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Cate)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1:33), 10年前編輯推噓14(1513)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潛水這麼久, 忍不住也想來回個文 ~ 說到公司福利, 不得不來驕傲一下 ^^" 除了勞基法規定休假, 第一年開始年假是14天起算 年終,三節外加開工獎金~ 尾牙抽獎通通有獎 每個月一天的下午茶 每天免費供應早餐及午餐, 辦公室的點心櫃 餅乾,飲料,牛奶 ~ 連鎖咖啡廳駐點 咖啡,奶茶 無限量供應 每人一隻的iPhone手機,必備電腦 還有相關週邊設備, 耳機,鍵盤等, 皆免費索取~ 旅遊補助,健身補助,英文學習補助... 族繁不及備載 最重要的是上下班不用打卡!! 公司福利好到爆, 只可惜大公司包袱太多, 個人舞台難找~ 有機會還是想出去闖一闖~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3.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89619.A.3E6.html a379537956: 開始覺得這會變成一串炫耀串 人生能炫耀的不多~ XD 03/02 11:35 roxiang: 因為比較是人的天性 不論男女 看每個人在乎什麼,公司福利或個人舞台 03/02 11:39

03/02 11:39, , 1F
每人一隻 iPhone 結果這篇是用 HTC_One_max 發的?@@
03/02 11:39, 1F
哈哈~這是我私人手機

03/02 11:40, , 2F
他爽用甚麼手機發文沒差吧
03/02 11:40, 2F

03/02 11:40, , 3F
覺得羨慕
03/02 11:40, 3F
※ 編輯: manmansun (223.140.103.172), 03/02/2016 11:44:37

03/02 11:43, , 4F
變成迪卡幻想文
03/02 11:43, 4F

03/02 11:45, , 5F
這篇是在問好嗎 當然福利好的都會出來會 覺得炫耀礙
03/02 11:45, 5F
wangsynnex: 眼的那就發篇福利爛嗎?的文章呀 不用在那邊酸 說的好!! 其實比起福利,我更想要的是工作上的成就感及個人舞台~ 03/02 11:45

03/02 11:45, , 6F
沒什麼福利可言,傳說是因為月薪高=_=
03/02 11:45, 6F
※ 編輯: manmansun (223.140.103.172), 03/02/2016 11:48:46

03/02 12:13, , 7F
名牌
03/02 12:13, 7F

03/02 12:16, , 8F
哪家!
03/02 12:16, 8F

03/02 12:28, , 9F
重點是…怎麼進去啊XD
03/02 12:28, 9F

03/02 12:29, , 10F
拜託 告訴我哪家
03/02 12:29, 10F

03/02 12:3, , 11F
羨慕 年終幾個月?
03/02 12:3, 11F

03/02 12:32, , 12F
可惡 羡慕噓
03/02 12:32, 12F

03/02 12:36, , 13F
想知道是哪家~~
03/02 12:36, 13F

03/02 12:49, , 14F
也想知道是那間公司+1(好羨慕)
03/02 12:49, 14F

03/02 13:10, , 15F
好奇年薪多少?
03/02 13:10, 15F

03/02 13:21, , 16F
哪家啊?
03/02 13:21, 16F

03/02 13:26, , 17F
應該是雅虎
03/02 13:26, 17F

03/02 16:32, , 18F
覺得是雅虎+1
03/02 16:32, 18F
以上二位正解~ XD ※ 編輯: manmansun (202.89.121.18), 03/02/2016 16:54:53

03/02 21:25, , 19F
聽到iPhone秒猜yahoo
03/02 21:25, 19F
文章代碼(AID): #1MrbyJF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byJF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