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鵝)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3/58 (看更多)
我是八年級前段 在國小的時候我一二年級遇到了好老師 到了三年級考了專門班級 所以之後就都是這個導師 我以前常常把他的名字寫錯,所以就叫他阿倒 阿倒是一位年輕未婚女老師 臉每次都很臭 是新老師第一次帶班 所以他很有抱負 很希望把我們班帶好 小時候的我自尊心很高 也是屬於乖乖聽老師話的那一類 所以很容易因為我們的錯誤(早上來或放學沒開關窗等等)或是因為我們講話或是其他課老師講什麼都會罰站+罵到兩三節課還把其他認課老師的課拿來罵 甚至還會罰我們交互蹲跳(很痛而且阿倒都數的很慢) 阿倒很懶 常常叫學生幫他做事 有一次好像是國語課本的習作題目,老師就坐在他後面辦公桌然後叫同學上去把答案抄在黑板給大家,我當時是個想要受到老師重視的學生,所以很自然目光看向老師,然後我就成為寫最後一段的學生(當時覺得寫黑板很有趣) 我發現前面的人都寫的太小以至於坐後面的人看不到,然後我就刻意把字體放大,當然我的字就變得很醜。寫完之後下臺我聽到阿倒坐在後面當全班的面說:xxx在寫什麼這麼醜又這麼慢!快點下來 當然我幼小的心靈受到損害感覺,幫老師寫黑板的代價除了被罵還要自己重抄在習作簿上 阿倒很不給學生面子跟自尊心,常常把學生叫出去走廊的牆面罰站大罵一兩節課。我覺得最北爛的是他罰我們交互蹲跳,有一次甚至到50還快100下我忘了 反正我有聽到很多女生都跳到哭了 阿倒還是繼續罰。超該死對國小生做這種事 還有就是阿倒他會常常叫學生去幫他裝水,有幾次會叫我,還說我每次裝的水溫度都很符合他的期待。實際上能把溫度裝剛剛好的原因是我都會用手指測溫跟口水加料(灑花 後來有一年開國小同學會 根本不想去 我同學就聽到我沒空還排我有空的時間 沒辦法只好出席了 當天我們老師竟然有來 結果他吃完餐就走了 從畢業後沒跟他講到話 自然當天也沒跟他講話 再來說說我的大學老師 他是一個非常奇怪的老師 情緒化 通常第一堂課都會說老師的上課規則之類的 他就很帥氣的跟我們班說 “我呢 覺得學生來上課就是要學東西,如果想睡覺或滑手機不想聽課,你可以不要來沒關係,我大概這學期只會點幾次,你只要點名來就好” 他講的很阿沙力 而且時不時會穿差一些他準備好的冷笑話 討學生喜歡 結果第一周一切看來都沒有問題 過了幾堂課 他開始在課堂上發難 “你們班每次都出席率這麼低”balabala之類 時不時會用諷刺語氣攻擊我們班其他人 有時還會放歌用歌詞來諷刺我們班 如果他講的笑話我們沒笑 他就會覺得我們班不認真上課 沒聽懂他的笑話 超扯 超級喜歡會聽他笑話而笑的跟成績好的學生 然後很喜歡把他的評鑑拿出來 一方面炫耀跟表示他之前被學長姐受到多少愛戴 一方面指責我們把他評多低 他在學校反應兩極化 被他交過的學生不是說他極好 就是極壞 但除了個性蠻怪的 教課是蠻讓人聽的懂的 只是接近大考沒教完的都會亂交一通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6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10387.A.3AC.html
文章代碼(AID): #1Mq9MpEi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9MpE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