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飛身攻擊)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1:2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abc12812 ()》之銘言: : 我先分享我目前待的公司狀況吧~ : 目前已知的福利有: : 生日禮券 : 每季慶生會 可以吃好料或國內1~2日遊 (看老闆心情) : 尾牙出國4日遊 公司買單 (今年去大阪住ritz carlton) : 旅遊補助 (還沒用過) :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對員工不錯的公司吧 : 當然如果平常案件壓力可以在減低 薪水再給多一點就更好啦~~~ : 不知道大家上班的公司給的福利如何呢? 來分享一下吧~ 福利金老闆提撥, 生日禮券600, 部門經費15000/年 (部門統籌規畫), 福委會不定期舉辦慶生會,有時會送電影票或下午茶 健康檢查(兩年一次補助約一萬) 年中獎金 年終獎金*N 其實重點在最後一項,其他的都算是小確幸... 不過壓力很大(趴) -- In the arithmetic of love, one plus one equals everything, and two minus one equals not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48.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53270.A.88D.html

03/02 01:31, , 1F
樓下年終獎金*0
03/02 01:31, 1F

03/02 02:48, , 2F
去年才只夠買一支卡夫卡
03/02 02:48, 2F

03/02 06:49, , 3F
Wwww
03/02 06:49, 3F

03/02 06:51, , 4F
不是大公司都這種福利嗎@@
03/02 06:51, 4F

03/02 10:33, , 5F
年終587
03/02 10:33, 5F
文章代碼(AID): #1MrT4MY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T4MY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