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好累的婆媳關係 三明治都快壓爛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躲貓貓)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3:35), 編輯推噓43(43010)
留言53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 引述《poptea (泡泡茶)》之銘言: : 婆婆:嫁進來 就該有媳婦的樣子! 哪有媳婦這麼好當! 媳婦的樣子? 我看過有公婆把房子車子都給兒子媳婦 每個月還給好幾萬~幾十萬孝順他們 讓他們每月出國的 請問是這種樣子的媳婦嗎? 哪有婆婆那麼好當的 你媽也太爽了 錢都沒出到 要求倒是一堆 : 草莓三明治:~嫁進來就甚麼都要會喔~ : 難道他沒嫁進來我地就不用掃 碗都不用洗嗎? : 婆婆:難道我連最基本的要求 她都做不到嗎!!??? 最基本的要求 難道不是當兒子的好老婆 而是當婆婆的好傭人嗎 請問你老婆是童養媳 你媽養大的? 還是你媽有付你老婆薪水嗎 不然她怎麼會誤以為她是你老婆的老闆? : 草莓三明治:............. 此時沉默不是金 是黃金 : 草莓三明治:~你看到媽都不會多噓寒問暖打打招呼 假掰一下嗎?? : 乖媳婦:怎麼可能 我的個性不是這種! : 在娘家大家都是有事就講 不會裝的很客氣像客人一樣 妳也太蠢了吧 還真以為老公家會是妳家啊? 瑪莉蘇呀瑪莉蘇 那是他媽跟他的家 妳只是外人 也永遠都是個外人 結婚之前怎麼沒打聽清楚 你婆婆肖想台傭很久你都不知道 現在才在哀真是剛剛好 : 草莓三明治:!!!!!! : 感覺大家講的都很有理 但是我壓力大到想搬出去或是乾脆離婚了!! 草莓族呀 敢結 敢生 壓力不敢扛 連當老媽<->老婆之間溝通的橋樑都要該該叫 建議你搬去岳家住好了 怎麼看都是她們家比較爽比較有人性 至少你岳父岳母不會把你往死裡操 叫你跪下擦地板煮飯洗碗洗衣掃廁所 你自己的媽 你自己都搞不定 是要叫你老婆怎麼搞 : 難道說生了小孩還是無法解決婆媳問題的阿 感覺洞越來越大了 生了小孩等於解決婆媳問題? 哇靠~那婚姻版直接廢掉算了 : 錯都是我這個爛草莓 淦!!!! : 都嫁來兩年了 還一直甚麼甚麼你跟媽說你跟媽解釋!! 媽會吃了妳嗎?? 衝著這句話 我火都起來了 叫你老婆來我面前 我幫你打她兩巴掌 看她醒不醒 有夠不孝的 爸媽生養她這麼多年 她卻跑去別人家孝順別人家的爸媽 如果那男人對她很好 也就算了 結果卻被男人嫌 「遇到長官不敬禮 有事不會回報長官 真是個廢物 長官會吃了你嗎」 連這種男人都要跟 活該現在自找罪受 她過的不好 最難受的還不就生她養她的爸媽 : 該死的石磨心 該死的不孝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9.252

06/16 13:40, , 1F
真害,我想按讚了怎麼辦~
06/16 13:40, 1F

06/16 13:52, , 2F
好中肯 (y)
06/16 13:52, 2F

06/16 13:54, , 3F
我哭了...中肯到靠北...
06/16 13:54, 3F

06/16 13:55, , 4F
但還是要跟原po講一聲:不搬就無解.不然就真的等離婚了
06/16 13:55, 4F

06/16 14:13, , 5F
這篇好中肯!
06/16 14:13, 5F

06/16 14:13, , 6F
反串100
06/16 14:13, 6F

06/16 14:41, , 7F
中肯推
06/16 14:41, 7F

06/16 14:43, , 8F
沒錯,自己的爸媽不孝順,結了婚被別人糟塌,如果是我女兒
06/16 14:43, 8F

06/16 14:43, , 9F
bravo!
06/16 14:43, 9F

06/16 14:43, , 10F
我一定很生氣也很擔心
06/16 14:43, 10F

06/16 14:52, , 11F
好中肯 讚
06/16 14:52, 11F

06/16 14:52, , 12F
大推,這老公...乾..真是個草莓
06/16 14:52, 12F

06/16 15:23, , 13F
拿那種給媳婦每天出國的特例來說真的沒意義
06/16 15:23, 13F

06/16 15:25, , 14F
你舉了這例子,你有當了這樣的模範媳婦嗎?
06/16 15:25, 14F

06/16 15:26, , 15F
原PO不是很明顯的要表達 在要求別人之前先看自己嗎?
06/16 15:26, 15F

06/16 15:27, , 16F
倒是建議原原po可以效仿老婆,跟岳父母見面
06/16 15:27, 16F

06/16 15:29, , 17F
也不用假掰的打招呼
06/16 15:29, 17F

06/16 15:57, , 18F
我婆婆就是規定大家見到一定要打招呼連他兒子也看不下
06/16 15:57, 18F

06/16 16:01, , 19F
大推!!!!
06/16 16:01, 19F

06/16 16:06, , 20F
是什麼樣的打招呼連做兒子都看不下?
06/16 16:06, 20F

06/16 16:06, , 21F
偶爾去拜訪當然要打招呼...每天住在一起看到人就叫一次,
06/16 16:06, 21F

06/16 16:07, , 22F
這樣不是很煩嗎? (婆婆在客廳看電視) (媳婦:媽早安~)
06/16 16:07, 22F

06/16 16:07, , 23F
(婆婆在廚房炒菜) (媳婦: 媽~你好嗎?)
06/16 16:07, 23F

06/16 16:08, , 24F
(婆婆剛從廁所走出來) (媳婦: 媽~順暢嗎?)
06/16 16:08, 24F

06/16 16:08, , 25F
住在一起到底是要怎樣打招呼,請安不是這樣請的吧...
06/16 16:08, 25F

06/16 16:17, , 26F
之前每天住一起還要報名字誰回來客廳如果有六個人每個
06/16 16:17, 26F

06/16 16:18, , 27F
都要叫名字打招呼。進出都要對每個人打無論大小
06/16 16:18, 27F

06/16 16:25, , 28F
"大虎好、秀軟好、怡案好、志蔥好、珠筍好、明嶺好"
06/16 16:25, 28F

06/16 16:25, , 29F
是類似這樣的嗎? (以上名字亂取的如有巧合請見諒)
06/16 16:25, 29F

06/16 17:20, , 30F
該死的不孝女 +1 (本來該孝順岳父母的時間 被<瓜分>在
06/16 17:20, 30F

06/16 17:20, , 31F
婆家)
06/16 17:20, 31F

06/16 17:28, , 32F
大推!!!!
06/16 17:28, 32F

06/16 17:52, , 33F
遇到長官不敬禮 有事不會回報長官 XDDDD
06/16 17:52, 33F

06/16 17:55, , 34F
好文
06/16 17:55, 34F

06/16 18:33, , 35F
必推的XD
06/16 18:33, 35F

06/16 19:45, , 36F
該死的不孝女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
06/16 19:45, 36F

06/16 19:57, , 37F
一百個讚+推
06/16 19:57, 37F

06/16 21:24, , 38F
不過我想原原po看不進去 他都說走錯版了XDXD
06/16 21:24, 38F

06/16 21:45, , 39F
不推對不起自己XDDDDDDDD
06/16 21:45, 39F

06/16 22:04, , 40F
推!!!!
06/16 22:04, 40F

06/16 23:11, , 41F
推~
06/16 23:11, 41F

06/17 01:04, , 42F
超推這一篇!!!寫得太好了!
06/17 01:04, 42F

06/17 02:03, , 43F
這草莓只是家裡多了一個人,但這媳婦卻是換了一個世界!
06/17 02:03, 43F

06/17 11:40, , 44F
太中肯了!!!
06/17 11:40, 44F

06/17 20:18, , 45F
1推
06/17 20:18, 45F

06/18 09:02, , 46F
不孝女+1
06/18 09:02, 46F

06/18 13:06, , 47F
讚~~
06/18 13:06, 47F

06/18 14:53, , 48F
大推~不推太對不起自己了
06/18 14:53, 48F

06/18 20:20, , 49F
不推對不起自己!!!!!!
06/18 20:20, 49F

06/18 21:28, , 50F
只能給推了!
06/18 21:28, 50F

06/19 09:27, , 51F
嫁進去頭幾年還是有寄人籬下的感覺阿
06/19 09:27, 51F

06/20 03:16, , 52F
該死的不孝女!
06/20 03:16, 52F

06/20 19:30, , 53F
罵的太好了!老婆請乖一點回家盡孝道
06/20 19:30, 53F
文章代碼(AID): #1Ft1ibXq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t1ibX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