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評分太低害uber司機被停權會很壞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b.b.fish)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13), 10年前編輯推噓1(32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darrenwang (Darren)》之銘言: : 剛剛從文山區搭uber走信義快速道路,要到國父紀念館那邊 : 司機路線超級不熟悉,而且差點走到國道三號(囧 : 真的誇張,原本想給3顆星,可是司機的評分是4.4 算是非常低了 : 之前聽說平均4.2司機就會被停權,如果我打3顆 司機絕對會被停權 : 但是我媽叫我不要害司機沒工作,所以我還是評5星,意見寫:路線十分不熟悉 : 評太低司機會沒工作,畢竟人家也是賺辛苦錢 : 評高又違背自己的感覺 : 想說問問大家,如果妳遇到這個狀況,你會怎麼辦呢? 駕駛的服務是什麼等級就照實評分吧! Uber這項功能本來就是為了提供客人儘可能選到好的司機,今天若是因為你的不好意思、 你的縱容,沒反應真實的服務品質,導致下個客人或下下個客人接受了這種失禮的服務, 你不覺得你該對下一位客人道歉嗎? 中國有句古語叫:「縱虎歸山」,今天若大多數人與你持有相同的觀念,你不好意思來、 我不好意思去,結果導致每個人都接受這種品質的服務,那最後的苦果是由誰吞下? 花錢未必是要當大爺,但總不至於要花錢受氣吧? 另外回應推文,推文中提到Uber的服務有多不好,我未在國內搭乘過,所以不多著墨,分 享個我在國外搭乘的經驗吧~ 某次在國外要從友人家搭車前往機場,手上行李不少,滿載行李箱、後背包、與手提四大 袋戰力品,友人上班、Taxi太貴、機場巴士又不方便,所以選擇搭乘Uber。 在完成一連串的手續,Uber app傳來司機的一些資料,一位非洲裔的黑人,在他離我這還 有5分鐘車程時,會有電話確認與告知,在app上也可看到他行駛到何處,當他抵達時,他 主動下車幫我將所有行李放置在後車廂,包括那我自己都覺得很重的滿載的行李箱,在往 機場的途中,也是不斷找話題與我聊天, 服務的品質與態度都讓我不禁懷疑搭乘的不是Uber,而是需要花大錢、專車接送機場的服 務。 事後問友人,他看了下司機的分數評比,說這也只是一般等級~(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3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25231.A.CFF.html

02/22 15:14, , 1F
(飛踢
02/22 15:14, 1F

02/22 15:17, , 2F
縱虎歸山不是這樣用吧…
02/22 15:17, 2F

02/22 15:22, , 3F
原po國文是不是不太好…
02/22 15:22, 3F

02/22 15:26, , 4F
拜託不要亂用成語
02/22 15:26, 4F

02/22 16:06, , 5F
我還真不知道用這成語哪裡有問題?何不發表一下你們的
02/22 16:06, 5F

02/22 16:06, , 6F
高見?
02/22 16:06, 6F

02/22 16:56, , 7F
說「縱虎歸山」用得不對的人大概是覺得服
02/22 16:56, 7F

02/22 16:56, , 8F
務不好的司機並不會傷人。認知不同吧。
02/22 16:56, 8F

02/22 20:47, , 9F
google一下教育部成語典花不了三秒鐘,承認誤用成語有這麼
02/22 20:47, 9F

02/22 20:47, , 10F
難?
02/22 20:47, 10F
說實在話,要對你們這種連一篇完整文章都寫不出來的酸民解釋什麼叫中文真的很難 你不妨拿去問問週邊有文學底子的人,看看是對是錯 要再不服,歡迎一起找個文學比賽報名來戰,謝謝

02/22 21:37, , 11F
我覺得用的很好啊,今天國文大家這樣用,一堆人會說
02/22 21:37, 11F

02/22 21:37, , 12F
是俏皮的舉例
02/22 21:37, 12F
※ 編輯: bluesfish (119.77.236.93), 02/23/2016 18:53:23
文章代碼(AID): #1MohKlp_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hKlp_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