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評分太低害uber司機被停權會很壞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Darren)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0:34), 10年前編輯推噓4(11723)
留言41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02/19 23:37,
Uber真的沒想像中的好 完全沒有廣告說的會幫你開車門
02/19 23:37

02/19 23:37,
雨天幫你撐傘 幫你拿大包小包的行李 通常都是叫了車他
02/19 23:37

02/19 23:37,
到了停在那不動 你要自己對車牌號碼找車 司機不會像廣
02/19 23:37

02/19 23:37,
告說的來歡迎你 而且很常停錯邊還要你自己拿行李甚至
02/19 23:37

02/19 23:37,
淋雨過馬路到對面找他 上車就要你教他怎麼走 說導航常
02/19 23:37

02/19 23:37,
不準所以要你教他 可是我叫車就是要依賴司機結果司機
02/19 23:37

02/19 23:43,
反而想依賴我 覺得uber有點名過其實 完全是計程車八鉗
02/19 23:43

02/19 23:45,
反而想依賴我 覺得uber有點名過其實 完全是計程車八鉗
02/19 23:45

02/19 23:45,
八嘎囧太多才會覺得uber好
02/19 23:45
個人自認不是八嘎囧啦,然後我只是uber的顧客 不是寫手,純粹分享我的搭車經驗 你會有這些觀念,應該是你都搭菁英版吧 你如果搭尊榮優步,基本上司機該作的都會做 我常常搭尊榮的經驗 開門→司機比我早到一定會在車外等,確認我是乘客後幫我開門 提行李→要放後車廂的行李,跟司機講他一定會幫我搬到後車廂 還是說你連小小的手提包都要求司機幫你拿上車? 自己找車→你叫車的時候GPS座標要放好,而且在司機來之前 可以電話聯絡告知停在什麼地方 結論 菁英版比計程車便宜,你要要求什麼很「尊榮」的服務呢?至少車比計程車新還要 好 而且有的時候菁英版還有SUV像是CRV Santa Fe之類的,坐起來絕對比wish舒服、大台 至於比較貴的尊榮版 我到現在遇到的都是服務周到的司機 我十分滿意uber提供給我的消費體驗

02/19 23:52,
台灣大車隊叫的也都不錯不懂為什麼要選這種違法不繳稅的
02/19 23:52
不繳稅是國家的事,我搭車開開心心 有達成我要求目的 銀貨兩訖有何不可? 然後補充一下 之前和「尊榮版」的司機聊天,他開Sienna,很大台的7人座休旅,他平時是接小團包車 他有「職業駕駛人駕照」←我不知道專有名詞,但是就是類似這樣的駕照 而且有保乘客險,發生事情絕對有保障 所以如果真的超級擔心uber沒保險什麼的,搭尊榮版,多付點錢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98.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99649.A.C4E.html

02/20 00:37, , 1F
正確無誤,去年三月在台北搭尊榮司機都是下車開門迎接
02/20 00:37, 1F

02/20 00:37, , 2F
02/20 00:37, 2F

02/20 00:40, , 3F
搭尊榮+1,有次看朋友搭是開BMW穿西裝的型男來著......
02/20 00:40, 3F

02/20 00:40, , 4F
其實沒拿發票逃漏稅也是國家的事,不過這裡大家就不會這
02/20 00:40, 4F

02/20 00:40, , 5F
樣想。Uber很好,但前提是要合法才行。
02/20 00:40, 5F

02/20 00:40, , 6F
我搭菁英6次都有幫開門搬行李
02/20 00:40, 6F
我有遇過尊榮版的司機沒下車 因為.................他那台車的車門是自動的,司機在駕駛座按按鍵就好 哈哈 ※ 編輯: darrenwang (114.25.198.21), 02/20/2016 00:43:17

02/20 00:42, , 7F
就好像一堆人鼓吹大麻很好一樣 問題就是不合法阿
02/20 00:42, 7F

02/20 00:45, , 8F
UBER剛來臺灣就開始有在搭 當時只有尊榮 那時服務真的
02/20 00:45, 8F

02/20 00:46, , 9F
好 現在尊榮菁英都有搭 看剛好按到哪個 但是不管搭哪
02/20 00:46, 9F

02/20 00:47, , 10F
種我自己最近遇到的幾次也都沒有廣告說得這些啊 另外
02/20 00:47, 10F

02/20 00:48, , 11F
被你這樣一講下次來搭看看尊榮
02/20 00:48, 11F

02/20 00:48, , 12F
原推文已有提到是行李非一般包包 我都是自行輸入地址
02/20 00:48, 12F

02/20 00:49, , 13F
不是讓GOOGLE自己定位 但是司機就還是停錯邊 打電話給
02/20 00:49, 13F

02/20 00:50, , 14F
他請他過來他還是要我拿行李淋雨過去 我說八嘎冏指的
02/20 00:50, 14F

02/20 00:51, , 15F
是計程車司機 非喜歡UBER的乘客 請你不要微調我的話
02/20 00:51, 15F

02/20 00:52, , 16F
我也是純粹分享我的搭車經驗 也不能接受也不要緊
02/20 00:52, 16F

02/20 00:53, , 17F
你不能接受也不要緊 但請不要誤會我搭便宜車還要司機
02/20 00:53, 17F

02/20 00:53, , 18F
只搭過菁英版,但每次都有被幫忙開車門,幫提行李廂
02/20 00:53, 18F

02/20 00:53, , 19F
這些的,司機也都很親切,是剛好幸運嗎? 我還以為
02/20 00:53, 19F

02/20 00:53, , 20F
是都這樣子
02/20 00:53, 20F

02/20 00:54, , 21F
幫拿一般包包和自己定位錯誤還怪司機錯邊 這讓我很難
02/20 00:54, 21F

02/20 00:54, , 22F
受 謝謝
02/20 00:54, 22F

02/20 00:59, , 23F
如果有一個遇到糟糕計程車司機的文章後面回文打了一長
02/20 00:59, 23F

02/20 00:59, , 24F
串自己搭計程車美好體驗的感想,我一定會覺得花惹發。
02/20 00:59, 24F

02/20 00:59, , 25F
但在UBER體驗文下面,這種回文好像就顯得很合理了。
02/20 00:59, 25F

02/20 01:24, , 26F
感覺uber跟棉條一樣 每次有討論一定有推薦的回文
02/20 01:24, 26F

02/20 01:27, , 27F
可以要求只照GPS走 不可以變換道路
02/20 01:27, 27F

02/20 01:30, , 28F
你為什麼要把人家的臉打得那麼腫
02/20 01:30, 28F

02/20 06:08, , 29F
推推
02/20 06:08, 29F

02/20 10:26, , 30F
「不繳稅是國家的事」
02/20 10:26, 30F

02/20 10:37, , 31F
不繳稅是國家的事ZZZ
02/20 10:37, 31F

02/20 10:48, , 32F
純噓「不繳稅是國家的事」這句話
02/20 10:48, 32F

02/20 10:53, , 33F
尊榮是合法的吧
02/20 10:53, 33F

02/20 11:30, , 34F
純噓「不繳稅是國家的事」這句話
02/20 11:30, 34F

02/20 15:01, , 35F
不繳稅有繳罰單啊 制度的問題
02/20 15:01, 35F

02/20 17:15, , 36F
不繳稅是國家的事?那uber不要走國家開的馬路
02/20 17:15, 36F

02/20 17:27, , 37F
噓繳稅那句
02/20 17:27, 37F

02/22 15:47, , 38F
妳知道妳享有的每一樣公共建設 包括馬路 都要用稅金嗎
02/22 15:47, 38F

02/22 16:59, , 39F
不繳稅的多著去了~路邊攤也很多沒繳稅,
02/22 16:59, 39F

02/22 16:59, , 40F
市場也很多,家事幫佣也很多。樓上幾位愛
02/22 16:59, 40F

02/22 16:59, , 41F
國人士請不要買路邊攤不要上市場喔!
02/22 16:59, 41F
文章代碼(AID): #1MnqG1n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qG1nE (WomenTalk)