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堅持AA制的女生會不會很常打破原則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ineapple)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6:09),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除了這一篇我還想針對同作者上一篇的話提出問題 因為我看了還是不甚了解 關於公主 用創造出蕭博駿這個角色的女性工作人員來反駁k大推文 但是我看不太懂 是單純針對這些女性工作人員 還有遇到的「是這樣」的人呢? 還是藉由反駁來暗示你認為大部分的人都這樣勒? 如果是後者的話 我不清楚你的樣本數夠不夠多、從哪來的 不過有新聞報導就可以說大部分的人都這樣嗎? 這個「大」是怎麼得來的呢? 回到你說的女組長/組員被罵了才發現這樣不好 我的經驗裡的確蠻多公主王子都是被寵出來的 這些王族從小就是被「富養」長大 這邊的富養不見得是家境富裕 而是父母會用物質 或是讓他們專心課業不用做家事等等方式 滿足王族的需求 甚至忽略別人的感受 以自己為重 爸媽捨不得管或管不動 朋友或親戚礙於身分不好管 久而久之 「整個城市都有我的工具 所有市民都是我的工具人」 寵他的人自己造孽 沒寵他的人被拖下水 但是「自以為男生這樣很幸福」喔? 簡單來說王族們只是沒有銅鋰鋅 誰管你男的女的 就算兩邊同性別也一樣 看誰最嬌而已 關於XXX的形狀 ※ 引述《schizophrena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之銘言: : 既然你這麼說 : 那前幾天的一個討論串 : "被說是XXX的形狀是不是很不尊重女性" : 裡面有一堆女生都很討厭這樣的說法 : 因為覺得是父權 是不尊重女性 : 如果有朋友開這樣的玩笑會絕交 這個討論串有一篇回文我覺得寫得蠻好 大意是說這句話指涉的是性的主從關係 進入的一方為主 被進入的一方為從 加上是以女性的生理構造為基礎來作文章 中華文化圈父權為上 其他文化圈沒有自主權的女性也很多 看歷史上歐洲宮廷裡的女人就知道了 可以參考這篇 http://gushi.tw/archives/20114 說這些女的就愛嫁進去的人 以為人家自願嫁喔? 所以「裡面有一堆女生討厭這種說法 覺得是父權/不尊重女性」? 本來就是 不然不要說父權好了 想想今天你是「被別人說」被進入的一方 「被別人說」成為某某人的形狀 你喜歡嗎? 覺得被尊重嗎? 關於交換 : 那既然女生有 : "環境教女生 : 身為女人的價值最重要的是青春肉體跟外表, : 固定一個交往對象會佔住時間和肉體使用權, : 所以男性跟女性交往是女性吃虧, : 所以男性必須拿些什麼出來交換" : 這種想法時 誰說的? 不是說這個所謂的「環境」錯了她就沒問題 但是為什麼這個環境會造成這種觀念 源自於生理因素還是文化影響 大大你思考過嗎? 那個經典的網路笑話應該不必再細述 當大家都在嘲笑女人每個時期喜歡的類型不同 男人也同意自己「從一而終」都愛年輕的正妹 所以這個環境是只有這位「女生」想岔 還是日積月累下來的呢? 打這麼多環境都不環境了 再講回去你說的「當女生有......的想法時」 同樣的 請問這個「女生」的樣本哪來的? 你遇到幾個呢? 即使有這個想法 也不是單純公主的問題 不是公主的人也會有 為什麼? 不是你說你個人沒有參與或不同意 女性的地位就沒人壓制 價值就沒人輕視 儘管目前號稱性別意識抬頭 但是連好萊塢都在吵男女星同工不同酬啊 小珍妮佛耗費好幾小時全身塗藍演魔形女 還不如小勞勃道尼露臉拍鋼鐵人賺得多勒 : 被說是XXX的形狀時 又何必生氣? : 既然都自己覺得是以肉體去交換了 : 被說XXX的形狀 不就是個現實狀況的描述? : 總不能在合理化吃別人一頓飯時就說 : 這是種合理交換 : 被說是XXX的形狀時 又說那是沙文???? : 你可以這麼覺得 別人不能說? 這段我是不太理解 先假設某人是整天遊手好閒不事生產的魯肥宅好了 他自己覺得是魯肥宅 在網路上也自稱得很開心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被不相干的路人叫魯肥宅 也是現實狀況的描述吧? 總不能每天無所事事 說這是他愛這樣叫自己的 被別人叫魯肥宅時 又說那是歧視 現充去死 人生勝利組甲賽 你可以這麼覺得 別人不能說? 魯肥宅這個詞的含義 可沒有XXX的形狀來得那麼複雜啊 再者 別人要用肉體交換4G還是wifi 出去約會要不要AA 是不是把別人當工具人 道不道德、是否代表所有人 想必你也有概念 幹嘛還要拐彎抹角 又用似是而非的類比方式(還三個混一起)大開地圖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07.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97370.A.451.html ※ 編輯: fineapple (219.85.107.65), 02/29/2016 06:11:22

04/29 23:36, , 1F
其實這篇滿好笑的 不會負面啦
04/29 23:36, 1F
文章代碼(AID): #1Mqt0QHH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t0QH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