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我讀某個國立且專門培養"老師"的大學
(1)
有一個教授上課公式或是題目講錯 就會說算了這題不要
然後可以三小時什麼屁都沒學到
(2)
有時候學生去上課發現這個教授都沒出現
因此有人去辦公室找他 他才說他今天不想上課把學生當白癡耍
(3)
完全不講如何評分,期中期末考考完學生也不知道自己考幾分
教授完全不會發考卷也不會告訴你考幾分
然後期末成績清一色60分左右(其實我知道有些人交白卷也拿這分數)
(4)
學長說他那屆還是那老師請一個學長改考卷
但那個學長本身有修這堂課
我覺得這種教授真的很誇張
可是學生完全沒有能力可以對抗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5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5965.A.9C9.html
→
02/26 13:55, , 1F
02/26 13:55, 1F
推
02/26 13:56, , 2F
02/26 13:56, 2F
→
02/26 13:57, , 3F
02/26 13:57, 3F
→
02/26 13:58, , 4F
02/26 13:58, 4F
推
02/26 14:02, , 5F
02/26 14:02, 5F
推
02/26 14:20, , 6F
02/26 14:20, 6F
→
02/26 14:43, , 7F
02/26 14:4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5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