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烘焙丙級或乙級的一個配方表問題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喜歡男人的男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9: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因為我是自己在家學烘焙,買書看,但還未確定是否去考試 只是看到關於術科考試時,關於配方表的書寫 比如說我要考乙級的麵包+蛋糕,他一共有十組題目,一組有三個產品 我是在家就是先將這十組的配方表寫好,將原料、百分比先寫好 然後等去考試時,考生抽到某一組的題目 我就將在家寫好的配方表,找出抽的那一組題目的配方表帶進考場 然後再攜帶計算機跟原子筆進考場寫製作報告表....是這樣子嗎?? 還是說我要將這十組的產品的配方原料跟百分比要記熟 進考場的時候,將抽到題目的產品,依序寫下來原料跟百分比 然後再帶進考場去寫製作表,然後再開始操作嗎??? 我自己看書對於這一部分實在不理解,網路看影片又沒人說這一部分,實在有點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1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560476.A.33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RSCv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FxRSC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