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2:49),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manmansun (Cate)》之銘言: : 潛水這麼久, 忍不住也想來回個文 ~ : 說到公司福利, 不得不來驕傲一下 ^^" : 除了勞基法規定休假, 第一年開始年假是14天起算 : 年終,三節外加開工獎金~ 尾牙抽獎通通有獎 : 每個月一天的下午茶 : 每天免費供應早餐及午餐, : 辦公室的點心櫃 餅乾,飲料,牛奶 ~ : 連鎖咖啡廳駐點 咖啡,奶茶 無限量供應 : 每人一隻的iPhone手機,必備電腦 : 還有相關週邊設備, 耳機,鍵盤等, 皆免費索取~ : 旅遊補助,健身補助,英文學習補助... 族繁不及備載 : 最重要的是上下班不用打卡!! : 公司福利好到爆, : 只可惜大公司包袱太多, 個人舞台難找~ : 有機會還是想出去闖一闖~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ax. 分享一下目前公司福利的福利, 主要想知道比現在更好的工作在雙北會難找嗎? 1.沒有明文保幾,目前領年終都有N*3 2.其他兩節獎金半個月 3.假多於公務員 4.員工健康檢查 5.公司內有健身房、哺乳室 6.有社團活動 7.視當年狀況旅遊津貼可能5000~10000 8.有加班費(這其實是應該的啦…) 雖然績效都是中上, 也曾因表現獲得另外的獎金但目前為止沒調過薪, 工作量越來越重, 而且今年部門有很大的變動, 工作量可能暴增但薪資條件不會變, 年終考核時提出得到的答案都是我要更好才有可能加薪升遷, 我很想換更好的環境, 但身邊的人都說這樣已經不錯了要惜福, 我國立科大畢業學歷不好看, 進這家也是因為有考證照和相關經驗, 福利好的公司似乎都滿看學歷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3.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4157.A.2EA.html ※ 編輯: a3142478 (49.217.113.142), 03/02/2016 12:50:57

03/02 12:51, , 1F
很多 只是你上的了嗎
03/02 12:51, 1F
除了學歷短期無法更好之外, 其他能進修的我也願意加強, 現在也在進修中, 如果有更好的環境也想請前輩分享門檻是什麼… ※ 編輯: a3142478 (49.217.113.142), 03/02/2016 12:53:08

03/02 12:55, , 2F
學歷 專長 人脈 說多無用 要好工作有這三個也差不多了
03/02 12:55, 2F

03/02 12:55, , 3F
雖然到最後都靠最後那個
03/02 12:55, 3F

03/02 13:32, , 4F
大多都是看人脈...學歷好的 即使你台大一年也好多台
03/02 13:32, 4F

03/02 13:32, , 5F
大的畢業
03/02 13:32, 5F

03/02 23:32, , 6F
看產業吧
03/02 23:32, 6F
文章代碼(AID): #1Mrd3DB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d3DB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