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N/A)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58 (看更多)
※ 引述《hsiao8006834 ()》之銘言: : 以前國中到了國三要能力分班, : 每班抽前6還前八名再去增兩班資優班, : 我剛好在邊緣,但因為有同學家長動用關係要求被分到資優班, : 我就沒被選上了, : 但這還好,因為從此之後我國三一直是班上第一名, : 但是英文老師和導師一直把我們當作學校裡浪費資源的一群, : 對我們說我知道你們考不上什麼好學校啦、 : 要睡覺就快睡,不要煩我、 : 你們到時候念的也都是些二流學校, : 你們在這班考得好也只是還好而已,之類的話 : 那時候變得很沒自信, : 也因為這樣也覺得自己在那些資優班的同學面前抬不起頭, : 後來我也考上國立的學校, : 我再也沒看過那老師, : 但也跟前面的版友一樣, : 我要永遠記得她的嘴臉,絕對不當這種老師。 爛老師不少,有兩位讓我印象深刻: 之一, 以前的英文老師是外省老兵,首堂課把「結婚」單字寫成 "mery", 提醒他好像不太對的 時候他大怒罵了十多分;不過第二天有道歉; 之二, 早自習時有同學遲到,班導要她說原因,她回答:說了你也不能怎樣。 班導:「那就說說看啊!」 於是女同學只好說出早上因為老爸心情不好,被遷怒毒打了一頓才遲到的由來。說著說著 眼淚就掉下來,鼻音很重地問老師她該怎麼辦。 班導:「我怎麼知道,那你家的事!」 所以我從以前就覺得老師只是一種職業,並非與職俱來值得尊敬的群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224.15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5719.A.801.html

02/26 15:32, , 1F
推最後一句 但我也遇到很多好老師 非常感謝他們
02/26 15:32, 1F
文章代碼(AID): #1Mp-StW1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StW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