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9xuggf (fdsf)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4: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優於平均薪資 我薪水比平均多2萬^^. 有賺錢就會調薪了. 上班免打卡 責任制 常常遲到早退>< (很重要!!!). 有事說一下就可以下班囉 .... 特休14天起 滿一年多一天 病假不扣薪12天(但很少人請???). 免費咖啡 零食 (會胖). 手機費免費 健身補助(每月1000). 語言學習補助
(還有5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3142478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2:4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目前公司福利的福利,. 主要想知道比現在更好的工作在雙北會難找嗎?. 1.沒有明文保幾,目前領年終都有N*3. 2.其他兩節獎金半個月. 3.假多於公務員. 4.員工健康檢查. 5.公司內有健身房、哺乳室. 6.有社團活動. 7.視當年狀況旅遊津貼可能5000~10000. 8.有加班費(這
(還有324個字)

推噓14(15推 1噓 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mansun (Cate)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1:3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潛水這麼久, 忍不住也想來回個文 ~. 說到公司福利, 不得不來驕傲一下 ^^". 除了勞基法規定休假, 第一年開始年假是14天起算. 年終,三節外加開工獎金~ 尾牙抽獎通通有獎. 每個月一天的下午茶. 每天免費供應早餐及午餐,. 辦公室的點心櫃 餅乾,飲料,牛奶 ~. 連鎖咖啡廳駐點 咖啡,奶茶
(還有54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ba (飛身攻擊)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福利金老闆提撥,. 生日禮券600,. 部門經費15000/年 (部門統籌規畫),. 福委會不定期舉辦慶生會,有時會送電影票或下午茶. 健康檢查(兩年一次補助約一萬). 年中獎金. 年終獎金*N. 其實重點在最後一項,其他的都算是小確幸.... 不過壓力很大(趴). --. In the arith
(還有4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hing (只是一個過客)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0:2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來分享一下吧~. 生日禮卷 $2000. 端午/中秋禮券各 $1000. 上/下半年部門聚餐餐費 $800/人. 旅遊津貼 $16000/年. 每個禮拜一次下午茶,水果或飲料。. 運動津貼申請 $3000/年. 有尾牙,有年終。. 大概是這樣~應該還算不錯啦!. 希望公司不要倒,我會繼續努力的XD
(還有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