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消失
※ 引述《manmansun (Cate)》之銘言:
: 潛水這麼久, 忍不住也想來回個文 ~
: 說到公司福利, 不得不來驕傲一下 ^^"
: 除了勞基法規定休假, 第一年開始年假是14天起算
: 年終,三節外加開工獎金~ 尾牙抽獎通通有獎
: 每個月一天的下午茶
: 每天免費供應早餐及午餐,
: 辦公室的點心櫃 餅乾,飲料,牛奶 ~
: 連鎖咖啡廳駐點 咖啡,奶茶 無限量供應
: 每人一隻的iPhone手機,必備電腦
: 還有相關週邊設備, 耳機,鍵盤等, 皆免費索取~
: 旅遊補助,健身補助,英文學習補助... 族繁不及備載
: 最重要的是上下班不用打卡!!
: 公司福利好到爆,
: 只可惜大公司包袱太多, 個人舞台難找~
: 有機會還是想出去闖一闖~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ax.
分享一下目前公司福利的福利,
主要想知道比現在更好的工作在雙北會難找嗎?
1.沒有明文保幾,目前領年終都有N*3
2.其他兩節獎金半個月
3.假多於公務員
4.員工健康檢查
5.公司內有健身房、哺乳室
6.有社團活動
7.視當年狀況旅遊津貼可能5000~10000
8.有加班費(這其實是應該的啦…)
雖然績效都是中上,
也曾因表現獲得另外的獎金但目前為止沒調過薪,
工作量越來越重,
而且今年部門有很大的變動,
工作量可能暴增但薪資條件不會變,
年終考核時提出得到的答案都是我要更好才有可能加薪升遷,
我很想換更好的環境,
但身邊的人都說這樣已經不錯了要惜福,
我國立科大畢業學歷不好看,
進這家也是因為有考證照和相關經驗,
福利好的公司似乎都滿看學歷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3.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4157.A.2EA.html
※ 編輯: a3142478 (49.217.113.142), 03/02/2016 12:50:57
推
03/02 12:51, , 1F
03/02 12:51, 1F
除了學歷短期無法更好之外,
其他能進修的我也願意加強,
現在也在進修中,
如果有更好的環境也想請前輩分享門檻是什麼…
※ 編輯: a3142478 (49.217.113.142), 03/02/2016 12:53:08
推
03/02 12:55, , 2F
03/02 12:55, 2F
→
03/02 12:55, , 3F
03/02 12:55, 3F
推
03/02 13:32, , 4F
03/02 13:32, 4F
→
03/02 13:32, , 5F
03/02 13:32, 5F
推
03/02 23:32, , 6F
03/02 23:3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