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mr)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5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58 (看更多)
我讀某個國立且專門培養"老師"的大學 (1) 有一個教授上課公式或是題目講錯 就會說算了這題不要 然後可以三小時什麼屁都沒學到 (2) 有時候學生去上課發現這個教授都沒出現 因此有人去辦公室找他 他才說他今天不想上課把學生當白癡耍 (3) 完全不講如何評分,期中期末考考完學生也不知道自己考幾分 教授完全不會發考卷也不會告訴你考幾分 然後期末成績清一色60分左右(其實我知道有些人交白卷也拿這分數) (4) 學長說他那屆還是那老師請一個學長改考卷 但那個學長本身有修這堂課 我覺得這種教授真的很誇張 可是學生完全沒有能力可以對抗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5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5965.A.9C9.html

02/26 13:55, , 1F
要幫妳轉文給師大公關室嗎
02/26 13:55, 1F

02/26 13:56, , 2F
也有可能是北教大之類的
02/26 13:56, 2F

02/26 13:57, , 3F
期末不是有評鑑表可以填嗎
02/26 13:57, 3F

02/26 13:58, , 4F
對齁 差點忘記那些師院都變大學了
02/26 13:58, 4F

02/26 14:02, , 5F
屏教大?
02/26 14:02, 5F

02/26 14:20, , 6F
...為什麼我覺得我一個學店的都教的比他們好...
02/26 14:20, 6F

02/26 14:43, , 7F
國立學校混的反而更誇張
02/26 14:43, 7F
文章代碼(AID): #1Mp-Wjd9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Wjd9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