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好累的婆媳關係 三明治都快壓爛了!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必須說 只要住在一起. 你的問題幾乎是無解. 而且小孩出生以後會更嚴重. 因為上了年紀的人. 對於小小孩都會分外包容. 而且人老了體力開始變差. 他們會寧可小小孩安靜乖巧一點. 不會花力氣去處罰他. 所以小小孩犯錯了. 父母會指責處罰他. 但是阿公阿媽會哄他. 小小孩不想吃正餐 嚎啕大哭. 父母會
(還有23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原波:看了大家的推文著時有點傻眼. 其實我也只是想抱怨一下~(原文本就交代得不清不楚). 不過看到大家給我的建議 也是很感心. (我感覺大多是鄉民推敲出的見解比較多). 有位版友很熱心的想了解 我也覺得很窩心. 老婆一嫁進來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 只不過最近小孩子出生才延生的一些問題. 也是
(還有505個字)
內容預覽:
這招真的有用. 我們剛要結婚的時候 我對婆媳關係有很多的恐慌 也很多的不適應. (大多的恐慌是來自對陌生家庭不了解的想像 還有自己嚇自己). 我不確定我先生是不是當時也承受了來自兩邊的抱怨跟壓力. 有天他真的在車上暴吼了一聲'不然妳們兩個要怎樣!'. 我不確定他私下是不是也對我婆這樣吼了. 但那陣子
(還有1752個字)
內容預覽:
您好!. 老實說我還挺佩服你po在這裡的...(因為我一開始以為你是媳婦...沒想到是兒子...). 以下一點個人淺見跟結婚才一年的小心得供您參考,不勉強您一定要接受或看進去。. 其實我不是很懂所謂媳婦的樣子是怎樣啦....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婚前你媽對你的老婆觀感有不好嗎?. 不然怎麼會冒出這種話
(還有2135個字)
內容預覽:
無言甚麼.... 你媽就是男生那種老兵心態 新兵就是爽兵!!!欠操!!!. 就算做得再好 還是要刁死你.... 你如果該硬不硬...老婆是台傭都是你造成的 這個....我稍微挺你. 伸手不打笑臉人. 微笑一下點個頭...自己心裡也會舒服點 就算對方臭臉撇過頭. 臉上的弧度出來 真得心情會好一點 臭臉
(還有2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