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堅持AA制的女生會不會很常打破原則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3:57), 10年前編輯推噓-2(3520)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02/28 23:19,
你交友圈有問題,我周遭也有吃女友用女友住女友房子連買
02/28 23:19

02/28 23:19,
機車都女友全付的男生
02/28 23:19
原來是我交友圈有問題啊... 大部份的人都不是這樣 是我遇到的人才是這樣 那我突然想起一個新聞 http://udn.com/news/story/9/1302372-單身工具人很幸福?-超商廣告被罵到一天就下架 (網址包括中文) 單身工具人很幸福?-超商廣告被罵到一天就下架 另外有疑似廣告公司的人爆料,負責這支廣告的組長是女生,雖然遭男組員反對,但女組 長依然決定採用,還說這樣才是新好男人。廣告出爐後負評如潮,員工只好加班處理後續 ,包括廣告下架、道歉以及把另一支候選的中規中矩文案回收重拍,讓員工抱怨連連。 =============================================== 這些女組長們覺得男生這樣是新好男人 出來被罵利用男生 把男生當工具人後才下架 才知道女生這麼作不是好的事 才知道這不是應該作的 好奇怪哦 怎麼現在很多事 以前都被說得理所當然 (例如:想約女生還要人家出錢 誰要跟你出去啊) 出來被討論後 很多人就開始說自己都AA制 以前抱持著男生不出錢就不出去的女生都消失了 現在變成遇到沒有AA制的女生 都是自己有問題 但是男生share女生聯誼的費用這種事似乎還是沒少聽過 工具人廣告中 廣告公司女組長等到被罵了後才知道下架 在被罵之前都覺得這是好男人的代表 被罵了之後 才知道這件事根本不是什麼好男人 是自己的公主病心態在作祟 然後就開始說不認同女生公主病 但是在還沒被罵之前 都還是自以為男生這樣很幸福 女生本來就應該公主病啊!!??? 廣告公司的女組長有沒有人把她當公主養我不知道 但是她自己拍這種廣告 根本就是有極重的公主病心態 原文推文裡還有人說 公主病是養公主的人養出來的 這廣告公司女組長現實有沒有人養不知道 都能拍一隻公主病的廣告了 你們還覺得公主是養出來的? 不是自己本身心態就有問題? 還有 說 "男生要不是條件不好 不然幹麼要用錢來收買" 的人 人家條件不好你就拒絕人家啊 幹麼非得吃人家一頓? 講得自己很偉大在施捨人家請你一頓一樣 真的不是自己覺得不吃白不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89.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5067.A.905.html

02/28 23:59, , 1F
撇開你講的廣告 我倒覺得吃頓飯 誰出錢 是雙方合意
02/28 23:59, 1F

02/28 23:59, , 2F
沒有道德的問題 不是說誰沒出錢誰就卑劣 不要導向為道德
02/28 23:59, 2F

02/29 00:00, , 3F
你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做 你知道你這麼做會得到什麼 就好
02/29 00:00, 3F

02/29 00:00, , 4F
這樣子你才不會有認知失調 就是心裡想的跟外界期待的不同
02/29 00:00, 4F

02/29 00:01, , 5F
啊就女組長有問題啊 你多扯一個人進來立論有比較強嗎
02/29 00:01, 5F
不只哦 還有女組員 不要淡化到只有一個女組長 你少扯幾個女組員 立論有比較強?

02/29 00:01, , 6F
要臣服父權 當個被寵愛的公主 或是 當你的新時代女性
02/29 00:01, 6F
※ 編輯: schizophrena (106.1.89.197), 02/29/2016 00:02:09

02/29 00:01, , 7F
他X的都是你的自由 你有腦子搞清楚自己為何這麼選擇 就好
02/29 00:01, 7F

02/29 00:02, , 8F
真心覺得交友圈是真的有差~ 不過交往兩個人講好就好
02/29 00:02, 8F

02/29 00:03, , 9F
女生會想知道男生會不會付錢,是因為想知道他會不會願意
02/29 00:03, 9F

02/29 00:03, , 10F
為她花一頓錢的誠意,而不是單純不想花或覺得根本不應該
02/29 00:03, 10F

02/29 00:03, , 11F
02/29 00:03, 11F
為什麼女生要有這種男生願不願意為她付出的這種想法? 而不是表現出一付 我願意互相付出的這種誠意? 男女平等不是嗎? ※ 編輯: schizophrena (106.1.89.197), 02/29/2016 00:04:27

02/29 00:07, , 12F
戰這個很無聊,不就是雙方價值觀問題?就找對方也認
02/29 00:07, 12F

02/29 00:07, , 13F
同的不就解決?
02/29 00:07, 13F
看到推文中有一些真的讓人看不下去的想法 不得不出來說一下 男生條件差 所以要用錢買 --> 這種話也講 你真的覺得不出來講一下可以嗎? 男生條件差 你就有資格抱持著白吃白喝的心態去吃人一頓? 既然都覺得人家條件差了 你幹麼還要答應? 王八配綠豆?

02/29 00:08, , 14F
我男友薪水比我低的時候我有分他花 現在他薪水比我高我都
02/29 00:08, 14F

02/29 00:08, , 15F
花他的花很爽 不知道這樣叫什麼制...
02/29 00:08, 15F
※ 編輯: schizophrena (106.1.89.197), 02/29/2016 00:10:26

02/29 00:11, , 16F
戰這個很無聊,婚後職業婦女煮飯兼賺錢是不是也要吵不
02/29 00:11, 16F

02/29 00:11, , 17F
公平?
02/29 00:11, 17F
家事有給制已經法制化了 你有沒有太落伍了? 都幾年前的事了

02/29 00:11, , 18F
建議組AA制真相調查委員會 再請小英以女性元首身分公開
02/29 00:11, 18F

02/29 00:12, , 19F
為曾幫女人付過錢的台灣男性們道歉 這樣好恩好~~
02/29 00:12, 19F
※ 編輯: schizophrena (106.1.89.197), 02/29/2016 00:13:46

02/29 00:27, , 20F
幸好我都給帥鍋請客而已
02/29 00:27, 20F

02/29 00:45, , 21F
家事有給制什麼時候法制化了??
02/29 00:45, 21F

02/29 00:45, , 22F
可以提供資料給我嗎?
02/29 00:45, 22F

02/29 01:42, , 23F
你才傻欸,法律跟社會觀感是不一樣的,我們現在不是就在
02/29 01:42, 23F

02/29 01:42, , 24F
吵社會觀感的問題嗎?
02/29 01:42, 24F

02/29 01:45, , 25F
抱歉,不能隨便說人傻,抱歉補推哈哈哈
02/29 01:45, 25F

02/29 01:58, , 26F
公主就是養出來的啊 如果週邊沒有人理她的公主要求她能當
02/29 01:58, 26F

02/29 01:58, , 27F
多久公主?
02/29 01:58, 27F

02/29 11:21, , 28F
討論男女的價值觀 討論一年也不會有一個大家認同的答案
02/29 11:21, 28F
文章代碼(AID): #1MqnZxa5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nZxa5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