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dsf)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4:10),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優於平均薪資 我薪水比平均多2萬^^ 有賺錢就會調薪了 上班免打卡 責任制 常常遲到早退>< (很重要!!!) 有事說一下就可以下班囉 ... 特休14天起 滿一年多一天 病假不扣薪12天(但很少人請???) 免費咖啡 零食 (會胖) 手機費免費 健身補助(每月1000) 語言學習補助 專業課程補助 員工分紅配股 無償配股 ~~~ 大約薪水2-20個月(看職位囉,20個月要總經理才有) 尾牙人人有獎 6000-6萬囉 不加班 事情做完就是玩玩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12.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9013.A.8D8.html

03/02 14:26, , 1F
超好的,好羨慕喔
03/02 14:26, 1F

03/02 14:56, , 2F
好爽
03/02 14:56, 2F

03/02 15:34, , 3F
什麼工作……
03/02 15:34, 3F

03/02 16:04, , 4F
有缺人嗎太羨慕了!
03/02 16:04, 4F

03/02 16:44, , 5F
好棒喔 羨慕
03/02 16:44, 5F

03/02 16:49, , 6F
想知道是哪間公司QQ 真羨慕
03/02 16:49, 6F

03/02 17:28, , 7F
超羨慕~~~~~
03/02 17:28, 7F

03/02 17:55, , 8F
有缺人嗎QQ
03/02 17:55, 8F

03/02 18:23, , 9F
安麗?
03/02 18:23, 9F

03/02 20:50, , 10F
你是說比平均薪資多2萬 還是比22K多兩萬呀? 平均薪資依照
03/02 20:50, 10F

03/02 20:51, , 11F
主計處統計的那個數字是4萬多
03/02 20:51, 11F

03/02 21:03, , 12F
感覺像雅虎
03/02 21:03, 12F

03/02 21:29, , 13F
是主計處喔....
03/02 21:29, 13F

03/02 22:33, , 14F
如果是雅虎就跟前兩篇的man大是同事?XD
03/02 22:33, 14F

03/03 09:23, , 15F
如果真的是同事,千萬別說我上班上PTT~ XD
03/03 09:23, 15F

03/03 23:41, , 16F
羨慕T T
03/03 23:41, 16F
文章代碼(AID): #1MreF5ZO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eF5Z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