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深淵)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0:1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58 (看更多)
※ 引述《yuxiang (yuxiang)》之銘言: : 學期新的開始 : 莫名換了一個老師 : 他來教電磁學 : 對我這個低級魯蛇已經是很難的東西 : 他還嘴巴含滷蛋講話 : 也沒講一下學期怎麼評分 : 然後到底在教甚麼東西啦QAQ!!! : 講到一半還能聊自己過去曾經幹嘛幹嘛的 : 然後明明教電磁學為什麼我覺得他在教文學概論.... : 三節課的時間可以喇賽兩節課... :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XDD? 內有噁心片段慎入 我之前好像也有推文還是PO文講過自己的經驗 再講一次當做複習好了XD 我遇到的是幼稚園小班的班導 (TNND的我還記得她姓章) (很小就會認字了,而且我有跟大人講過"章老師的章是章魚的章"這類的話) 第一次是中餐喝蛤蜊湯,我超開心的,因為我‧愛‧蛤‧蜊!!!! 努力的想把一顆閉得緊緊的蛤蜊撬開(不要期待小班的小朋友會知道不開的蛤蜊有問題...) ......那顆蛤蜊裡面是滿滿的、滿滿的沙子!!!! 我的整碗湯就這樣烏有去了= = 當時很傻很天真的我就捧著湯去問老師我可不可以換一碗新的湯? 老師說不行(可是我印象中湯還有剩,所以我才會問可不可盛新的湯,沒蛤蜊就算了) 那當時真的很傻很天真的我就默默的去洗手檯把湯和沙子倒掉了(蛤蜊丟垃圾桶) 第二次又是發生在中餐,這次的午飯是加了絲瓜、蛤蜊等的湯麵 好像是因為我吃太快(從小就是吃貨...)被噎到就吐了 這一吐就剛好吐在我碗裡,而且很完美的幾乎裝滿了我整個碗還沒溢出來... 前面吃的都被我吐出來了,肚子還是會餓 我就又很傻很天真的捧著碗去找老師,可不可以再給我一碗?(依然有剩) 老師叫我把我吐出來的東西"吃回去" 是的各位觀眾,你們沒看錯,這位老師要求一個小班的小孩吃嘔吐物=..= 而這個超傻超天真的我真的就默默的把碗端回去座位,試圖把剛剛吐出來的吃回去(噁) 最後當然是吃不下去啊!!誰吃得下去啦(/‵Д′)/~ ╧╧!!! 就還是默默把那碗不明物倒掉,忍耐著肚子餓到點心時間= = 國小到大學都還好就沒遇到爛老師 前陣子在家裡看到幼稚園老師動手毆打小孩的新聞 才跟我媽提起來 我媽"妳怎麼回來都沒有講?!(‵□′|||)"(我讀私立幼稚園很貴) 我"我當時以為我被老師這樣對待是正常的啊!!後來聽別人講才知道啊!!╮(╯◇╰)╭" (從小家裡就是"大人講的都是對的,一定要聽話"的教育) (後來長大學會判斷去衝撞才有改善,不過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當時真的是被教傻了,不然我在幼稚園裡面也是有人可以求助的 有個很喜歡我的別班老師,還曾經講過想收我當乾女兒之類的話 我們兩家到現在都還有聯絡...她兒子還是我小學同學= =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了,開始上學我一定天天跟他們聊學校發生的事...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75258.A.DA7.html

02/27 20:26, , 1F
我可以不可以換一碗
02/27 20:26, 1F
不行!!r(‵▽′)ψ ※ 編輯: lauramoon (118.171.27.170), 02/27/2016 20:36:58

02/27 20:35, , 2F
樓上不行~
02/27 20:35, 2F

02/27 20:36, , 3F
有雷要警告吃東西別進來
02/27 20:36, 3F
※ 編輯: lauramoon (118.171.27.170), 02/27/2016 20:38:51

02/28 00:07, , 4F
遇過逼吃嘔吐物的幼稚園老師+1
02/28 00:07, 4F
文章代碼(AID): #1MqPCQsd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PCQs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