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38),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我先分享我目前待的公司狀況吧~ 目前已知的福利有: 生日禮券 每季慶生會 可以吃好料或國內1~2日遊 (看老闆心情) 尾牙出國4日遊 公司買單 (今年去大阪住ritz carlton) 旅遊補助 (還沒用過)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對員工不錯的公司吧 當然如果平常案件壓力可以在減低 薪水再給多一點就更好啦~~~ 不知道大家上班的公司給的福利如何呢? 來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0.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39499.A.1BE.html

03/01 21:39, , 1F
還不錯啊!來回機票兩張
03/01 21:39, 1F

03/01 21:39, , 2F
(你的還不錯
03/01 21:39, 2F

03/01 21:42, , 3F
福利是什麼
03/01 21:42, 3F

03/01 21:42, , 4F
中x院嗎 有沒有每年送你一根釣竿?
03/01 21:42, 4F

03/01 22:08, , 5F
公司就基本該有的都有,比較可以拿來說嘴的是國外旅遊
03/01 22:08, 5F

03/01 22:08, , 6F
,最近兩年的旅遊都有離開亞洲,去一般公司比較不會去
03/01 22:08, 6F

03/01 22:08, , 7F
的國家
03/01 22:08, 7F

03/01 22:34, , 8F
美西遊算好嗎...
03/01 22:34, 8F

03/02 00:03, , 9F
沒年終路過
03/02 00:03, 9F

03/02 00:04, , 10F
只有聚餐…可能變成一年一次…扣打500…今年還沒有春酒
03/02 00:04, 10F

03/02 00:04, , 11F
03/02 00:04, 11F

03/02 01:33, , 12F
沒有年終還只有國內旅遊,唯一好處就是見紅就休,公司
03/02 01:33, 12F

03/02 01:33, , 13F
自由…已經在考慮要不要換公司了
03/02 01:33, 13F

03/02 13:06, , 14F
沒旅遊…
03/02 13:06, 14F

03/02 18:43, , 15F
上下班時間自訂 週休還是排休自選
03/02 18:43, 15F
文章代碼(AID): #1MrPjB6-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PjB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