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烘焙丙級或乙級的一個配方表問題
請問一下,因為我是自己在家學烘焙,買書看,但還未確定是否去考試
只是看到關於術科考試時,關於配方表的書寫
比如說我要考乙級的麵包+蛋糕,他一共有十組題目,一組有三個產品
我是在家就是先將這十組的配方表寫好,將原料、百分比先寫好
然後等去考試時,考生抽到某一組的題目
我就將在家寫好的配方表,找出抽的那一組題目的配方表帶進考場
然後再攜帶計算機跟原子筆進考場寫製作報告表....是這樣子嗎??
還是說我要將這十組的產品的配方原料跟百分比要記熟
進考場的時候,將抽到題目的產品,依序寫下來原料跟百分比
然後再帶進考場去寫製作表,然後再開始操作嗎???
我自己看書對於這一部分實在不理解,網路看影片又沒人說這一部分,實在有點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1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560476.A.339.html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