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堅持AA制的女生會不會很常打破原則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生日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2:20), 10年前編輯推噓24(25121)
留言47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1956年,有個叫阿希的人作了阿希從眾實驗。 實驗內容很簡單啦,就是叫你比線條長短,找出右圖中跟左圖一樣長的那條。 http://i.imgur.com/clEYE7V.png
但是你以外的六個人都是臥底,會故意選錯的答案。 實驗結果是: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自始至終都沒有從眾。 這個實驗,旁邊也才六個人跟妳嘴砲而已, 台灣版本的從眾實驗的那個臥底人數,根本可以去作楚門的世界了。 問題:女生應該要自食其力嗎? 老母:我女兒長這麼漂亮,將來一定是個醫生娘啦! 親戚:唸那麼多書那麼辛苦幹嘛啊?反正將來都要嫁人啊。 (沒結婚的)阿姨: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只有$$$才靠得住。 好☆姐☆妹:妳看這是我男友買給我的最新款名牌包包。 好☆姐☆妹:唉唷,男人不願意為妳那樣付出就是不愛妳啦! 好☆姐☆妹:對啊,上次那個男人,給他載還計較油錢,真討厭捏。 又粗俗又肥又醜的女生:公主也人養的啊,男生自己才要檢討怎麼遇到公主吧。 連續劇:我嫁給一個富二代給他養,潮爽德。 白X冰:泰國就是選女人當總統才會演當水。 我真的覺得, 那些能答出正確答案的女生真是強者。 我在相同條件的狀況下答題,搞不好還會說國慶是個好男人呢。 ※ 引述《schizophrena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之銘言: : 堅持AA制的女生 在什麼狀況下會打破原則呢? : 例如: : 男生堅持要出錢? : 沒有機會回請? : 人家賺比較多 不好意思讓男生丟臉? : 下次換我出? : 這個月手頭緊? :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AA制的女生會允許自己打破原則呢? : 因為感覺 網路上堅持AA制的女生的數量 : 跟現實世界的數量 有點落差 : 可能堅持AA制的女生都剛好在螢幕外都有一些不得已吧 --

09/03 16:47,
我要先承認起來不然無辜受害者太多 害我被板主群公幹
09/03 16:47

09/03 21:53,
不管有沒有證據啦 反正某爺就愛約 不意外啦zz
09/03 21:53
作者 KuoChingKou (國慶爺) 看板 L_TalkandCha 標題 [申請] 請辭板主 時間 Fri Sep 4 22:42:49 2015 因私德太差,無法立表樣,也無顏進行判決,故請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65.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83610.A.241.html ※ 編輯: Birthday5566 (114.40.65.71), 02/29/2016 02:24:44

02/29 02:21, , 1F
想起你之前中肯的言論 台灣很多父母都把女兒當白痴養
02/29 02:21, 1F

02/29 02:24, , 2F
...QuQ
02/29 02:24, 2F

02/29 02:24, , 3F
為什麼你都遇得到講這些話的人,我就很少遇過囧
02/29 02:24, 3F

02/29 02:26, , 4F
生日56!!!!
02/29 02:26, 4F

02/29 02:27, , 5F
給我錢錢
02/29 02:27, 5F

02/29 02:41, , 6F
你舉例的我都聽過…還被不只一個同事說“你們錢都各管各
02/29 02:41, 6F

02/29 02:41, , 7F
的那幹嘛結婚 結婚就是要管老公的錢啊”
02/29 02:41, 7F

02/29 02:55, , 8F
這篇會被冷處理
02/29 02:55, 8F

02/29 03:00, , 9F
逆風而行非常不容易
02/29 03:00, 9F

02/29 03:03, , 10F
讀碩士遇到有人跟我說女生不用念那麼高,趕快去嫁人,女
02/29 03:03, 10F

02/29 03:03, , 11F
生念那麼高會找不到對象bla bla可是這陷阱絕對不能跳,
02/29 03:03, 11F

02/29 03:03, , 12F
靠人人倒,另一半外遇妳要爭小孩監護權的時候,有工作
02/29 03:03, 12F

02/29 03:03, , 13F
收入是很大的優勢,靠自己最穩當
02/29 03:03, 13F

02/29 03:39, , 14F
我身邊真的非常多念我"結婚女方幹嘛花錢"的人,其中男性人數
02/29 03:39, 14F

02/29 03:40, , 15F
也不少...
02/29 03:40, 15F

02/29 03:59, , 16F
就老一輩的想法啊...從另方面來看女生說自己給人養
02/29 03:59, 16F

02/29 03:59, , 17F
就好 不也是沙文主義的一部份嗎?
02/29 03:59, 17F

02/29 04:52, , 18F
中肯 只可惜有人會視而不見
02/29 04:52, 18F

02/29 05:24, , 19F
這真的跟環境有關.我認識的女生很少有學歷低於碩士的
02/29 05:24, 19F

02/29 05:25, , 20F
所以我現實生活中沒人會講這些,都是從各種傳播媒體上
02/29 05:25, 20F

02/29 05:25, , 21F
看來聽來的.
02/29 05:25, 21F

02/29 05:58, , 22F
真的… 當年唸理工就一直被長輩碎唸女孩子幹嘛學人做粗工
02/29 05:58, 22F

02/29 05:58, , 23F
明明化工就不是他以為的那樣啊= =
02/29 05:58, 23F

02/29 06:56, , 24F
選版主了啊
02/29 06:56, 24F

02/29 08:36, , 25F
等等我發現你又酸了國慶耶
02/29 08:36, 25F

02/29 08:59, , 26F
選板主了啦 我絕對投你 為了你 我自己不選了(?)
02/29 08:59, 26F

02/29 09:51, , 27F
好久不見
02/29 09:51, 27F

02/29 10:00, , 28F
有3個名額啊XDD 煞氣哥沒必要退讓的 記得你好像說過你當
02/29 10:00, 28F

02/29 10:00, , 29F
過板主 沒錯吧?想選就出來選吧 你也是正妹~ ‵(*^﹏^*
02/29 10:00, 29F

02/29 10:00, , 30F
)′
02/29 10:00, 30F

02/29 10:09, , 31F
跟同事吃飯就有正妹女同事開玩笑要男生請 幸好我們其他
02/29 10:09, 31F

02/29 10:09, , 32F
人都不同意 不過此後就知道她是這種愛佔便宜的人
02/29 10:09, 32F

02/29 10:23, , 33F
從眾實驗的說法真巧妙
02/29 10:23, 33F

02/29 10:43, , 34F
還蠻中肯
02/29 10:43, 34F

02/29 10:43, , 35F
還蠻中肯
02/29 10:43, 35F

02/29 11:09, , 36F
總裁系列小說…
02/29 11:09, 36F

02/29 11:24, , 37F
無限期支持五六id選板主
02/29 11:24, 37F

02/29 11:26, , 38F
那個實驗 會選錯是眼瞎喔..
02/29 11:26, 38F

02/29 12:44, , 39F
中肯
02/29 12:44, 39F

02/29 12:47, , 40F
自己人品吸引到爛桃花怎麼會想要怪全部的女生呢
02/29 12:47, 40F

02/29 12:48, , 41F
結論還是生活圈啊,你遇到除了你之外都選不同選擇的
02/29 12:48, 41F

02/29 12:48, , 42F
,自然容易改變想法
02/29 12:48, 42F

02/29 12:49, , 43F
不過也是要有外表才能當公主,唉,對啦我就是又醜又肥
02/29 12:49, 43F

02/29 12:49, , 44F
,所以從不奢望男性對我好哈哈,而且無緣無故佔便宜哪
02/29 12:49, 44F

02/29 12:49, , 45F
天也是要還
02/29 12:49, 45F

02/29 13:19, , 46F
推你引用從眾實驗,根本快笑死XDD
02/29 13:19, 46F

02/29 15:21, , 47F
中肯推
02/29 15:21, 47F
文章代碼(AID): #1MqpfQ91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pfQ9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