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堅持AA制的女生會不會很常打破原則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克萊數學)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1:2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7)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schizophrena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之銘言: : 既然你這麼說 : 那前幾天的一個討論串 : "被說是XXX的形狀是不是很不尊重女性" : 裡面有一堆女生都很討厭這樣的說法 : 因為覺得是父權 是不尊重女性 : 如果有朋友開這樣的玩笑會絕交 : 那既然女生有 : "環境教女生 : 身為女人的價值最重要的是青春肉體跟外表, : 固定一個交往對象會佔住時間和肉體使用權, : 所以男性跟女性交往是女性吃虧, : 所以男性必須拿些什麼出來交換" : 這種想法時 : 被說是XXX的形狀時 又何必生氣? : 既然都自己覺得是以肉體去交換了 : 被說XXX的形狀 不就是個現實狀況的描述? : 總不能在合理化吃別人一頓飯時就說 : 這是種合理交換 : 被說是XXX的形狀時 又說那是沙文???? : 你可以這麼覺得 別人不能說? : ※ 引述《suction (suctionunit)》之銘言: : : 本來就是養出來的啊! : : 這是教育問題, : : 當我們的環境一直告訴女性, : : 身為女人的價值最重要的是青春肉體跟外表, : : 固定一個交往對象會佔住時間和肉體使用權, : : 所以男性跟女性交往是女性吃虧, : : 所以男性必須拿些什麼出來交換, : : 可能是錢,可能是良好工具人的服務(?) : : 這麼想的人在台灣可能還是大部分吧, : : 像那種台灣女生跟外國人交往就唉唉叫, : : 覺得自己國家的什麼東西被侵略了, : : 或是跟外國女性交往就是光復了什麼, : : 這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 : 也可以說是這種思想的其中一種現象... --- 我看了你的幾篇回文 有以下感想啦 AA制不就是錢的問題 看你id登入次數那麼多了 應該也是上班族了 錢對你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了吧 但這標題的命題 感覺就像是曾經被這樣對待過的不滿產生的命題 人家回文後再利蕭博駿跟xxx形狀還有板友回覆來反駁 我是覺得啦 又不是這邊的女生凹你的 你在這邊爭論下去 你以後還是aa會被凹 問題背後的問題才是該解決 是遇到的人都這樣 還是第一次約完後人家就不肯再見面 這也許要研究一下 問題的根本沒找到 我倒沒有因為跟女生aa產生這樣的疑問 因為會有來有往... 所以這問題 到底為什麼要討論啊Orz... 我其實有點搞不懂 金拍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6.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80084.A.060.html

02/29 01:23, , 1F
這種事情 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啦 我覺得最後就是道不同
02/29 01:23, 1F

02/29 01:23, , 2F
因為太無聊了 ((遮臉))
02/29 01:23, 2F

02/29 01:23, , 3F
不相為謀,事也沒必要弄到躺在床上翻白眼咒罵著死公主凹我
02/29 01:23, 3F

02/29 01:23, , 4F
嗯…因為我的對象也是有來有往 我也不是很懂為了這種事
02/29 01:23, 4F

02/29 01:23, , 5F
情生氣的感覺…
02/29 01:23, 5F

02/29 01:23, , 6F
請客..讓自己活快樂點,遇到那種人就閃遠點就好
02/29 01:23, 6F

02/29 01:24, , 7F
或許是有來無往太久了,所以導致怒氣衝天吧
02/29 01:24, 7F

02/29 01:24, , 8F
難道對方跟他要了中薯換大薯的錢嗎
02/29 01:24, 8F

02/29 01:24, , 9F
一個氛圍啦 最後還是要看開點
02/29 01:24, 9F

02/29 01:24, , 10F
只能說我也沒有遇過這種,所以噗能理解 o'_'o
02/29 01:24, 10F

02/29 01:25, , 11F
親愛的晚安<3
02/29 01:25, 11F
乖 早點休息吧

02/29 01:25, , 12F
他是被幾個女生騙 那麼偏激
02/29 01:25, 12F

02/29 01:26, , 13F
每個人都有信仰的價值啊 你確信那個價值會導向到你要的就
02/29 01:26, 13F

02/29 01:26, , 14F
好 別人怎樣是他家的事情
02/29 01:26, 14F
我對於那段飯的心情上的感覺會遠大於那個aa 的公平性OOXX 還是我遇到的女生都都不是女生啊Orz... ※ 編輯: claymath (223.136.136.16), 02/29/2016 01:30:37

02/29 01:27, , 15F
嗯 應該是對方要了錢以後,還把大薯吃光了
02/29 01:27, 15F

02/29 01:28, , 16F
被騙之後再跑去找別人吵架發洩,傻b
02/29 01:28, 16F

02/29 01:29, , 17F
這我會生氣 如果是因此而寫出這串文我就能體會
02/29 01:29, 17F

02/29 01:29, , 18F
薯條很重要
02/29 01:29, 18F

02/29 01:31, , 19F
我也覺得很重要! (好餓阿
02/29 01:31, 19F
那快點去買麥當勞啊(誤) ※ 編輯: claymath (223.136.136.16), 02/29/2016 01:32:43

02/29 01:36, , 20F
請勿隨意拐帶..... ((可惡,來去喝水好了
02/29 01:36, 20F

02/29 01:38, , 21F
拍拍
02/29 01:38, 21F

02/29 02:38, , 22F
我今天吃好多薯條
02/29 02:38, 22F

02/29 08:40, , 23F
我也要
02/29 08:40, 23F
文章代碼(AID): #1MqooK1W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ooK1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