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 引述《hsiao8006834 ()》之銘言:
: 以前國中到了國三要能力分班,
: 每班抽前6還前八名再去增兩班資優班,
: 我剛好在邊緣,但因為有同學家長動用關係要求被分到資優班,
: 我就沒被選上了,
: 但這還好,因為從此之後我國三一直是班上第一名,
: 但是英文老師和導師一直把我們當作學校裡浪費資源的一群,
: 對我們說我知道你們考不上什麼好學校啦、
: 要睡覺就快睡,不要煩我、
: 你們到時候念的也都是些二流學校,
: 你們在這班考得好也只是還好而已,之類的話
: 那時候變得很沒自信,
: 也因為這樣也覺得自己在那些資優班的同學面前抬不起頭,
: 後來我也考上國立的學校,
: 我再也沒看過那老師,
: 但也跟前面的版友一樣,
: 我要永遠記得她的嘴臉,絕對不當這種老師。
爛老師不少,有兩位讓我印象深刻:
之一,
以前的英文老師是外省老兵,首堂課把「結婚」單字寫成 "mery", 提醒他好像不太對的
時候他大怒罵了十多分;不過第二天有道歉;
之二,
早自習時有同學遲到,班導要她說原因,她回答:說了你也不能怎樣。
班導:「那就說說看啊!」
於是女同學只好說出早上因為老爸心情不好,被遷怒毒打了一頓才遲到的由來。說著說著
眼淚就掉下來,鼻音很重地問老師她該怎麼辦。
班導:「我怎麼知道,那你家的事!」
所以我從以前就覺得老師只是一種職業,並非與職俱來值得尊敬的群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224.15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5719.A.801.html
推
02/26 15:32, , 1F
02/26 15:3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