悔的孝順他們
06/16 22:07, 44F

06/16 22:13, , 45F
原原po媽媽對待媳婦若像岳父母對帶原原po一樣/要求一樣,
06/16 22:13, 45F

06/16 22:13, , 46F
那相信原原po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06/16 22:13, 46F

06/17 01:24, , 47F
推樓上
06/17 01:24, 47F
文章代碼(AID): #1Ft5wJWE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t5wJW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