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已回收
※ 引述《abc12812 ()》之銘言:
: 我先分享我目前待的公司狀況吧~
: 目前已知的福利有:
: 生日禮券
: 每季慶生會 可以吃好料或國內1~2日遊 (看老闆心情)
: 尾牙出國4日遊 公司買單 (今年去大阪住ritz carlton)
: 旅遊補助 (還沒用過)
: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對員工不錯的公司吧
: 當然如果平常案件壓力可以在減低 薪水再給多一點就更好啦~~~
: 不知道大家上班的公司給的福利如何呢? 來分享一下吧~
福利金老闆提撥,
生日禮券600,
部門經費15000/年 (部門統籌規畫),
福委會不定期舉辦慶生會,有時會送電影票或下午茶
健康檢查(兩年一次補助約一萬)
年中獎金
年終獎金*N
其實重點在最後一項,其他的都算是小確幸...
不過壓力很大(趴)
--
In the arithmetic of love,
one plus one equals everything,
and two minus one equals not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48.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53270.A.88D.html
推
03/02 01:31, , 1F
03/02 01:31, 1F
→
03/02 02:48, , 2F
03/02 02:48, 2F
推
03/02 06:49, , 3F
03/02 06:49, 3F
→
03/02 06:51, , 4F
03/02 06:51, 4F
推
03/02 10:33, , 5F
03/02 10:3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