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俊)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9: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4/58 (看更多)
以前在高中的時候有個兼家政跟音樂課的女老師 長相已經有點抱歉了,聲音更是難聽,應該可以號稱那個年代的法拉利姐了 音樂課時簡直是場惡夢,彈鋼琴的技巧又爛 應該算是同一組和弦彈完一首歌 鋼琴彈高音do, 她嘴裡唱的是低音do 噁心到極點的是,家政課的時候會津津樂道的跟大家分享她跟她老公的性事 說她老公性能力很強之類的 十幾年前那種民風很純樸的時候,學生們只想說學校少找我們麻煩就好了 現在想起,也算是樁奇聞 ※ 引述《yuxiang (yuxiang)》之銘言: : 學期新的開始 : 莫名換了一個老師 : 他來教電磁學 : 對我這個低級魯蛇已經是很難的東西 : 他還嘴巴含滷蛋講話 : 也沒講一下學期怎麼評分 : 然後到底在教甚麼東西啦QAQ!!! : 講到一半還能聊自己過去曾經幹嘛幹嘛的 : 然後明明教電磁學為什麼我覺得他在教文學概論.... : 三節課的時間可以喇賽兩節課... :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22.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71845.A.1E1.html
文章代碼(AID): #1MqON57X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ON57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